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asake event  

花和綠之國活動結束!

這次也是剛剛好拿到夠兩個王子覺醒的妖精而已

 

嗯...現在仔細看看社團的分數有打碼跟沒打一樣嘛!

不過算了,反正這也不是活動結束前才存的

後來應該還有變動

就這樣吧~

 

然後我終於到手第一隻愛情突破滿的王子了!

就是里昂!

社團獎勵+個人獎勵

另外還DROP了4隻!

最後總共入手6隻

突破滿後多的那一個我就拿去賣了

不過沒想到蒲公英王子這麼愛我

但這樣會讓我擔心下次的活動是不是都不會掉了=   =|||

(有看到很多人在唉這次掉的機率很低

其實官方在活動介紹頁面就有寫的很清楚了

這次掉的機率會比一般DROP活動的機率來的低

畢竟這是積分活動嘛)

 

活動結束後的EPILOGUE中有一段很有趣

julius&hinata  

就是日向把尤利烏斯吃死死的一段

尤利烏斯你以前做過什麼好事啊?0.0

竟然會怕日向怕成這樣

你有什麼把柄在他手上嗎?

好令人好奇@@

 

另外拜這次活動獎勵所賜

我的米契爾終於強化滿了!

不過他的故事差點沒讓我淚崩

青鳥死後他完全聽不進女主說的任何話

沒想到此時竟然下起大雨還打雷

被雷擊中的樹倒在他身上讓他暈了過去

好不容易清醒卻喪失所有記憶

甚至連讀人心的能力都消失了!

看到窗外飛過去的青鳥還說好可愛

讓女主哭到不行

他也不知道自己做錯什麼

只能不斷安慰女主

michiru-moon  

啊啊啊!米契爾不是可愛屬性的嗎?!

為什麼有這麼悲傷難過的路線啊!!!QAQ

我要治癒不要致癒啊!ORZ

 

另外萬里也終於強化完了

不過...

banri keiken  

我還以為卡盧特已經很過分了

明明就是初始4星的王子,經驗值要求卻跟覺醒過的4星一樣

沒想到萬里更過分!

直接爆表爆出新高度!

439836是什麼?!

再高一點你都可以去5星王子的等級了你知道嗎?!

難怪我素材不夠用嘛!

都是被你默默吞掉的!

不過官方到底是用什麼來決定王子們升等需要的經驗值量?

可以跟我說個標準嗎?

不要每次都自己愛開多少就開多少!

太過分了=皿=

 

比較出乎我意料的是

在米契爾那邊受傷的心,竟然在威爾這邊受到治癒

will-1  

will-2  

他的故事讓我有種其實這個人分錯類別了

他應該跟萬里一樣分在可愛才對啊的感覺!

很像大一號的男童那種

看到女主被自己的員工嚇的很害怕,還會吃醋w

覺得為什麼不是自己把女主嚇的很害怕呢www

整個就超有趣的

 

最後,來一下本週目前為止最高分

8million  

我又升級了!

800萬分!

隊伍大概是這樣吧...有點忘記了

score challenge team-2  

跟上週的差異在雷的技能我強化滿了

阿爾瑪利終於升2了

フォーマ來到8

這下看起來,如果再搭配個冷酷珠出現機率UP

我的千萬分應該就不是夢了?!><

只是說到出現率UP...真的好少人用毛毛蟲當LEADER啊...

偏偏我自己又沒有

看來我需要祈求能夠抽出來的卡又增加了(嘆

慢慢來吧!

這個星期天不知道能不能夠衝破千萬呢?

讓我們拭目以待!

 

偷偷吐槽下

看人家分享交換所的新王子日月覺醒圖

感覺好像一個是小龍女一個是二郎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