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電視上在播,所以就看了
從小就很愛宮崎駿的動畫
這次又怎麼可能錯過

不過因為轉過去時已經開演了
所以也不知道到底是不是從頭開始看

其實淺橘色那套挺適合女主的
倒是紅色那套
去借物時穿成那顏色,真的不會太顯眼嗎?@@

男主眼力挺好的可以看的到他們
然後宮崎駿的男主真的都很帥
也幾乎都長得差不多呢w

說什麼世代都不讓人發現
其實大家都知道有這回了啊
所以該說小小人們真的太不小心還是怎樣

那個釘子構成的橋...要是我一定腿軟了
我比較好奇的是那個像電梯的東西到底是什麼

看的出來艾莉緹他媽媽太久沒鍛鍊了
才會很弱
不過我該說什麼
女主你果然未經世事,那麼簡單就被坑了
還自爆姓名
多問你幾句就連你家幾個人、住哪邊、祖宗八代都說出來了是不是=   =

那隻烏鴉那裏真的是笑死我了XDDD
宮崎駿太讚了!太有才了!
不過說起來,那隻烏鴉也挺悽慘的
只不過是想吃東西
結果就被卡在紗窗上
卡在那邊還不要緊,男主還硬是把窗戶往上拉,讓牠差點被夾扁
之後又被幫傭用鞋子狠狠的打頭弄出去
這一部中最慘的就是牠了!

男主你啊
就算為了人家好,也不是把人家的牆壁跟天花板給拆了
然後放入你想放的東西吧=   =
雖然我也挺好奇你怎麼找到那邊的
但可以說後來艾莉緹媽媽會被抓走都是你害的啊!

如果是那個婆婆跟男主發現都還沒問題
偏偏就是被幫傭發現
還說是小偷
真是討厭
明明只是借一些你們用不到的東西啊

不過宮崎駿的背景一直都是神境界!
超漂亮的!
光用看的就想去住了><

女主你在你們要搬家時還跑去找男主說話是對的嗎?!
還被說是瀕臨絕種的動物了
但男主的身體真的很不好的樣子
連跑個步都開始喘喘喘

說是走很遠了,不過也才到男主家院子的另一頭而已
但後面的那個划水壺我有驚訝的
斯皮勒其實是在吃醋吧
所以後來才會送木苺給女主

最後一定要吐槽男女主分別的場景!
「要是這次你能收下的話我會很開心」←這什麼啊啊啊啊啊!!!!!
所以說方糖已經成為你們的定情物了是嗎!
還交換信物
不過,女主你那個本來就是從他家借來的東西吧
說送給他似乎不太對喔
這跨越物種的戀愛是怎麼回事
我已經吐槽無力了!
雖然男主很帥、很有膽識
在花園中看書根本就美的跟畫一樣
但你們兩個是不會有未來的
還是放棄吧

不過最後竟然沒說男主的手術到底進行的如何
真是太過分了><
超讓人在意的啊!

但不知道為什麼,這一部看起來的感覺到跟我一開始看預告的感覺不太相同
沒有強烈感受到艾莉緹他們是快要絕種的物種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