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喔!奈奈又要出live的DVD了><

不過總覺得今年的不管是BD還是DVD的封面都好誘人啊(流口水

除了這網誌開的第一年我有發過外
之後我都沒有發過奈奈的liveDVD消息
主要是因為我自己沒錢入手,就不想貼來讓自己心癢了
不過今年我要開始入手奈奈的liveDVD!
之前的DVD就看以後有沒有錢來補買了

來講講這次DVD收錄的內容
大概今年一月時奈奈的live就聽說了很多消息
包括奈奈本人彈豎琴、跟交響樂團合作等
當時就已經激動到不行了
超級想看的
終於有機會可以一賭奈奈彈豎琴了,害我都忍不住覺得下週五的發售日實在太久了><

除此外還有去年的UNION號!!!
好像是哪一張CD的訪問中有談到這部份
所以當初在寫金牌大風的問卷時我也好想填海上演唱
不過以台灣的場地來說要這樣玩確實有困難啦
這次可以在家裡螢幕就彌補無法到現場的遺憾
真的超開心的
DVD快點發售啊!!!

說到這才想到,前陣子跟妹妹談過後
才發現DVD唱歌的地方都沒有字幕的=   =
這樣我到底要代理商做啥啊
字幕組翻的都還更精細呢
我還看過連粉絲call都打上字幕的
這樣才有價值吧!
只翻講話的部份然後就要賺我們的錢
這錢也太好賺了點吧=皿=

發售日:2013/5/17(五)
售價:990(金牌大風e購網)、1099(博客來)、938(玫瑰大眾)、950(九五樂府)台幣
*以上皆不含運費跟手續費等

大概查了幾家我比較熟的店的價錢
然後請不要直接看上面的售價就決定在哪訂購
因為像博客來就不用運費(超過350了)
但玫瑰需要
金牌大風的e購網我沒用過,所以不知道有沒有要另外付手續費還是運費等
所以想更深入了解的還是自己去查一下吧

金牌大風連結:http://www.goldtyphoon.com/zh-t/releasescollection/nanamizuki2013-05-17.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