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negacha50  

存到了51顆妖精石,拿了一顆開倉庫後就來10連抽了!

不過...我最想要的フロスト様沒有出現啊!!!ORZ

 

但是我覺得要是我說自己運氣很糟應該會被很多人打...

好吧,我抽中了1張5星、1張4星、8張3星(當中有兩張重複了)

如下↓

stonegacha50-1  

stonegacha50-2  

stonegacha50-3  

當中最有價值的應該莫過於這位

5星的獵戶座

gacha-orion  

不過他不是我的菜啊......

雖然是櫻井配音

可是一來屬性不是冷酷,二來又有控制癖

當然,這還不是我最討厭的五星角色就是了

而且再怎麼說也都抽中了5星王子

好像該好好感激一下我的手氣才是?

 

總之先丟去湊個雜色隊吧

帶上帕勒克後剛好對這次的真琴活動有效

就直接上戰場練等吧

不然要等我打到足夠的素材我看還久的很→_→

 

一次開了10個王子雖然抽中好卡的機率比較高

但反過來說也有麻煩的地方

像是倉庫會爆掉(所以我特地等到51顆妖精石時才抽)

一堆王子的故事混在一起看根本不記得誰發生了什麼事之類的

最嚴重的問題應該還是素材

不過那個沒抽之前就挺嚴重了,不差這一點

而且現在真要練,我應該只會優先練獵戶座跟米切爾

其他的等我有興趣有素材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