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三天看到偷跑的情報,就一直在等官網更新了

不過真的看到官網更新後,心情卻有點複雜...

 

先來重要的事情

發售日:2016/3/17(四)

售價:6800日圓

 

不過因為PV上寫這是預訂,也就是說有可能會有變動

喔,差點忘記了

官網連結:http://digimonworld-neo.bn-ent.net/

 

先不提故事又是要從振興創始村開始

又是掉進去的橋段真的不會太老舊嗎?

就不能想點新的梗嗎?

 

然後人物建模...上一代那麼出色的建模去哪了?!

這一代為什麼又變差了啊啊啊!

看看那位大淵同學

原畫是活潑外向、笑起來很可愛的女孩

然後再看看建模

完全感受不到這幾點ORZ

數碼寶貝們的建模倒是挺不錯的

(要是連這都不OK的話那就真的...)

 

然後五大初回特典

嗯,老實說一點都不吸引我誒...

首先我又不是從初代就開始玩起的玩家

而且我對數碼寶貝最一開始的印象是動畫

遊戲是近幾年有能力了本著喜歡就要支持的態度才接觸的

那個不知道多久前的遊戲的OST對我來說根本沒意義啊!

那些音樂根本都沒聽都沒聽過

給我這次遊戲的OST還比較實在

 

PSV主題是還不錯

但剩下的就算不是初回特典也拿得到啊

這樣特地拿初回特典的意義對我來說就只剩下PSV主題而已了?!

怎麼想都覺得划不來啊...

雖然我想我應該還是會訂有初回特典的就是

 

主題歌很熱血!

我還滿喜歡這種感覺的歌

而且感覺跟冒險的主題很搭配

一塊土地浮起來那邊,我莫名的想到天空之城了

不過就規模上來說倒是比天空之城小的多~

新PV其他部分都主要集中在戰鬥畫面上沒什麼好多談的

剩下的大概就是等發售了~

 

是說還沒過年就已經開始準備明年的花錢行程真的沒問題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