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VVD都開播了,DM你說好的2015春放送呢?!

不要跟我說7月你還在算春季啊!!!

 

因為VVD原作本身太賣肉,實在不是很能接受

所以動畫化我也沒有特別期待

更不要說加上這次換公司製作

當初看到宣傳圖跟官網時差點沒吐血

這是當同人外傳在做了吧!

 

但怎麼說也追了奈葉這麼多年

甚至還在期待3rd劇場版出來

還是要看一下的

 

OP大家一直說很維妙很維妙

但我個人很喜歡

曲調很跳反而更能襯托出輕快感啊

 

ED...雖然大家一直說姬樣這單質量很高

不過我SINGLE循環了好幾天,最有印象的還是主打歌

(而且那首還不是VVD的ED!)

第三首的JAZZ風(據說)很新鮮

可是聽了幾遍也沒有特別抓耳朵

反倒是上單的異常的戀人更讓我喜歡

當然,我不否認聽幾次下來除了主打還是第三首最有印象

這次VVD的ED...SINGLE循環了好幾天我都沒有特別印象啊啊啊!!!

完全想不起來調子!

單獨播放的話才會有「啊,是這首歌啊」的印象出來

明明曲調也還不錯的...可是這單莫名整個就沒有吸引到我

雖然封面讓我PRPR了好久...

 

換了製作公司我覺得影響最大的果然是畫風跟顏色

藤真的畫風已經跟原本有差異了

A-1的畫風又跟藤真有差異!

真的是誰是誰都快認不出來了!

作畫線條很簡潔但還是可以很崩

有時候人物簡單到根本只有邊框

一副“畫圖初學者也可以畫的出來”的動畫是什麼感覺啊=   =

 

顏色也很不對勁

奈葉的眼睛......A-1你有回頭去看過原本設定什麼顏色嗎?

菲特的頭髮......漂白了?褪色了?

NOVE整個人色調都怪怪的

DIECI髮色也換了個色階

 

崩壞的部分實在太多,懶得多舉例了

影響最嚴重的大概就是聖王女跟霸王男

氣勢通通拿去餵豬了是嗎?!

藤真畫的好歹還有點王的氣勢在啊!!!

 

劇本倒是好像還OK

雖然不知道要弄到哪邊啦

但因為漫畫本身也還沒比完中學生錦標賽

(城市賽到底開始了沒啊?

不要因為中島隊全軍覆沒就沒打算仔細交代啊!)

所以劇情應該了不起就到霸王打輸冠軍那邊吧@@

 

嘛,雖然說了一堆

不過真要收BD我應該會考慮

只要劇本不要弄得太糟

至於畫風顏色什麼的...反正就當給3rd劇場版提供資金

通通逼自己無視+無視+無視就好了

但不知道普威爾會不會代理啊

沒有代理直接買日盤好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