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en

畢竟有看過動畫,而且我怎麼說都是偏BG的人

有乙女遊戲自然就玩一下了

 

如果以我之前玩POT跟金弦的經驗來講

想要跟角色有個好結局,只要緊追著角色不放就沒問題了

所以這遊戲我一開始也是精神滿滿的想說要去追著某個人不放

 

不過一開始的前言(?)大概就花了10幾20分鐘在看

整個學校的設定、世界的設定、部長的介紹等等等

耐心都快被磨完的時候,終於來到了第一個選拔分歧點

也是影響後面非常重要的選擇

也就是你想去哪個社團

 

因為我印象中官網上流程有女子結局

雖然原作中覺得菊理有點煩

不過遊戲開始他就好心的當導遊然後幫忙做各式各樣的解說

再加上聲音也很可愛

更何況安娜跟世理又是我非常愛的角色

所以第一條就嘗試了女子線

選了希望參加普通社團後

世理跟安娜都跳出來反對

克勞蒂亞也說這樣會被學生會追著跑

然後提供女主一個意見──自己新成立社團

 

女主跑去跟學園長說

三個老師跑出來一起擔任監督

菊理拉貓一起兼任女主社團成員

因為綜上都只有女生,所以貌似社團就取名叫『女子部』

然後就沒有然後了

 

這什麼?!

女子線只有這樣嗎?!

那時候跳回遊戲主選單時

實在反應不過來

所以又讀了一次檔嘗試

結果一樣沒幾句話又跳回主選單=   =|||

我這下才醒悟所謂的女子線只有這樣內容

搞啥!前面廢話就廢話了十幾二十分鐘

就算女子線不算主線,你也不該在三分鐘內解決吧!(掀桌

這樣對得起世理安娜克勞蒂亞菊理他們嗎!

好歹也弄個一兩個事件嘛!

 

接著談談男主各人線

我本來以為會需要一直追著人到處跑

沒想到這點也不需要

因為系統大概只給你三次選擇的機會

然後就直接幫你進入個人線!

別高興的太早

因為這就代表你的生活幾乎只剩下對方...

雖然說乙女遊戲這種做法沒什麼不對啦

但就覺得少了什麼

 

每次是一個小事件,然後黑畫面後下一個小事件

這樣一個接著一個都沒有喘息的空間

然後除了少數時間其他角色也不太會出現

基本就是女主跟想攻略的人的專場

選項也很沒挑戰性

該怎麼說,就是選對了他選項旁邊就會跳出愛心之類的圖

選錯了什麼都不會有

所以選完當下你就知道你選的對不對

要修正也能立刻回頭去改(隨時都能存檔讀檔設定大好評!)

真的毫無難度,看不懂日文也「全然大丈夫」~

 

不過說到結局...攻略完兩條線+聽別人劇透

我深深覺得胃痛

這世界是怎麼了...是我跟不上時代了嗎...

為什麼主人公年齡設定高中的乙女遊戲結局是同居呢...

而且還沒有結婚!(吐血

這年頭連遊戲都是先同居再說

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了...

是啦是啦,我就是上個世紀的人啦(遠目

 

其他的都等到寫單人線心得再談

喔,差點忘了,遊戲自帶截圖功能大好評

這樣我就不需要邊拿PSP玩還得邊用相機照

真是太方便了~

 

最後還是說一下好了,劇情其實沒什麼內容

女主很可愛,就是少了點能拿來賣弄的特色

這在對劇情推展上其實少了很多幫助,有點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