呦,太一你還真敢啊~

不過相信我,女主不會這樣就放棄的

而且你搞不好還會弄巧成拙呢

 

但是小學生的想法大概也就只有那種程度了

也不是不能理解

只能說那個年紀實在太呆

才會以為這種手段有用

 

女主你這麼快就幫新講話了www

不過讚啊!!!

 

坐在那邊觀戰會被打到吧!www

女主你都忘了新家的門啊!www

但是一眼就知道程度完~全不同呢

就像高中生和小學生比算數一樣

 

...嗯...女主跟新你們都沒注意到那一瓶是汽水嗎?

汽水經過那麼激烈的晃動不噴出來才怪

太一你氣度真小,女主被搶就這樣,嘖嘖

 

0.03!!!

這樣玩啥啊!

看不到牌當然就沒辦法搶啦

太一你真糟糕!

為啥男二是你這種個性啊!(掀桌

(新已經被我自動當作男一了)

 

女主做的好!

我最愛美救英雄了!

 

為啥男的叫名人,女的叫女王(QUEEN)啊...

這個也太日西合璧了吧|||

一樣寫成女王,JOUOU也感覺比較好點啊

 

比起男二的媽媽,我倒贊同女主的想法

人生又不是為了贏才存在的

 

新說的對,太一從各個角度來說都是卑鄙的人

包括最後哭給新看的那點

根本就超卑鄙的!

只是...國小就喜歡人家也太...動漫的世界都是這樣的嗎...

不過新那邊從喊AYASE到聽見太一喊千早

然後也小小聲的喊千早那邊好可愛>///<

真抱歉啊太一,跟新比起來,你對我完全沒有萌點呢

所以請你當男二去吧(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