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shiginokuni  

不可思議國的活動昨天開始

不過......

 

為什麼我還是只能打LV40的對手啊!(摔

明明我都已經4隻5星、一隻6星王子了!

可是還是可以被LV52的對手打得慘兮兮?!

 

這樣講有點難以理解,所以從頭講起

昨天活動開始,所以我也開始挑戰

前面都很順利的打了過去,

不過因為體力的關係,所以狂氣茶會昨天無法挑戰

但我想既然LV50的妖精女王都能打的過去了

才多兩等的狂氣茶會應該也問題不大

所以今天早上興沖沖的開始嘗試打狂氣茶會

然後...

 

出來一堆小怪隨便打掉上千血不說

某些小怪會轉珠不說

某些小怪能兩段就打掉3000+血不說

問題是,一堆怪物都是紳士屬性的=   =

要命,這簡直是我的剋星啊!

在吞了兩個妖精石,死命打完也是紳士屬性的BOSS後

我覺得其實也沒有那麼難打

最大的問題應該是在怪物大多是紳士屬性,對我的冷酷戰隊不利

所以調整心情後,我開始嘗試最後的茶會

 

敵人LV雖然是兩個問號

但參考上次的雪國,應該跟狂氣茶會差不多

重點是只要不要出來一堆紳士怪的話

我想應該沒問題

所以下去戰了一場

紳士怪確實出現的比較少了

不過因為對手選擇錯誤,沒一開始就把血量低的怪打趴

累積到後來三隻怪一起打我

7000+的血量就這樣掰掰

吞了一顆妖精石再戰,又因為同樣的問題被打趴

 

嗯,這應該算戰略失誤

但由於昨天系統贈送(可以算贈送吧)的5顆妖精石已經花去一半

我捨不得再這樣花下去

所以就直接結束,想說等體力恢復後再來戰

其中還回頭去參考上次雪國的活動

因為前面的茶會就出現過BOSS會消去心珠的情況

幾經思考後,我認為HP跟回覆力可能也還是這次活動的重點

於是調整了隊伍

把約書亞改成隊長,帶上朋友的冰霜王子(覺醒後,LV6X)

順道把隊伍改成高攻高HP,但不是純色隊的組合

再戰一場...結果還是在小怪就被打趴

因為沒有足夠的回血能力、又沒辦法在小怪攻擊前就打趴他

 

這樣試了一早上下來...

不會吧,我還是只能打LV40的混亂茶會嗎!=口=

開什麼玩笑,上次只有4星王子+朋友5星就下去戰LV4X的對手了

這次我已經都是5星+朋友6星竟然還是只能戰LV4X的對手?!

那我拿5星王子的意義在哪邊?!

還是因為利嘉跟阿爾瑪利等級太低所以用處不大?!

真的是會吐血

搞什麼,原來我練了那麼久的王子都是練爽的?

 

唯一可以自我安慰的點大概是在這次官方比較人性

茶會就有機會DROP王子

(其實積分給的王子數量也不夠太陽線+月亮線愛情突破滿)

另外這次最低只要4萬5就能拿到覺醒素材了

比起上次的12萬可以說是低很多的門檻

不過官方你積分活動就一定要弄個新的覺醒素材嗎?

能不能別這樣玩啊...

我的格雷啊T_T

 

然後雖然這次不可思議國的王子很多個

但只有庫羅諾小兔子跟愛睡鼠有吸引到我

可能考慮兩個各弄一個到手就差不多可以收了

紅心王子...看緣分吧

是有想過冷酷戰隊差不多成形後下一個就要來組熱情戰隊

這樣紳士屬性的怪就不會再打的要死要活了

不過那也還只是在想想的階段

更別說我現在冷酷戰隊都還沒練好來

怎麼可能把體力拿去打熱情素材呢~

 

來聊聊約書亞覺醒後的故事

女主因為他的話下定決心要努力訓練

約書亞也說要幫女主成為最完美的淑女

看到這句話我腦中突然閃過一個念頭

但那時候還抓不到概念,不知道那個念頭是什麼

所以就沒理他繼續看後面的故事

 

後來約書亞嫌女主的衣著太不得體

就弄了一堆衣服給他要他去換

女主覺得連穿衣服都要侍女服侍太麻煩

所以東翻西找後找到了一件既沒有馬甲也不需要鋼架的裙子

自己換了

看到這邊我忍不住覺得真不愧是還有一堆王子的中古世紀世界

裙子果然是那種超級大蓬蓬裙嗎!

接著女主叫約書亞看,約書亞看了後笑說淑女是不能穿這樣出門的

因為那是睡衣

在中古世紀的世界,女生能夠放鬆的時間果然只有睡覺啊!

就在我還在這樣想時,約書亞就出言警告女主下次再犯錯,就要處罰

女主問要怎麼處罰,他說要拿鞭子打手心

說是他們國家的傳統

 

到這邊我就抓到那個念頭了

原來,約書亞你根本就是

中古世紀有錢人家請來教女兒禮節的女家庭教師嘛!

還會拿鞭子打哩!w

你其實只差一副眼鏡就是完美的女家庭教師了www

想到這後腦中就浮現“約書亞女家庭教師”指責女主動作太大、

要求女主頭上頂書走路、喝茶要翹小指之類的畫面

笑到差點沒翻過去

嗯,難怪我對你無感嘛

因為我不喜歡家教啊w

 

講到這就想到迪士尼的仙履奇緣2吧,

灰姑娘進皇宮後要接受各種禮節訓練的畫面。

只能說女主你自求多福啦~

愛上女家庭教師的下場就是這樣啊!(喂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