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tor  

來自雙子座的雙重人格王子

我莫名的被他的第二性格給迷住了!所以來放劇透

 

カストル跟ポルックス本來就都是雙子座的星星名稱

所以名字就直接用英文的Castor跟Pollux下去翻了

(雖然波勒克司好像也不錯,但北河二跟北河三完全不考慮)

不過明明就是4星的王子卻還是只有六話故事=   =

 

以下逐句翻譯,個人渣翻,有錯請溫和指出

嚴禁轉走

p.s.粉色字是公主講的話、藍色是卡斯特講的話、棕色是帕勒克講的話

 

第一話 剎那的光

星之國‧ジェミオ,影之月...──。

我被拜託去救助他們被夢食奪走夢想的王子,

所以造訪了ジェミオ國的王城。

國王「拜託,卡斯特就麻煩你了。トロイメア的公主」

王妃「我也拜託你...請你一定要幫忙」

我在城堡內的人充滿希冀的注視下...──。

在星光照耀下的中庭,從戒指發出的光芒照亮了黑暗。

「......?父王......母后?

我到底...──」

剛剛甦醒的王子,一臉困惑的環視四週。

(好漂亮的眼睛......)

淺藍色跟些許的茶色交雜的不可思議的眼睛顏色,

隨著看的角度不同,呈現的顏色跟光芒都不相同,

就像美麗的萬花筒一樣。

國王「啊啊,卡斯特!!」

王妃「是卡斯特啊!」

充滿著緊張氣氛的庭院,湧起了歡聲,漸漸每個人都放下心來。

(能讓他平安的甦醒真是太好了)

當我鬆了一口氣時...──。

「你是......?是你讓我......」

卡斯特王子看向了我。

「是的,我叫OOO」

「很好聽的名字呢」

王子溫和的笑了,眼睛透著漂亮的顏色。

(他的眼睛真的好漂亮......)

當我不禁看到發呆時...──。

「謝謝你......漂亮的女子,讓我從沉睡中甦醒」

「......!」

出乎我的意料他纖柔的手輕輕的握住我的手指,讓我嚇了一跳。

此時...──。

「......!」

「!」

突然,卡斯特王子劇烈的搖晃後就倒在地上。

「卡斯特王子!你沒事吧?!」

「......」

(咦......)

那一瞬間...──。

總覺得卡斯特王子眼中閃過像刀劍般銳利的眼神。

不過......

國王「卡斯特!!」

「......我沒事的。因為才剛甦醒而已......

OOO公主,嚇到你真是不好意思」

他握住我為了支撐他下意識抓住他雙臂的手,一臉抱歉的皺著眉。

那眼神已經沒有剛才瞥見的銳利,

而是像原本卡斯特王子那溫和又美麗的眼神。

(是錯覺......吧)

國王「總之快點叫醫生過來!卡斯特,你趕緊回房間休息吧」

「父王無須過度擔心」

卡斯特王子雖然這樣說著,笑容卻很無力。

(卡斯特王子......真的沒有問題嗎)

漸漸增強的夜風中,中庭的花草不安的隨風搖擺著...──。

 

 

第二話 第二個人格表現

隔天....──。

卡斯特王子似乎身體還沒有恢復原狀,直到中午過後仍在休眠。

(沒問題吧......)

我去他的房間拜訪時,在房間前正好碰到帶著侍女的王妃。

王妃「OOO公主......您是來探望卡斯特的狀況嗎?」

「是的。卡斯特王子的體況如何呢?」

王妃「雖然他還在睡,但我想不久後就會醒來了」

「......那個」

我拜託王妃讓我進入王子的房間。

王妃「OOO公主......真的非常感激您救了卡斯特

卡斯特將來是要繼承這個國家王位的人。

他陷入沉睡時,國內混亂了好一陣子......」

「不會。我能夠幫上忙是再好不過的了」

 看見王妃的眼睛滲出淚來,我感受到他對卡斯特王子深深的愛。

王妃「那麼......因為我還有公務在身,就此告辭了」

「您去忙吧」

雖然王妃臉上還透露著擔心,但不久就和侍女一起離開了房間。

剩下來的只有我跟卡斯特王子兩人而已......

「......我沒事的。因為才剛甦醒而已......

OOO公主,嚇到你真是不好意思」

想起昨晚卡斯特王子蒼白的臉色,我越發感到不安。

(好擔心啊......)

看他胸膛微微的起伏,

我從椅子上悄悄的站起來,偷看他的臉...──。 

「?!」

出乎我意料,我的手腕被人用力的拉扯。

我被突如其來的事情嚇了一跳,抬頭一看......

銳利又混濁的目光像是要把我射穿一樣。

(這個眼神......)

「卡斯特王子!你沒事吧?!」

「......」

(跟那時候的眼神一樣...?!)

連內心深處都能射穿的銳利目光,讓我呼吸困難。

「卡......卡斯特王子?」

??「......不是。我不是卡斯特。

是你嗎?多管閒事的人......」

「......?!」

(聲音跟說話的方式都跟卡斯特王子不一樣......?!)

對於性情大變的王子,我...──。

[多管閒事? 月亮+6]

「多、多管閒事...?」

「對了」

自稱不是卡斯特王子的青年,直直盯著我看。

那眼神讓人感覺到他擁有強而有力的意志。

「我是......帕勒克」

「帕勒克......?」

自稱帕勒克的他,露出挑戰似的笑容。

他放開我手腕的那隻手,這次像是在評價一般的抬起我的下巴。

「一臉不知道發生什麼的表情呢......哈哈,真有趣的表情

都是你多管閒事......那麼想跟我有瓜葛的話......

這樣好了,現在就讓你成為我的女人吧」

「什......!」

雖然他的臉向我眼前迫近,

但我就像全身被束縛般無法動彈,

只能把眼睛緊緊閉上。

(好可怕......但是,無法動彈!)

眼看他的嘴唇就要碰上我的嘴唇時...──。

醫生「卡斯特王子?您醒來了是嗎?」

房門被敲了幾下,然後出現了像是卡斯特王子的主治醫生的人。

「......哼,明明時機正好的時候」

醫生一看到口出惡言的卡斯特......帕勒克王子,立刻變了臉色。

醫生「!難道你是...──」

「喲,好久不見啦老頭子」

醫生「帕勒克你果然沒有消失嗎......!!」

「?!」

(他知道帕勒克王子?)

醫生「這......這下可不行,我得把這件事情告訴城堡內的大家!」

醫生驚慌失措的跑離房間。

「啊,等、等一下...──」

「哎呀」

我打算追在醫生後面離去,卻被帕勒克王子從背後緊緊抱住給制止了。

「難得礙事者走了。那我們就繼續剛才的事情吧?」

帕勒克王子邊露出邪惡的笑容,手指邊滑過我的脖子。

「住手......!」

「哈哈!!」

(到底......之後會怎樣?!)

周遭發生的事情、我所身處的狀況都不明白的情況下,

我除了困惑還是困惑...──。

 

 

第三話 王子的說法

「難得礙事者走了。那我們就繼續剛才的事情吧?」

「......」 

王子的手指畫過我的脖子時...──。

總管「OOO公主!」

年約五十上下的總管像是代替慌慌張張離開的醫生一樣,

走進了房間。

總管「帕勒克......放開那位公主!」

「切......一個接著一個」

帕勒克王子一副麻煩的樣子邊嘆息著邊放開纏住我的手。

總管「真是萬分抱歉......想必您一定受到驚嚇了吧

小的有事情想告訴OOO公主您,請往這邊走」

「好、好的......」

我邊平撫不斷狂跳的心臟,邊往總管先生的方向走去時...──。

「哼......」

(帕勒克王子?)

直到剛才都還自信滿滿、居心不良的看著我的他,

現在的表情卻總覺得哪邊流露出悲傷感...──。

「......」

他突然轉過身背對我。

「......」

雖然很在意他的表情,但我因為被總管催促著,只能離開房間...──。

總管「......沒有事先告知您,真的是很抱歉」

總管先生邊皺著眉,邊訴說這個國家的真實情況。

從數年前開始,王子身上就存在兩個靈魂。

剛才的帕勒克王子跟卡斯特王子完全相反,

個性殘暴,讓人力所未及......

總管「為何會帕勒克突然出現,我們也不清楚......但是

帕勒克把卡斯特王子的未來搞的亂七八糟的」

「亂七八糟......?」

總管「是的......」

總管用看麻煩人物的眼神,看向帕勒克王子所在的房間。

總管「他在國會亂鬧一通、跑去街上飲酒打架......

帕勒克不斷做些讓卡斯特王子品格受損的事情

那個真的是瘟神......」

「......」

...

......

因為心裡一直很煩悶,那天我就在城堡內的會客室度過了一晚。

(卡斯特王子和帕勒克王子......確實就像完全不同的兩個人)

「......」

(但卻無法忘懷他那悲傷的表情)

我邊想著帕勒克王子的表情,邊打起了瞌睡...──。

...

......

隔天...──。

吹過中庭的風,舒服的吹拂著我的臉龐。

我邊觀賞著沙沙搖動的花草,邊想著卡斯特王子跟帕勒克王子的事情。

(雖然很在意......)

在我煩惱要去看他還是怎樣時,突然傳來他們的閒話。

侍女1「帕勒克似乎還在的樣子呢」

侍女2「唉。那個瘟神......卡斯特王子真的是好可憐啊」

帕勒克王子的事情,似乎已經傳到城堡中人盡皆知了。

(帕勒克王子......)

等我回神,我已經在往王子房間的路上了...──。

到達王子房門前,我戰戰兢兢的敲了敲門...──。

??「...請進」

進到房間,看到王子站在窗邊看向城堡外面。

我......。

[帕勒克王子? 月亮+3]

「......帕勒克王子?」

「我是卡斯特喔」

回過頭來的是苦惱的邊皺著眉邊笑著,

有著溫柔目光的卡斯特王子。

「對、對不起

......你的身體狀況還好嗎?」

「已經沒問題了。謝謝你的關心」

他溫柔的微笑著,跟昨天的樣子完全不同。

(雙重人格......是真的啊)

「是你嗎?多管閒事的人......」

 出奇不意的,帕勒克王子的話在我腦中再次響起。

(那句話,到底是什麼意思呢?)

我一動也不動的沉思著......

「你已經見過帕勒克了嗎?」

因為這樣詢問著我的卡斯特王子,

表情跟聲音都充滿哀傷,我...──。

[什麼都不說 月亮+6]

「......」

不知為何對於回答問題我很猶豫,只能低著頭...──。

「......就算你不說我也知道。見過了吧。你沒事吧?」

「我、我沒事」

(差點被親了而已......)

這種事情我實在說不出口,只能含糊的回答...──。

「......把你捲進了麻煩的事情呢」

卡斯特王子眼神黯淡下來,似乎很抱歉的樣子低垂著頭。

「不會......我真的沒事,你不需要那麼擔心我」

「......謝謝你」

卡斯特王子雖然有陣子露出沉思的樣子,

但不久後就像下定決心般開口問到。

「所以......他跟你說了什麼呢?」

窗簾隨著從窗戶灌入的風搖擺...──。

 

 

第四話 卡斯特和帕勒克

「所以......他跟你說了什麼呢?」

對於直問我關於帕勒克王子事情的卡斯特王子,我...──。

[直直的看著卡斯特的眼睛 月亮+12]

我不知道告訴他是不是好事,

所以只能直直的看著卡斯特王子的眼睛。

然後......

「不能告訴我嗎?我當然知道關於帕勒克的事情啊」

雖然還有點猶豫,但我緩緩的開口。

「帕勒克王子,說我多管閒事」

「這樣......帕勒克說了那種話」

卡斯特王子邊環抱著雙臂靠在牆上,閉上眼睛。

「都是我的關係」

「咦?」

他斷斷續續喃喃的話語,讓我忍不住反問。

「......是怎麼一回事?」

「......」

卡斯特王子緩緩睜開眼睛,轉身向我。

「我是很軟弱的人」

「......軟弱的人?」

我這樣反問到,他苦惱的笑了。

「從以前開始,我就被以這個國家唯一的王位繼承者身分養育長大

為了終有一天將登上這個國家的王位......但是

我不管是身體還是心靈都很軟弱

越想回應雙親的......週遭人的期待,我的身體狀況就越來越糟

不知不覺中,待在床上的日子比起處理公務的日子還要更多

......我自己覺得很難為情。要是我有更強健的身體......跟心靈的話

不,不只如此。我憎恨著周遭的一切。為什麼要對我有這麼大的期待

倒不如讓他們失望,這樣不知道會有多輕鬆......」

「卡斯特王子......」

「那種心情被壓抑在我的心中,

不知不覺就在我體內產生了跟我完全相反的靈魂」

「那就是......帕勒克王子嗎?」

卡斯特王子慢慢的點了頭。

「我的軟弱、困惑跟想放棄的心情......

他一直承擔著我的負面情緒過來的

帕勒克的言行舉止,一定是我所希冀的方式吧。

但是......」

跟他淡漠的語調相反,卡斯特王子露出沉痛的表情。

「你知道城堡裡的大家怎麼看他嗎?」

總管「那個真的是瘟神......」

侍女「唉。那個瘟神......卡斯特王子真的是好可憐啊」

「......知道」

「他代替我被大家責罵,這實在太奇怪了」

總覺得卡斯特王子的眼眶開始泛淚...──。

回過神來,我的雙手已經握住他的手了。

「請不要露出這種表情」

「OOO......」

卡斯特王子纖柔的手輕輕的反握住我的手。

「對於帕勒克的事情......你怎麼看?」

「......我不知道。但是」

「......」

「帕勒克王子......露出過很悲傷的表情

那個表情,我無法忘懷......」

「......你很溫柔呢。謝謝你為帕勒克擔心」

卡斯特王子傳到我耳邊的聲音很小聲,

且充滿著深深的哀傷...──。

...

......

隔天,我離開會客室時,

看到威風凜凜闊步走在長廊上的王子。

(這個感覺......帕勒克王子?)

「......帕勒克王子」

「......」

我下定決心的跟他搭話到,

帕勒克王子則用懷疑的眼神看向我。

「那個......昨晚我從卡斯特王子那邊聽說了你的事情

你是...──」

「給我停止會造成卡斯特負擔的事情」

我因為他斷然的無情話語,而說不出第二句話。

「以後別再給我多管閒事了。要不然的話...──」

「......!」

他蠻橫的抓住我的兩手腕,就這樣推著我的背把我壓到牆邊。

「帕勒克王...──」

「我會連你都搞得亂七八糟的......!」

就算想要抵抗,也被他強力的按住,無法動彈。

「你明白了吧」

這樣說到,帕勒克王子放開我的手腕。

「......」

「哈!怕了吧?那麼就不要再給我接近卡斯特

給我滾出.....這個國家」

帕勒克腳跟一轉,離開了這裡。

(害怕了......?)

雖然剛才被扣住的手腕還在陣陣作痛,

我對帕勒克王子卻只覺得感到不可思議而已。

(帕勒克王子在保護卡斯特王子啊

好想成為他們兩人的助力......)

注視著遠去的帕勒克王子的後背,我只能胸口一緊...──。

 

 

[太陽線]

(不知道什麼時候有辦法補的待補ing...)

 

 

[月亮線]

第五話 帕勒克的想法

「......你很溫柔呢。謝謝你為帕勒克擔心」

隔天...──。

「......嗚......帕勒克......現在不要出來......」

醫生「卡斯特王子!」

王子的房間前,傳來痛苦的聲音。

卡斯特王子的身體狀態很不穩定,

從那之後都沒能好好的說上話。

「...給我停止會造成卡斯特負擔的事情」

(沒有什麼我能幫上忙的地方嗎......)

突然,也不管現在是三更半夜,我的房門被猛烈的推開......

「你......竟然還在」

「咦......?!」

帕勒克王子大步的闖進房間,把被嚇起身的我再次壓在床上。

「......!」

「我說過的吧?要你滾出這國家」

「......有。但,我想幫助你...──」

「閉嘴!我說過別再給我多管閒事了吧!!

為什麼你老是做些讓卡斯特困擾的事情!

我已經......讓那傢伙......有很多痛苦的回憶了」

帕勒克王子強烈的責備我。

(帕勒克王子......)

「不,不只如此。我憎恨著周遭的一切。為什麼要對我有這麼大的期待

倒不如讓他們失望,這樣不知道會有多輕鬆......」

總管「他在國會亂鬧一通、跑去街上飲酒打架......」

(全部都是為了卡斯特王子才......)

「我還說過另一件事情你記得嗎?」

「咦......」

「忘記的話我就讓你想起來吧」

帕勒克王子的手伸向我胸前。

「以後別再給我多管閒事了。要不然的話...──

我會連你都搞得亂七八糟的......!」

「住手......!」

「都是你不好,誰叫你不聽我的話」

我被固定在頭上方的雙手,就跟那時候一樣無法動彈。

就在我胸前的緞帶將被解開的時候...──。

「卡斯特王子!!」

我不禁喊出了那個名字...──。

 

 

第六話 籠罩在月光下的是......

「卡斯特王子!!」

我一喊出那個名字,帕勒克的動作就突然停了下來。

「......唔......卡斯...特?」

帕勒克王子邊發出痛苦的聲音,邊慢慢的放開我。

「帕勒克.....王子?」

「哈哈......什麼啊」

接著,帕勒克王子又目中無人的笑了起來。

「想做的話......還是能做到嘛─」

這樣喃喃後,帕勒克王子閉上了嘴巴,低下頭來。

我第一次看到自信洋溢的帕勒克王子這種姿態......

「你是......?」

我無法理解現狀,戰戰兢兢的問問看......

「真遺憾啊。我是......帕勒克」

儘管帕勒克王子用手抵住自己的額頭,

不久卻又用銳利的視線看向我。

「夠了吧......別再管我們的事情了

卡斯特痛苦的時候,我會代替......

就像一直以來的一樣,不會有改變」

(怎麼那樣......)

「......真的,那樣就好了嗎」

等我查覺到時,那句話已經脫口而出了。

「啊?你又懂什麼了」

王子一抬起頭,

因透過瀏海的月光照耀閃著光芒的眼眸,

瞪向了我這邊。

雖然那嚴厲的目光,讓我差點呼吸不順......

「確實,我不認為自己能理解你們的事情

但是......我不覺得這樣下去就好」

「......」

我們之間一陣沉默。

帕勒克王子目不轉睛的用像是要看透什麼一樣的目光看著我......

「你為什麼這麼覺得?」

「......你很溫柔呢。謝謝你為帕勒克擔心」

「因為,卡斯特王子在擔心你

代替自己被周遭的人責備......他感到非常痛苦」

「......」

「一直讓你承擔自己的負面情緒......

而且帕勒克王子又這麼保護卡斯特王子

明明你們是這麼的擔心彼此...──」

「......」

一瞬間,他那充滿自信光芒的眼神露出了非常動搖的神色。

就像他內心動搖的波紋擴散開來一樣,

帕勒克王子的嘴角也微微顫抖著。

「閉嘴......別再說了」

「咦......?」

「我知道的......!」

「帕勒克王子?」

此時...──。

一道淚水,流過了被月光照耀的帕勒克王子的臉頰。

就好像從潰堤的心裡,流出了一滴悲傷般......

「......」

眼淚看起來非常純粹......我連要說什麼都忘記,

只輕輕的用指尖觸碰他的臉頰。

比起想像中更加溫暖的臉龐,讓我充滿了一種不同以往的感情......

「......OOO......」

就好像帶著恐懼一般,他的手掌小心翼翼的摸上我的指尖。

「我還是第一次......被別人......這麼溫柔的碰觸」

「......你為什麼在哭呢?」

「......我也不知道。說不定我很害怕吧」

「害怕......?」

(怎麼一回事......?)

帕勒克王子靜靜的閉上眼,然後像是要確認一般,握緊了我的手。

「我命中注定就是總有一天會不再被需要.......

只要那傢伙成長茁壯......

那我一定會被卡斯特吸收消失......我其實一直很害怕會那樣」

他的聲音顫抖,臉上露出自嘲般的笑容。

帕勒克王子一定至今為止都沒有讓人看過他的內心......

(帕勒克王子......)

「......你來了以後,那傢伙的心思也慢慢改變了

剛才也是他制止了我」

這樣說著的帕勒克王子,半是哭半是笑。

「帕勒克王子......」

「我很快就會消失了......

要你躲得遠遠的也是......

假裝為了卡斯特好,其實是怕自己消失而已」

「......」

我像是要把他包住般緊緊的抱住他,

帕勒克王子的身體小小的顫抖了一下。

「OOO......?」

「我覺得......卡斯特王子跟你,就是同一個人啊」

 兩人一致想支持彼此欠缺的部分,那就像是雙胞胎般的羈絆...──。

「你是確實存在的,而且卡斯特王子也需要你

所以我不覺得你會消失」

「我......存在也沒關係嗎?」

「那是當然的。所以......請你不要害怕」

我一重重的點了頭,帕勒克王子的眼中就出現一道閃耀的月光。

「謝謝......」

這樣說著的帕勒克王子,嘴邊露出了至今沒出現過的溫柔笑容。

沐浴在月光之下,王子的眼眸中閃爍著幻想般的光芒時...──。

(你是......?)

我凝視著眼前溫柔微笑的王子,

不知為何,

胸口就像是被苦悶給緊緊束縛住...──。

[月亮線完]

 

月亮線CG

castor-moon  

---

 

心得

 

醫生你還好嗎~

這驚慌失措的程度也太高了吧www

竟然就這樣丟下女主跑掉

不過女主戰鬥力太低也是問題

人家也才抓住你下巴吧?

這樣就全身動彈不得?

可以振作點嗎?

 

然後太陽線跟月亮線一個第五話標題是卡斯特的心情

一個是帕勒克的心情

果然太陽是覺醒成完全卡斯特

月亮則是完全帕勒克嗎@@

雖然我不是不喜歡溫柔體貼的男生

但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覺得帕勒克對我的吸引力>>卡斯特

這種時候我就很慶幸我的無敵手怎麼選都是月亮(遠目

當然,在女主出聲問是卡斯特還是帕勒克時

很明顯選帕勒克就是走帕勒克路線

所以那邊也無需考慮是太陽還月亮

直接用想要的帕勒克選下去就是了!

不過那邊的對話也很好笑啊

女主你都開口問他是不是帕勒克了,還想隱瞞見過帕勒克的事情

都バレバレ了啊w

 

另外我覺得我都快可以去當劇本家了

就知道帕勒克是因為卡斯特過度壓抑某些感情才產生的

該說這套路好老嗎~

 

喔喔喔!!!第一個敢對女主出手的王子!

不過女主你沒用啊!

要跟帕勒克溝通啊!有事就找卡斯特出來算什麼啊!

而且我是要看你跟帕勒克的互動!

不是要看你跟卡斯特的互動啊!

不然我走帕勒克線的意義在哪!

 

昨天沒有看字典,劇情大略看過去時

只是在不滿阿維線結局都熱吻了

帕勒克竟然什麼都沒有!

(雖然有推,但也只到一半啊)

不過今天一翻完結局,我是真的很想砍STAFF了

什麼叫做「溫柔王子」?

什麼叫做「你是誰」?

你不會告訴我最後帕勒克消失了吧!

有沒有搞錯?!有這樣虐玩家的嗎?!

 

好,我不否認我喜歡帕勒克很大的一部分原因是因為

帕勒克的「本質」(也就是卡斯特)是好的、溫柔的

雖然他有很多踰矩的行動,但他是為了卡斯特著想才這樣做的

跟某些CUTE切黑(對,我就是在講日向還有真琴)比起來

真是好太多了

但那不代表我喜歡卡斯特跟喜歡帕勒克一樣程度

一般來說我不討厭全白的角色

所以我不討厭卡斯特

可是他沒有什麼特別的特點讓人喜歡了啊!

而我都走帕勒克線了你還給我讓帕勒克消失

我是真的真的真的很想巴死STAFF啊!

給我把帕勒克吐出來啊!

 

最後,最近愛情突破即將要啟用

本來卡斯特關卡那可憐的掉卡率讓我掉了一張後就實在不太想打

可是看看現在的結局...

我對隱藏故事整個就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好希望隱藏故事能夠多寫一點帕勒克(不要卡斯特)

但又好怕他給我來個後日談告訴我帕勒克已經消失殆盡

剩下女主在追憶他而已...

而且我應該沒那麼多體力可以打到再掉4張卡

好煩啊(地上打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