gurimo matsuri  

圖是昨天跑GURIMO上級的可憐結果,標題是我故意的w

因為最近覺醒了一堆王子,想說來玩一下

 

先來曬曬達成雙覺的王子!

ryokakusei-1  

第一組就由兩次CM的贈送角色擔當啦

這一組因為是贈送的關係

雖然是五星,練起來卻意外的簡單~

 

ryokakusei-2  

碎牙是我第一個達成雙覺的王子!因為系統實在太愛他了!

不過日月當中,我只把月覺練滿了,日覺還在11左右_(:з」∠)_

右邊是難得的PT活動五星轉珠,因此就快速的把兩線都覺醒了

對我可愛隊的戰力來說可以說是大助力啊!

 

ryokakusei-3  

右邊是我超愛,雙覺醒還雙線CG都到手的卡利班

不管是日覺還是月覺都超帥啊啊啊!!!><

左邊則是禮物箱消耗計畫之一的萬聖節ロルフ

日覺真的好可愛!月覺有點小壞壞的感覺還滿新鮮的~

 

ryokakusei-4  

這組一樣是禮物箱消耗計畫的產物

是說除了卡利班跟他哥以外,其他掉落活動的王子我都只有湊單線

多的都拿去賣掉了www

PT活動大概是因為妖精實在太難打,打到都捨不得拿去賣

因此就努力雙覺了!

阿爾兩條線都很漂亮,不過私心還是比較喜歡月覺

格雷日覺肩膀太僵硬了啦www

需要找人幫忙按摩一下嗎?www

 

ryokakusei-5  

最後剩下孤孤單單的星願紫雨

也是為了禮物箱消耗才練雙線的

月覺好楚楚可憐的感覺,搭配上空蕩蕩的另一邊...

好像該趕快給他找個伴啊

不過卡利班的哥哥第二條線還沒有素材練啊T_T

好想趕快把哥哥兩條線也都練起來

 

只是,仔細瞧瞧,我的冷酷王子好像很少有練兩條的@@

難道是因為冷酷王子大多是掉落活動嗎?

 

看完雙覺,下面來看看兄弟檔

kyoudai-1  

超讓我怨念的一組

左邊是都日覺的蓋瑞兄弟,右邊是都月覺的雪國兄弟*2

只要在多一個冰霜,這組就可以湊滿五個人了啊啊啊!!!(掀桌

冰霜你到底什麼時候才要來我家啦!QAQ

 

kyoudai-2  

才不會說當初排的時候,我差點把卡利班排在前頭www

誰叫他的身高看起來就是比較像哥哥嘛~

左邊一樣都日覺,右邊都月覺

其實盾哥哥如果月覺練起來的話

光他兩兄弟自己就可以組一隊了

 

PROCYON跟天狼星因為我都還沒練

東西魔法師我差了西魔法師

伊利亞跟米亞則是沒有米亞

所以沒得擺來看_(:з」∠)_

 

下面是同一國的組合

dokuyaku  

很難得全部都三星,卻一個都沒落下的組別

不過只有薩奇亞很不合群的日覺了XD

附帶一提,當初沒有抽出限定阿匹斯真的是超難過的啊!

フォーマ這個四星的也就算了

三星的阿匹斯粉池竟然也沒抽出來!QAQ

 

jewel  

人數眾多的寶石國

本來是想說這麼多人,就一個顏色選一個人吧!

結果寶石國裡竟然沒有性感屬性的...

珍珠雖然我也有練了

但等ティーガ跟キース他們練起來後再一起組一隊~

 

star  

一樣人數眾多的星星國

唯一熱情屬性的天狼星我還沒練...(三星真的很難找到機會練)

不然基本也是可以湊個全屬性隊的

不過,怎麼覺得這一隊的衣服都好佔空間?

流星的臉都被牛郎星遮去一半了

 

yosei  

人也不少的精靈國

剩下兩隻剛好都是熱情屬性的呢~

可惜一隻我沒有,一隻我沒練(遠目

但也因為這樣,目前這一隊是非常平衡的日月各半

偷偷吶喊一下,砂子月覺好帥!!!><

 

oz  

綠野仙蹤隊(其實叫虹之國),也是再一人就可以自行成隊的狀態

要是機器人願意來我家就好了~

不過,這一組的技能普遍很微妙是為什麼呢?

撇開奧斯華不談

稻草人是三色UP(到底能UP啥啦?)、

獅子是自攻擊UP、

桃樂瓦的縱消除三排竟然是左邊一排、中間一排、右邊一排!

另外還有機器人的左邊消珠+一段藍中UP

嗯,官方你就不能好心點讓中UP時間長一點嗎?

 

alice  

少數人數夠多,又練到可以湊滿一隊的國家

而且這隊難得陽盛陰衰

除了瘋帽子外其他都是日覺!

或許跟我不太想當愛麗絲有關?

 

看完了相同國家的

最後來看看新舊版本都集齊的王子吧!

2version-1  

說真的,要新舊兩個版本都入手而且都有練真的不是件容易的事情

畢竟如果有活動期間限定卡池...那真的要運氣很好才能有辦法

幸好我喜愛的帕勒克兩次都是活動獎勵!

因此順利的入手了~

里德應該開了我的先例,不管新舊版本都是走到日覺

不過這樣擺在一起一看...怎麼好像都是舊版的比較好看啊(小小聲

 

2version-2  

讓人眼花撩亂的一組

萬聖節裝飾真的好搶眼!

天鵝座的莫名有種魔法少女變身前&變身後的既視感www

 

2version-3  

三你真的好懶,不管哪個版本月覺都坐在地上呢

然後這樣一對比,星願紫雨的日覺好帥氣啊!

氣勢整個就跟兩邊的不一樣!

(說起來普通紫雨其實我本來是希望日覺的...)

 

這次就到這邊

希望下次曬的時候,能夠有更多組合可以拿出來說

然後也希望可以多一點練王子的時間

不然我三星幾乎都壓箱底啊啊啊!!!

明明雙覺雙突滿的三星一堆!

但都沒素材可以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