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year battle-1  

啊啊啊!!!年糕給我去死吧!!!

我今年不想再看到你了!!!

 

因為這次愛德蒙很可愛

害我難得動心決定至少要打滿單覺滿突+另一覺雙突

可是這次最終話真的很討厭啊!(掀桌

昨天早上不記得死了幾次,晚上可能死了三次有吧

氣到我都差點沒摔手機

 

而且昨天早上就發現之前過關兩次的隊伍不OK

就算把朋友從尤利烏斯日換成冰霜SP

讓HP上萬也贏不了

因為小怪隨便打也有2000+傷害

真的是光看那數字就差點沒吐血

 

後來在死了好幾次的慘痛教訓後

把隊伍打掉重來,重新思考

組了這個隊伍

new year team-4  

之前本來是把冰霜SP排在前頭

後來死了幾次後改成珍珠在前面

雖然看起來很雜亂

但這個排序是有考量到技能發動的問題的

簡言之就是

冰霜SP發動後都往左按就對了!

不過打到現在

我還是無比怨念厄姆的技能竟然是轉珠+炸彈

如果是回復該有多好!!!QAQ

 

不過因為本來兩個冰霜SP血量就破萬了

我還以為換成珍珠後HP可以到1萬1或1萬2之類的

沒想到才多了500左右=   =

當數字出來時,當下只有點點點

幸好珍珠的強項還有另一個

就是回復力!

冰霜SP把HP撐高來是沒錯

可是回血量追不上HP跟傷害量,只有死的份

換成珍珠後回復跳到2000+

再加上珍珠本身也可以有1300左右的回血量

可是省了不少心珠

也因此換成這組後,昨天早上我都沒有再死過

...也只有昨天早上

 

晚上大概是系統不爽我了吧

決心整我一頓

連打了三場都在4/5時碰上三隻怪

new year battle-2  

運氣好一點進去4/5後血量還可以像這張圖一樣有6000+

不好時像最上面那張圖

只有2000+

而且本來我都是靠著冰霜SP日→尤利烏斯→砂子→珍珠的流程

來在兩段內K.O.兩隻怪的

多了一隻年糕後

兩段內要打倒這三隻怪根本就不可能!

前兩次都在貘的攻擊下回家

(是說我最誇張碰過貘的一次攻擊就吞掉我快8.9000的血量)

第三次想說不然我先打倒貘好了

兩段後貘死了,剩下兩隻還活著

然後也因為有皇冠的怪活著

所以削減了兩次我的時間

之後要再打他,都攻擊力不足(更何況年糕還會幫他回血)

撐到四五段後他跟年糕的總和傷害也超越了我的回血能力

又再次回家

 

打到這,66體通通都隨風去了

當下真的是火大到想把手機拿起來砸

營運你個!#$%^&*

然後大概是系統也知道這樣下去我恐怕會氣到腦中風

怕我腦中風少個潛在可能課金的玩家

所以第四回4/5就是兩隻怪

雖然是覺醒BOSS

 

不過也因為這個隊伍有兩個大加成PT的成員在

死歸死,PT也照樣快速累積(當然,打贏累積更多就是了)

情況不好一點,雙倍一場下來也能有8.9000

new year battle pt  

運氣好一點的話,一場甚至能到1萬3不是問題!

不過比起1/5~4/5都有年糕怪

我還寧可前面都打得很順,最後給我覺醒BOSS還比較好

一來那樣PT比較多

二來也比較好打不會死→_→

 

雖說死了不少次,但我其實也打過不少次

drop-new year edmond  

愛德蒙更是在3回、7回、6回、2回都有掉

再加上社團&個人點數報酬

到今天中午我已經湊滿了我的目標

單覺滿突+另一覺2突!

PT也打到27萬

再來就是要衝35萬或40萬了

還在考慮到底要不要拿熱情6星教育係

還是乾脆把體力果留著到星期一去打強化區域?

實在有點煩惱

 

new year pt battle  

相較於讓人吐血的最終話

專門讓人打PT的關卡就簡單些了

雖然說BOSS是紅色得對我的隊比較有利

可是實際上我比較喜歡綠色的怪

因為他的技能發動後

我只要發動尤利烏斯跟砂子AT就爽爽不斷增加了

幾乎不太用動到其他幾隻

不過到目前為止我還沒打過超惡夢級的

或許超惡夢級的也會讓人很想摔手機吧

 

然後今天早上看到新的抽卡

真的是差點沒噴飯

color gacya  

所‧以‧說

其實早就可以用單色抽卡了不是嗎?

到底之前那個單色UP是在UP個什麼勁啊!

而且大概是估量大家之前花太多

這次的抽卡竟然只需要25顆石頭

而且還有一個四星保底!

 

哇!五個人就保底一四星!

但這樣還是沒用啊

畢竟五個要抽出五星的機率能有多高?

而且這個單色抽卡竟然只有一次機會

官方你到底還想不想坑錢啊?@@

要麼就開放隨便抽

然後限時一天的單色抽卡啊!

(好啦,黃跟紫你要塞一起我也無所謂)

至少這樣想要單獨某色王子的人比較會心動啊

 

五抽一次...說真的,就算我再想要冰霜普通版

我也不會砸石頭下去

因為抽到的機率怎麼想都很低

還不如乾脆乖乖存石頭

到時候來個十連或二十連的

 

看今天朋友們也沒開什麼新派對

或許他們可能都已經有了

抽到重複的所以沒開

但我想或許也有可能是這個抽卡的吸引力

真的不比之前的單色UP高到哪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