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22-10-42-56  

為了這張檜山真是煞費我苦心是也

官方你根本就是故意的吧=皿=

 

沒記錯前一陣子明明才出過用名流團的徽章兌換活動卡的活動

因為那時候兌換過

所以雖然手上還有一些名流團的徽章

不過大概就是夠換背景的程度

當時也想說就留著等名流團的酒吧出來後拿去換酒吧

沒想到酒吧的背景終於出現在花店時

復課的活動卡也出來了,而且也是用名流團的徽章=   =

重‧點‧是!

兌換的角色還好巧不巧正是檜山→_→

看到這消息我真的差點沒摔手機

前陣子才抽出生日卡,我還以為檜山應該會對我好一點了

結果是為了把我打谷底才先捧上天的嗎?

 

本來是想直接放棄的

就拿徽章換酒吧就好

可是因為打一打復刻發現掉落率還算可以

在經過仔細考量後

決定回體打活動,拚死也要湊到1000個徽章換檜山!

 

第一次開啟它的視窗

2018-03-20-23-43-19  

在回體前其實也有考慮過

是不是抽卡抽一抽,或許就能夠湊到需要的徽章量

反正橫豎都是要花水晶的

可是經過計算

400+的徽章等於要抽出40來張的名流團的R卡

就算有幸抽出重複的SSR,至少也要兩張

但是卡池又不是只有名流團的人

應該說正是因為名流團不好出

才會存那麼久還是那麼一丁點徽章

所以用抽卡,少說也得40連起跳

 

不過如果是回體

以之前的計算,60關的掉落率接近100%,而每次至少掉一張

400+的徽章只要打200+的卡

消耗的體力如果都是用最高等級的兌換方式

那大概也就200+的卡,相當於一個十連左右

比起抽卡整整省了3個十連的量!

所以最後我決定回體打到1000個

但真的打了後我就想起來我又耍白癡

因為打一場要2體

所以200+的通關次數其實大概要400+的體力ORZ

不過因為還有自然回體

因此我還是只花了大概一個十連左右的石頭就打了200+的卡

 

2018-03-18-13-27-16  

打到後來真的很想跪求他多掉一點給我的槙

雖然途中有一度真的掉落率不錯

可是等我回體打後,反而掉落率不太好(遠目

 

兌換258體、總掉落張數245

60關總通關次數286總掉落161次

掉落率56.2%

張數對通關次數比85.7%

一張96次、兩張48次、三張15次、四張2次

59.6%掉落一張、29.8%掉落兩張、9.3%掉落三張、1.2%掉落四張

 

回頭看了一下上次的數據,我發現我上次又算錯了啦|||

(不過我懶得回頭去改了

每次都除錯數字

明明掉落率就應該是掉落次數/通關次數

但我常常就直接掉落張數/通關次數了

真的是...說我是理組出身的老師大概都不想認我這個學生ORZ

所以正確的說法是以掉落張樹跟通關次數來看

60關運氣好的時候可以接近1:1

但光就掉落率來說,大概就6成上下?

想一想這樣還算挺低的

畢竟都60關了,還只有6成

 

然後其實本來我還需要打更多張卡的

可是打到後來真的很崩潰

所以就把手上有的蝦子拿去抽了一個十連

希望就算可以出個幾張名流團重複的R卡也好

當然最好是重複的SR

這樣就可以拿去換比較多的徽章了!

2018-03-16-23-12-23  

2018-03-16-23-12-29  

兩張名流團的R卡!

 

不過這樣對徽章還是沒有什麼實際上的幫助

反正之前活動存的抽卡券還有

所以也砸下去抽

一直祈禱可以出名流團的SR

沒想到抽著抽著不要說名流團的SR

連名流團的卡都沒出!

抽了5.6張左右竟然突然出了四星特效

咦咦咦,這是要直接出名流團重複的SSR來解救我於水深火熱之中嗎?0.0

沒想到等到人影出來...

2018-03-22-09-37-32  

竟然是菅野!(倒

開心是很開心啦,不過,時機不對啊...

雖然我覺得要想抽出重複的SSR也不簡單

但因為之前發生過一次

所以就忍不住抱持著期待了

 

抽出菅野SSR後覺得那天的運勢應該差不多就到那邊

所以就暫時放棄抽卡,又回頭打關卡

只是打個十來場後還是忍不住

反正都出SSR了,今天應該也不可能再出什麼好卡了

就繼續來抽吧!

搞不好反而會出名流團的SR啊!

抱持著這種想法,我又繼續券抽

然後抽到大概4張左右

沒想到又給我看到四星的特效=口=!

等,都這種時候了還四星?!

就在我還來不及反應時,語音倒是讓我先愣了一下

因為...這怎麼聽都是檜山的聲音啊

難道這次真的是名流團重複的SSR了嗎?!

但等到人影出來

2018-03-22-10-16-30  

新年檜山?!!Σ(゚д゚;)

這不是明明是常駐

卻還是帥的讓我忍不住第一時間就抽卡的新年檜山嘛!

沒想到你竟然現在來!

抽出這張卡我頓時有種覺得這是檜山要我別想偷懶

就努力打完剩下的張數的意思

想想,之前抽出了生日卡,現在又抽出了新年卡

還不努力打到1000個徽章把他的卡抱回家這樣對嗎?

所以抽到這張卡後我就乖乖回頭去把剩下的張數給打到來了

不敢再想著要靠抽卡收集到徽章

 

雖然說還是因為前面抽到的R卡那些少打了幾場

但總的來說這次活動還是打了非常非常多次

要不是拚著檜山來我家,其實打到中途時有好幾次都覺得很累想收手

 

2018-03-21-09-18-28  

雖然不算特別難

可是到後來還是讓我很想打人的60關

 

原因在撞球

雖然棉花糖也不算好處理

但棉花糖好歹沒有順序問題啊!

只要有攻擊就會少HP

可是撞球不是,撞球是只要不是按照順序

攻擊個100次都沒用

如果數字小的在好攻擊的位置的話是可以簡單通關

如果在不好攻擊的位置

有時候一場打下來5分鐘可能跑不掉

真的是有夠讓人煩躁的

 

這次的特殊機關

2018-03-17-01-11-44  

在自己打關卡時其實完全不知道這是什麼東西

只覺得有他的關卡很討厭

因為就算碰到能回復回合的道具,反而會被扣

不過因為他的名字看起來就是非常麻煩

所以也沒有想去搜尋的慾望

是一直到看了官方的CHANNEL後才知道

原來這小壞蛋是蛀牙菌!

那就難怪有他在時不管是碰到甜甜圈還是餅乾反而都會扣回和數了

因為蛀牙後還繼續吃甜的會蛀得更嚴重啊~

每次看活動的關卡都覺得官方在設計時真的很用心

每次的機關都很有趣

不過也很好奇,這樣下去真的沒問題嗎?

記得官方頻道也說過到目前為止的機關好像已經400+還是600+了?

這樣下去不會沒點子嗎?@@

 

活動故事

2018-03-22-11-13-15  

活動中我覺得最有趣的一句話

雖然跟主旨可以說沒太大關係

不過原來在宮瀨眼中女主是這樣的人啊

 

因為女主在情人節時親手做了巧克力送給大家

STAND的眾人也覺得應該要回點禮做表示

而喜歡熱鬧的京介就提出不如大家一起辦個派對來感謝女主的主意

然後被檜山採用

最終成為全STAND成員以及九條家的人一起參加的大活動

各單位被各自分配了工作

大家一起齊心協力籌備派對

完全被蒙在鼓裡的女主在被帶去派對會場時嚇了一跳

然後很開心的接受大家的回禮

 

大概是因為算是節慶性的活動

所以跟情人節一樣

總覺得活動故事本身沒有太多內容

雖然看看21個角色到底都送女主些什麼東西

藉此評定一下大家的送禮的能力值也是個看點啦

可是相較於今年的搜查事件就會覺得有點乾

不過就公式書的訪談來看

正式的事件&玩樂的事件基本上會保持在一定的平衡

所以這表示去年白情後可能就是很正式的事件了也不一定

 

anyway,先來談談大家送的禮物

基本上我覺得香水、花、手帕這些大概可以算是基本吧

所以沒有什麼驚喜感

但是,服部的那個命令券又太有驚喜感了

(而且沒有實用性啊!

因此看來看去總覺得其實大家送的就都普通等級

喔,九條的鏡子倒是有意外到

而且緣由還正是上面宮瀨跟他說的話

雖然在宮瀨說之前我沒想過

但仔細想想確實女主是個很適合拿鏡子去形容的人

跟他相處時,會忍不住去比較他跟自己的為人處事差在哪

他的做法優點在哪、缺點在哪,自己的優缺點又在哪

角色們很多都是因為這樣而改變了不少

可以說這樣的個性正是女主最大的優點吧

 

突發關卡小故事

6體

2018-03-18-08-35-42  

在派對上九條發現除了女主喜歡喝的燒酒外

香檳也消失得很快

就注意到今大路,於是問他是不是在找什麼

今大路裝沒事的樣子

但事實上卻覺得酒喝不夠

 

可能是因為個人主線還有一些活動故事中常看緝毒課的大家喝醉發酒瘋的樣子

我一直有種大家酒量不好、酒品也不好的印象在(喂

不過想想也是,雖然不知道燒酒幾度

但是香檳的度數應該是不高的

要想喝醉可能沒那麼容易

可是我還是有點訝異今大路竟然能喝到讓九條發現香檳不夠

他不是很快就掛了的那種嗎?XD

 

8體

2018-03-17-10-57-27  

菅野說最近婚禮上不只新娘會丟捧花

新郎也會丟花椰菜給來參加的男性友人接

說自己是會衝去想搶花椰菜的類型

問服部是怎樣的類型

服部說自己應該會一掌把它拍掉

因為快速地朝自己飛來的東西感覺就是很危險

 

說來,最近因為丟捧花有可能造成參加人員受傷的原因

現在很多連捧花都不是用丟的,而是用抽籤的方式

(莫名有種在玩樂透彩的感覺

沒想到日本那邊丟捧花還玩得不盡興,還要丟花椰菜喔?@@

而且很妙誒,為什麼是花椰菜呢?

這當中有什麼寓意嗎?

(還是單純因為跟捧花長的形狀很像?

只不過前一陣子看I7的漫畫時也想起來

其實在西方確實是有男生版的丟捧花

但丟的不是捧花,而是新娘的襪帶

新郎還不能用手拿下來,得要用嘴

不知道為什麼到了日本捧花是留著

襪帶卻變成了花椰菜

不過丟花椰菜不會很危險嗎?

但相對於接到襪帶接到花椰菜是好處理多了

拿回家煮來吃就好了嘛!XD

 

說到婚禮忍不住想題外話一下

以前看電影、動畫那些

總覺得西方在教堂給神父證婚

流程又快又簡單

感覺比我們東方的婚宴輕鬆多了!

所以一直都覺得要是要舉行婚禮的話

就去給神父證婚好了

沒想到在因緣際會下認識了在教堂舉辦過婚禮的同事

某次就很好奇地問他婚禮是不是很短時間就結束了

結果答案出乎意料的是“沒有”

當下我更好奇,就追問了一下

才得知,確實走紅毯、在神父面前宣誓那些是很快

但那些結束後要望彌撒

一望就要2小時!

想一想,東方的婚宴雖然時間也很長

可是好歹可以坐下來吃東西喝飲料

雖然我沒有去望彌撒的經驗

但用腳趾頭想也知道

就算能喝水好了,肯定是不能吃東西的啊!

因此想一想,突然覺得東方式的婚宴也沒有那麼顧人怨了

 

這次的活動報酬故事

2018-03-29-23-13-43  

其實總體來說,我覺得去年的白情的故事甜度比較高啊!

三個人不管誰的都好棒!><

 

白情當天早上,檜山直接殺到緝毒課

說是要給女主回禮,而且還要給“很大的”

接著說能讓女主跟最近緝毒課在追查的某個大人物相見

要女主跟著他去

到了約定好的高級大樓後

女主很訝異的發現大谷也在

然後才恍然大悟表身分為IT社長的大谷

要與同樣是IT社長的嫌疑犯預約見面自然是比較容易

於是就以秘書的身分跟著大谷一同前往會面

在會面中大谷很有技巧地詢問到對方最近晚上的興趣

嫌疑犯也不疑有他的說出自己最近晚上流連的酒店

還說出自己今天晚上也打算去那喝酒的情報

得到有力情報,女主就由檜山載回緝毒課

 

途中因為女主的肚子叫了

檜山就打電話去超高級的料理店要他們弄出兩人的位置

覺得這樣太過意不去的女主硬是打斷檜山的電話

還帶著他去家庭餐廳吃飯

吃了家庭餐廳的檜山對那裡的CP值深感滿意

還說出下次還想再去的話

本來以為吃完飯後檜山就要離開的女主

沒料到檜山竟跟他一起回緝毒課

甚至說出晚上的酒店因為是會員制

所以由他陪伴著進入會比較沒問題的話

聽他這樣講,女主跟緝毒課就接納他的好意

派女主跟他假裝情侶潛入酒店

打算打探嫌疑犯是否有吸毒的真相

 

進入酒店的女主忍不住四處環顧

而此時也一堆女生認出檜山,前來與他打招呼

看著檜山冷淡但不失禮貌地應對

女主深感意外

突然嫌疑人出現在兩人身後

還訝異明明是會員制的酒店,女主卻這麼快就能來了

在招呼幾句後嫌疑人又離開

在女主疑惑他從哪裡出現時,檜山告訴女主裡面有VIP室

VIP室內甚至還設有監視器能夠觀看外部的狀況

雖然如此女主還是不願放棄機會

偷偷跑到VIP室外的走廊等待機會

正巧嫌疑人打開門

就在女主準備觀察他是否有吸毒的症狀時

嫌疑人卻質疑他的鬼祟行徑

還表示早就從監視器注意到女主東張西望以及消失很久的事

就在他打算把女主拖進VIP拷問時

檜山出現攔住他,還要對方放開自己的女友

等到嫌疑人把女主放開

檜山就一語雙關的要女主回座位上傳訊息給關

女主趕緊溜走照做,而緝毒課也在檜山的協助下人贓俱獲的逮捕了嫌疑犯

 

送女主回家路上

檜山卻突然表示還想跟女主多相處一下

然後帶女主回家裡喝茶

聊天過程中女主談到他與其他女性的相處

檜山表示他在這世界上只有對女主用這樣的態度

接著一副太若自然地說因為這世上沒有兩個人有相同的立場

就在女主為了自己的自作多情感到羞恥時

他卻再次丟下了希望能夠多待在一起、多了解的對象也只有女主的爆炸性發言

 

2018-03-29-23-29-58  

雖然最後也很甜

但我個人覺得最爆炸的果然還是這句~

不過這之後緝毒課的大家還有成瀨的反應實在太過分了啦XD

就算我第一秒也覺得他肯定不是交往,而是陪他去做什麼事情的意思w

只是他回問女主的話也很妙

「除了那之外還有其他意思嗎?」

恩,連不是日本人的我都知道那個詞還有那以外的意思

身為日本人卻不知道那個詞還有第二個意思

其實檜山你的國文不太好?XD

不過天然呆正是檜山最大的魅力點嘛

所以就算被女主說能不能去正常一點的地方吃飯

他卻直接回答去要預約半年才能吃到的超高級餐廳吃很正常

感覺就是正常運轉w

 

喔,差點忘記說了

「せきへ」可以一語雙關真是太強!

從這句話來看,感覺檜山你的國文又還不錯啊

 

2018-03-29-22-36-01  

甜到我牙痛的一篇

就算不是由井粉也會受到致命一擊!

 

對於白情該回什麼禮

由井毫不猶豫地採取了直接詢問當事人的作法

不過女主卻沒有特別想要的東西

讓由井十分頭大

就在這時到了女主例行檢查抗藥性體質的時期

而這次檢查的結果就與過往相同

並沒有太大改變

但由於以往有過某段時間抗藥性體質突然變弱的事情

(那真的不是由井的飲料害的嗎?

所以關要女主別把自己的體質當作道具

搜查時隨意亂來

由井也叮嚀女主行事一定要小心

還表示不論什麼狀況都會守護女主

 

就在白情前夕,緝毒課追查到一組販毒集團

順利把成員都逮捕準備搜查現場時

沒料到還有一位成員偷偷躲起來,並從背後架住女主當做人質

要緝毒課的其他成員放自己離開

否則就要施打毒品到女主體內

女主聽到他說的毒品名稱是自己有抗體的藥物

就打算趁他給自己施打毒品後鬆懈的瞬間

反過來逮捕對方好彌補剛才的疏忽

但由井卻把手槍放在地上朝犯人前進

還表明要看女主被施打藥品,不如先殺了他

犯人出聲要由井退後,他仍不斷朝犯人與女主前進

被逼到不行的犯人於是一把推開女主朝由井就是一槍

看到由井受到槍擊倒在地上,女主立刻衝上前去抱著由井哭

但就在這時候,由井卻跳起來一手抱住女主一手朝犯人就是一槍

那槍還準確地打落了犯人的武器

讓其他成員得以把犯人逮捕

 

事後由井才告訴女主,雖然記得女主對該毒品有抗藥性

但還是不希望女主拿自己的身體涉險

於是在確定對方的手槍是防彈背心可以擋下的類型

還順手摸走了女主被犯人打掉的槍藏起來後

演出了那齣假裝是要犯人攻擊他

事實上卻是算準對方攻擊他後鬆懈的那一刻進行反擊的計畫

女主嫌他太亂來,他卻說為了保護女主他是不擇手段的

女主聽了後也跟他道歉,表示都是自己太弱才會害他得用那種方法

白情當天事件的後續處理也結束了,兩人同時獲得休假約會去

兩人一起去看了場電影

看完電影後由井帶女主去珠寶店,拿了之前預訂的首飾送給女主當回禮

還表示希望自己就算不在女主身邊時,首飾也能代替自己守護女主

 

雖然放很甜的句子也不錯

不過我個人偏好這張XD

2018-03-29-22-53-04  

由井你在大家的心中就是會走路的生化武器啊XDDD

 

不過說真的,先不談沒有特定對象的全員主線

緝毒課的大家在進入個人主線後佔有慾都超重的啊

像青山連女主要給大家送義理巧克力也不準

這組織在招人時除了顏值外,其實還有性格篩選吧www

然後如果要我說,緝毒課哪個人在戀愛後最不能招惹

我個人覺得是由井

雖然關應該也很可怕

但關好歹寬容度大一點,也比較沉穩

由井真的就是...

套上面今大路說的話

搞個不好就變成屍體了w

人家說粉切黑還真不無道理~

 

雖然是這樣的由井,但這次的故事真心很甜><

不過我本來以為經歷被當人質一事後

女主會提出希望由井教他防身術又或是陪他練習射擊之類的請求當作白情的回禮

沒想到沒有

但看在女主前前後後也為這件事懊惱那麼多遍的份上就不多計較

然後由井為了救女主的那一段演出真的挺精彩的

感覺都能去拿奧斯卡了

當下看到他倒下去時,我都有驚到

咦?這邊不是應該男主被槍擊還是能屹立不搖的回擊才對嗎?0.0

沒想到由井的計算更深,要等自己倒下去對方鬆懈後才回擊

只不過對我而言,這次最甜的部分反而不是這裡

而是在由井送女主白情禮的首飾的地方!

因為由井是非常科學的人,所以去依靠非科學類的東西其實是很少見的

但為了保護女主,他甚至願意去相信那些從來都不信的東西

這種表現超讓人感動的!><

也因此雖然不是由井推,可是我還是對這次的故事給予高度評價

好由井,不來一個嗎?

 

2018-03-30-00-17-19  

安定的腳本家偏心長度

是說檜山到現在才總共出過兩個活動報酬故事

朝霧都已經快10個有了

官方你就不能平均一點嘛!

 

朝霧跟青山兩人喝酒,喝著喝著就開始扯些有的沒的

聊到一半青山突然問朝霧白情打算怎麼辦

朝霧就把自己的計劃跟他說,還自稱是完美的約會計畫

卻被青山吐槽根本就是把自己的喜好強加在女主身上而已

本來對自己的計劃超有自信的朝霧

聽青山這樣說,也不禁感到擔心

於是隔天就找了一課的人商量

但大家都沒有要認真給他建議的意思

朝霧只好放棄,再自己回頭思考

當天下班去緝毒課準備接女主的朝霧

卻遲遲等不到女主

擔心的他就直接殺進緝毒課

關等人告訴他女主去跟臥底打聽消息還沒回來

心想機會難得,朝霧也趁機跟緝毒課的人打聽

看看女主有沒有說過白情想要怎樣的禮物又或是想去哪玩

只可惜緝毒課的人也沒提供什麼有利情報

所以最終他還是只能靠自己去想

經過反覆思考後,朝霧終於擬出了一份新的完美約會計畫

 

沒料到在白情前晚接女主回家時

女主意外碰到他的手,發現他在發燒

於是要朝霧好好在家休息

懊悔不已的朝霧做了一個夢

夢中他就跟以往一樣不斷在到處尋找著自己的弟弟

只不過以往都找不到,這次卻找到了

找到後弟弟回過頭來跟他說了什麼話

但他卻沒有聽到就醒來

然後發現女主一直陪在他身邊

繼續休息到了白情當天,朝霧仍在發燒

雖然本人十分想要照著計畫出遊

女主卻以他的身體為重,要他今天也乖乖在家休息

朝霧跟女主道歉沒辦法給他一個完美的白情

沒想到女主卻回答說對他來說只要有朝霧在身邊就是完美的白情

還講了去跟臥底打聽消息時,對方跟他聊過的自己的過往

覺得能跟朝霧這樣平平安安的在一起就夠了

這話讓朝霧想起夢中弟弟跟自己講的話

就跟女主說的差不多

感嘆女主再次拓展自己的視野,朝霧拿出準備好的回禮給女主

兩人一起開心的吃的棉花糖在家裡悠閒地度過一天

 

我一定要說

所‧以‧說!

送什麼根本就不是重點啊!

重點是心意啊心意!

嗯,吐槽完了

是說也沒想到之前才在說如果送棉花糖但同時又告白

那棉花糖當然沒辦法當作討厭的意思

沒想到沒多久官方就直接給我們實例了w

(雖然這其實是復刻的活動,因此實際時間上這篇是先的

 

還有,雖然我摘要的非常簡略

但事實上朝霧的故事還是跟以往一樣,長到天邊去

光一課大家給他意見那邊感覺就是其他人2.3小節的程度了

只能說官方真的很徹底在執行偏心朝霧的工作

不過反過來想,如果哪天朝霧的故事長度就跟其他人一樣

搞不好我還會嫌太短也不一定?XD

 

其實中間夢到弟弟的夢我是覺得有點多餘

可以砍掉沒關係

但是因為有女主的陪伴

所以以往在夢中是找不到弟弟的

這次卻找到了

這個對比還是挺不錯的

而且很難得不是看朝霧從頭完美到尾

反而有依靠女主的一面

也算是這次故事很大的驚喜

 

喔,差點忘了

2018-03-31-00-49-02

連朝霧都認證的顏值採用標準XDD

不過其實一課完全沒資格講別人吧~

 

說到白情,官方在那段期間有特地把回禮機率調高

也因此我終於刷出關跟蒼生的第二個回禮了!

2018-03-10-16-58-22  

雖然還沒看故事

不過真的是太感激了T_T

(但我還是很想吐槽相對於今大路這兩人也拖太久了吧

 

登入小故事統整

2018-03-15-23-07-26  

這個算是跟活動故事相連的小故事

寶生看到女主進去公關店

擔心女主是不是有怎樣的煩惱才會去那種店

於是就調查了一下公關店的事情

剛好被可愛等人看到,以為他對當公關有興趣

就拖著他打扮成公關的樣子

 

寶生真的人超好!

只是看到女主去公關店而已

就替女主擔心了很多

還打算深入了解一下公關店

好避免自己先入為主的觀念造成誤會什麼的

不過他大概忘記了,女主的工作是什麼

才會擔這種不必要的心吧

因為這種聲色場所可以說正是緝毒的重點啊

 

2018-03-16-23-10-05  

聽到今大路的昭和用詞

夏目也被影響

講出了很昭和的話

 

其實不是只有日本

台灣也有這種事呢

因為各種資訊跟事物改變的太快

所以很多用詞都紅個一下就被淘汰了

想當年我小的時候很流行什麼宮本美代子、櫻櫻美代子還有LKK之類的

後來過了幾年,就開始流行所謂的火星文

到了現在連火星文都不見

而是各種各國語言混用

像什麼小確幸、小鮮肉、波麗士之類的

有時候看到有人用以前的用語

都會有種很驚訝的感覺

雖然也會有部分「咦?還在用這個啊?XD」的感嘆

或許再過了幾年,現在流行的用語就又都退流行了

 

2018-03-17-23-30-26  

櫻櫻美代子的菅野在看到高中生的猜謎大賽後

提議一課也來辦一個

於是由朝霧出題,菅野跟蒼生兩人回答

朝霧出的題目全都脫離不了泡麵

但意外的是蒼生全都回答得出來

讓菅野對自己輕率的提議後悔不已

 

雖然蒼生說是因為誠哥的小說中有出現泡麵

所以才研究了一番然後知道的

不過我覺得除非主人公是以做泡麵為業

不然應該就是提到一句的程度吧

為了這個就去研究

該說是熱心學習還是該說他把認真用在錯誤的地方啊?

另外,朝霧你真的開口不是狗就是泡麵

你的生活裡沒有別的東西了嗎?!

虧你還是在德國生活過的菁英!

 

2018-03-19-00-26-03  

名流團的一行人去最新的可以邊釣魚邊喝咖啡的咖啡店

大家一起比賽釣魚

但魚卻都往大谷的地方去

一問之下才知道這一整池全都是母的

 

邊釣魚邊喝咖啡的店啊

還是第一次聽說,感覺好時尚

不過不怕魚濺起的水花噴到咖啡中嗎...?@@

然後照理說不同生物的費洛蒙是沒辦法共通的

所以說能夠對魚起作用的話

是不是表示大谷你散發的其實是魚的而不是人的費洛蒙?XD

 

2018-03-21-23-12-00  

最強者誕生!(無誤

 

青山交給了今大路一張清單,要請他幫忙採買

但因為青山的字實在太有個性

今大路跟渡部兩人左看右看都還是看不出來到底在寫些什麼

正巧菅野經過

於是被拖下水一起解讀

沒想到看個一陣子後,菅野竟然看懂了青山的字

順利的幫兩人解讀出了清單內容

 

沒想到菅野你竟然能看得懂青山的字!!!

那堪比蚯蚓般的字根本就鬼畫符啊!

要是青山(or官方)沒講解

我覺得根本就沒有正常人能看得懂

而且上次撿到青山的筆記本時你不是還看不懂

所以擅自認定為外星人攻打地球的計劃嗎?w

還是因為上次看的時間不夠久?

給你多看幾秒就可以了?

不過這樣說來我倒是很好奇

菅野你的字是能看的程度嗎?w

 

補在最後的

是說光打60關真的沒什麼好點數可拿

看看我這次可是打了整整245張卡

但最終點數竟然還是只有4萬8不到5萬!

2018-03-22-10-41-48  

所以說那個TURBO BOOST真的就是拿來讓大家浪費水晶用的設計吧→_→

話又說回來,只要是張數收集的活動時

突發關卡的發生率就低的很可怕應該也不是錯覺?

都打那麼多次了,印象中卻沒看到幾次突發

雖然就收集張數來說打突發也就只是浪費體力的行為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