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我昨天話說太滿,今天系統立刻報復回來

今天中午3輪戰LV52的區域竟然死了兩次!ORZ

不過呢~總之~我今天心情好所以先不放圖w

 

在聊今天的3輪戰狀況之前

先來聊點比較沒那麼要緊的事情好了

 

早上在等待體力恢復時

因為閒著沒事,所以我又到處亂逛

像是跑到首頁去一直刷王子們的招呼語

卡斯特有一句話我從以前看到就很想說點什麼

other-2  

どうしていいか?

啊就像以前那樣直接推倒不就好了?www

 

約書亞的這一句

則是讓我深深感覺到他確實很有玩SM的潛質

other-3  

お人形さん,真是可怕的詞(抖

所以在看他的故事時我一直有點提心吊膽的

怕會不會像フォーマ線一樣出大事

 

不過!

最最最讓我驚訝的,不是在招呼語

而是我晃去王子頁面,閒著無聊打開每個王子的數據來看時

點到了獵戶座

我知道在數據頁面點擊王子的話,王子們會有反應

還會講一句特別的話

所以就順手的點了一下獵戶座...

other-1  

いける!これいける!これなら私いける!!!

這表情太誘受了!

害我看到當下差點沒尖叫出來!>///<

原來獵戶座你也會有這種表情嗎!

雖然台詞好像很有氣勢

「そんなことして……俺に押し倒されても、文句は無しだぞ」

可是配上這種表情,根本就是弱受嘛(小小聲

嗯,總之獵戶座成功的讓我對他有興趣了w

強化素材也已經存了十幾張

就等週一的妖精小姐覺醒而已

 

再來談談今天的三輪戰

第一戰死在小怪

第一關紳士怪被打掉太多血,但回血不夠

第二關覺醒的撲克牌士兵一上場就攻擊2000+

高於我的血量,我就回家了

二輪戰BOSS一樣是回血不足

(雖然有3000+的血量,可是BOSS攻擊4000+)

不過不想花妖精石了,妖精石很珍貴啊!

所以就讓他死了

 

第三輪終於給我打贏了

然後系統可能是看我太可憐(又或者覺得我很有挑戰精神?)

所以給了我紅心王子!

drop-heart  

這下就只剩下兩隻覺醒妖精了~

為了順利收集妖精回家,不要像上次格雷一樣

我想接下來還是乖乖打LV40就好了

老是虐待自己的心臟也不是什麼好事

 

說到格雷,有件事一定要說一下

從上面卡斯特跟約書亞的圖中也能看的出來

我有許多禮物沒有領

因為為了儲存獵戶座之後的強化素材

加上一堆有的沒的覺醒素材

最近倉庫容量很吃緊

可是我又還不想花妖精石擴充容量

所以有些系統會先丟到禮物箱的禮物,暫時就先堆那了

包括這次活動累積點數能得到的各屬性強化素材

 

但畢竟我的王子們還是需要強化

而且有幾個又接近滿等

所以想說估計一下還差多少經驗值

等素材數量夠再一次收進來

格雷就是其中之一

所以我就跑去日本wiki查5星王子需要多少經驗值才能滿等

查了後發現是561860

而我格雷目前的經驗值是598864

兩個相減之下...啊哩?負數?!Σ(っ °Д °;)っ

有沒有搞錯,我的格雷明明就才54等啊?

 

我以為自己哪邊看錯了,又跑去wiki查

沒錯啊!5星滿等經驗值確實是561860啊!

而我的格雷也是598864啊!

難道是wiki在編寫時抄錯了嗎?

想了想,我的獵戶座也是5星而且還練滿等了

正好可以拿來CHECK一下

 

一看...啊哩?就是561860啊!一個數字都沒錯!

那...格雷為什麼你已經598864了還沒滿等?!

我知道覺醒後的4星比起初始4星的王子要練滿等

所需要的經驗值更多

可是格雷你跟獵戶座都一樣是初始就5星的王子啊!

為什麼你要練滿等的經驗值比獵戶座高?

還高那麼多!

設定說雪國的三個王子覺得自己出身很高貴

都很瞧不起別人

原來具體是體現在這邊嗎?!

手頭上沒有冰霜跟冰雪無法確認

但我真的好好奇

難道雪國三個王子要練滿等所需要的經驗值都高於其他同星等的角色嗎?

還是只有格雷你自己在那邊傲嬌?

到底為什麼呢?

---

hearts fairy princess  

晚上打了3場LV40的混亂茶會

把第一隻覺醒素材收入手

可能是因為這次活動王子可以用DROP的

打起來比起上次整體來說

心情倒是輕鬆不少

 

上次活動雖然遇到清明假期

可是每天都要拼著1萬點的活動積分

王子等級又不夠高,每一場都打得要死要活的

好不容易才入手一隻王子(還沒有素材)

不像這次,早早就確保了王子

剩下就只有素材的問題了

 

當然可能跟王子等級比較高也有關係

上次LV40每打一場都像跑馬拉松一樣

或者該說就像我這次打狂氣茶會一樣?

每場都在死命拼手速

有時候明明按了系統卻沒吃到時的心急如焚

還有看著血條左右奔跑所分泌的腎上腺素

每打完一場都可以大汗淋漓了

反過來說,等級提升後

LV40的敵人完全不用考慮隊伍

消珠也不用死命拉

就為了在時間內想盡辦法衝高到12COM以上

只能說練卡果然是很重要的

 

最後,不知道我有沒有機會打到12萬

抱走太陽&月亮線的庫羅諾小兔子呢?@@

---

補充一下

剛才看了一下紅心王子的覺醒素材

他一個人竟然就要兩隻特殊覺醒素材!=口=

我還在想說這次營運怎麼送6隻素材呢!

原來他一個人就要2隻嗎?!

那我如果想覺醒兩隻庫羅諾+紅心王子一個

不就要打到16萬5?!=口=|||

這也太誇張了吧!

我是不是該考慮把紅心王子拿去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