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million-tw  

在忙亂的時刻中,我不僅打日版還拼台版

真是自己找罪受

 

因為主力日服,所以台版心得會寫的非常隨便

至於為什麼不合併在一起

沒辦法,KIMOCHI不一樣嘛!

 

先來說我最在意的事情

frost pick up-tw  

雖然冰霜根本還不應該出現

因為現在的卡池內沒有他

但不知道為什麼介紹裡面竟然有他誒!

然且名字翻譯就跟內地的福勒斯特相去不遠呢~

真是一點都不意外

畢竟獵戶座都翻成那個什麼啦(嗯,我真的記不起來)

 

算了,我還是等我的日服&廣播劇吧

是說廣播劇到底要什麼時候才會送到啊?

該不會等他送到時都已經寒假了吧←_←

 

重頭練真的好累

而且讓我深刻好奇起來

當初日版的我沒有事前登錄獎勵,又沒有刷首抽

是怎麼撐過來的?

台版連有隻4星米亞我都還是打得要死要活得了

雖然說因為米亞COST太高

所以初期連組隊都是很大的考驗

最一開始COST低到米亞跟薩奇亞放下去後

阿維就進不去了的狀況

所以就只帶著兩個王子上場戰各種怪

還好我還有日版練出來的平均12COM!

不然我真不知道怎麼撐過來...

 

不過我也是各種努力在夾縫中求生存

像是用這個隊伍帶上朋友米亞

打出SC80萬之類的

biginning team-1  

 

對了,15人時為了配合米亞

我在幾個可愛屬性的王子中抉擇

里德因為技能是炸彈,所以被我踢掉

最後選擇薩奇亞

不選擇ロルフ的原因是考量到薩奇亞技能比較好練

轉珠我連日版都只練滿了阿爾一隻

珍珠跟愛德蒙還有里昂都還中途半端的

所以為了節省初期經費,最後還是選了薩奇亞

 

每日限定區域還沒開放的關係

所以就用主線湊素材

覺醒了阿維跟日向

kakuseigo-avi-tw  

kakuseigo-hinata-tw  

因為日版這兩隻我也都覺醒過了

所以台版換個覺醒方向

不過我覺得阿維的月覺故事沒有日覺好看...

日向覺醒後還沒練滿還不知道

 

然後正巧上周六SC是性感區域

這次主攻可愛隊的我怎麼可能放棄這個機會!

3million team-tw  

就用這一隊帶上朋友米亞

下去死命打出300萬!

成功把5星強化素材抱回家

能夠開始玩才3天(23因為上班所以根本沒玩)就打出300萬

其實我自己也嚇了一大跳~

可以算是個絕佳的開始吧

 

youseiishi-tw  

雖說妖精石比日版便宜

不過數字變的這麼大,讓我對它的概念反而有點薄弱

像是1450能夠回復幾次體力

拿來擴充多少格子之類的

因為還要先除60

實在是有靠考驗玩家的數學的

 

但是玩到現在,等級衝上20幾快30

主線也打到第六章第二話還第三話

我開始有點小擔心了

因為看起來台服應該還不會這麼快就開活動

就算開活動

要我帶著幾乎都是三星的王子上場去戰

沒記錯卡斯特跟真琴的活動難度也都有40啊

就算都覺醒練滿,除了米亞外也都只有50

而且還不是純色隊的情況下

真的...打得贏嗎?

可是要想四星的話除了抽卡沒有別的選擇了

這樣又違背我當初台版不想抽卡的決心

到底該怎麼辦才好啊...

而且真琴跟卡斯特後沒意外就是雪國

要帶著這隊去戰雪國似乎也...

碎片又還沒多到可以換約書亞

真是有夠讓人煩惱的

 

最後來抱怨一下

台版有錯字、翻譯很怪、句子排序有問題就算了

公會劇情都沒字也就算了

FEVER卡到極點是怎樣!!!

最嚴重的時候大概可以整個畫面卡住1~2秒

對於要用FEVER來增加AT跟洗珠來說

超級不利的啊!

日版雖然偶爾會LAG一下下

可是不會到這麼誇張的地步啊!

還是說,這其實是老天要我放棄台版

乖乖專心玩日版的意思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