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chain  

上一篇拖得太長,所以還是重開吧

放上值得紀念的210COM!

 

之前聽教我新的SC組隊方式的人說

最好的話,是連朋友都帶轉色的

苦於我珍珠只有一個

再加上好友也沒有用フォーマ或零的

只好一直用尤利烏斯上場

結果昨天剛好給我碰到一個路人用珍珠太陽當隊長的

雖然沒有隊長技的加成

但怎麼可以錯過這個大好的機會!

所以我毫不遲疑的帶著上場了

potential 100million team  

沒想到!

光是第二關就讓我打出新高紀錄──210COM!

還直接衝上3000萬!

照這氣勢下去,我首次的上億應該沒有問題吧!

...但是,好死不好在我玩到一半時我媽出現

害我硬生生斷在54COM

第四關也因為一直在提心吊膽的狀況下

還不到一百COM就結束了ORZ

嗚嗚,我人生首次可能破億的機會啊!TAT

就這麼跟我擦肩而過了

最後以6000多萬收場TTTTTATTTTTT

要說有多嘔就有多嘔啊!

超不甘心的啊!

後來刷了幾次也沒再碰到這路人

只好死了這條心

 

還是我該在這邊懇請各位好友們借我珍珠太陽嗎?

不然這次的偵探小說家太陽也OK啊!

(不要月亮,月亮生成一堆炸彈,卡死了!)

我想嘗嘗上億的滋味啊QAQ

附帶一提,因為這個原因,我的偵探小說家決定日覺了!

 

此外,這次活動卡到強化跟育成祭

所以藤目跟格雷厄姆(竟然出了一個真的叫格雷的角色啊)

我都只各拿了一人

讓我忍不住在厄姆(為了區隔,就簡稱厄姆吧)的歡迎派對上抱怨

party-graham  

但小小聲說

要不是厄姆的技能是轉珠

我大概還會直接放棄他呢

 

drop-fujime  

好像蠟筆小新的眉毛www

不過日月覺CG好像都還挺不錯的樣子

而且和服挺不錯的

 

優先育成的好處就是我的利茲跟伊利亞都可以覺醒啦~

kakuseigo-iria  

本來是想走日覺的

因為日覺HP比較高

但是最近太陰暗了...月亮手完全壓抑不住啊!

所以就算了,讓他月覺去

 

kakuseigo-ritz  

前一陣子太陽運比較旺盛的時候選的

看到他笑的那麼陽光,覺得心情都好起來了~

 

三星路克的妖精寶寶被我不小心賣掉

只能再等等了/  \

 

既上次里昂後的歡迎派對統整

為了方便下次計算

所以我先切到盾哥哥,剛好85人

welcom party 74-85  

welcom party 58-73  

welcom party 42-57  

看到這麼多的歡迎派對記錄

內心百感交集啊!

沒想到我努力這麼久下來

光是解放過的王子人數就有80幾了!

離標題的100也不遠啦!><

努力往標題「夢100」邁進!

 

最後

因為我老是在說我運氣很偏月亮,怎麼選都是月亮

但到底事實如何呢?

今天就來統整一下已經決定走向的王子數量吧!

sun moon chart  

雖然上面標記都是有點亮的狀況

但有很多都是我PS過的

其實我真的完成覺醒後故事的,可能只有一半

 

阿波羅兩條線都完成了,不過第一條線是太陽,所以是算在太陽

總和如下

決定走向的王子共58人

太陽:25人(43.1%)

月亮:33人(56.9%)

 

咦?其實這樣一算,日月覺大概各一半而已0.0

比例相去並不遠

所以說我覺得我的運氣偏月亮只是種錯覺囉?

還是說運氣這種事情本來就是有時左有時右

某段時間可能都走到月亮

但之後為了平衡,就會自然偏向太陽?@@

真是有夠奧妙的

不過看來以後我不能再說自己的運氣很偏月亮了XD

因為事實證明太陽也是差不多有一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