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ay to star pt

有史以來第一次破20萬

嗯,這下真的可以收手了

 

其實要打到21萬應該沒有問題

再拼一點衝上22萬應該也OK

不過這次卡斯特怎樣都不掉,實在花去我太多心力

我本來還擔心會不會要拼到25萬才能拿到第五個卡斯特

結果在我打了第21輪後,二等星終於給我掉第二張卡斯特=   =

看吧,我就說沒有超過17次它不會再掉的

 

只是這次我深刻體會到打高等一點的區域PT還是存的比較快

之前在那邊拼12萬

跟這次卻是要到21萬整整差了9萬

當然,跟這次比較多人帶活動特效王子

所以我每次打都有50%的加成有關

(好像還有社團的30%喔?)

不過光看數字心情上真的就差很多

 

本來有想過要不要拼21萬拿6星素材

但一來又不是給性感的

二來剛好又撞到妖精女王的日子

雖然系統說10號開始就有覺醒活動

可是誰知道會怎麼弄

搞不好它把女王跟公主全混在一起

然後一次體力還要花你60.70之類的啊!

所以我還是打了兩隻女王備用

 

另外剛好最近從登入、SC300萬到有的沒的獎勵都拿到紳士屬性的

讓我手上有4隻5星素材

所以再打個幾次活動特設強化區域

就把一隻紫雨覺醒了

kakuseigo-pts shigure

普通版本的紫雨我是月覺

沒想到活動竟然是日覺,還這麼偏日

真是讓我意想不到@@

然後雖然我沒有打紫雨的區域,但靠著個人獎勵跟社團獎勵加總

我總共得到了6個

妖精也剛好得到4隻

所以就決定把雙覺(一隻突滿)入手!

不過另一條路線...等素材吧

說真的,比起覺醒活動我更想要強化活動啊

沒有素材強化是要怎麼覺醒啊!

 

只是聽到別人講我才想起一件事

這好像是我第一次在活動期間就把活動獎勵覺醒的

而且還是兩隻獎勵都覺醒了

真是可喜可賀\(^0^)/

 

是說,活動紫雨超可愛的啊!

pts shigure-1  

啊啊啊!>///<

雖然這套衣服有點維妙

不過紫雨真的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還幫女主跟撞到他的彪形大漢討公道

第一次越講越小聲,但第二次就很勇敢的吼出來了啊!

紫雨做的好!

但是...帶去打怪時他的「嗯」有點煩就是了...好像海豹叫...

大概是繼上次真珠王子的「咩─」後最讓我煩躁的一個

而且我還一次帶兩隻(日覺&覺醒前)上場

聽到他喊的機率整整變成兩倍=   =|||

我想戰鬥時還是把聲音關掉好了...

 

也因為剛好活動特設強化區域是紳士

而且之前強化卡斯特時清出了一些空間

就順手把シャオ解放了

ring-syao  

可是說真的,這個隊長技跟戰鬥技我都...不是...很有興趣

所以本來是有想過要不要乾脆直接去換怪力王子的

只是怪力王子還有那麼久

想想還是照順序來吧

然後剛才搜尋了一下才發現他的名字有夠維妙

在日文中最常見的是寫成沙織→怎麼看都女生的名字

撇去沙織後,剩下的都跟中文有關→所以說真的是二郎神跟小龍女?

シャオ=小→...小王子是法國人才對啊,而且人名叫小...

這實在有點頭疼

找來找去才找到一個比較OK的「邵」

邵王子...好像還是哪邊怪怪的

算了,叫久應該就會習慣了吧

 

這兩天要來努力強化!

目標一是讓帕勒克滿等變紅星

目標二是盡可能讓手上的三星都覺醒

不過錢...聽說覺醒活動會有錢的區域

到時候來看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