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zukifolder mizukiburomaid

啊啊啊啊啊!!!

奈奈的10專就要發售了!

 

其實我一直以來都沒有想過要為特典買日盤的意思

一來錢不夠,二來...怎麼說,就覺得還好啊

雖然台版的特典一直是海報,不過也什麼不好的

所以向來安逸的我沒想到這次竟然被擊倒(死

WonderGOO的生寫冊!!!

那張圖真的是太美美的我不知道說什麼好了O_Q

其他家的特典我都看過就算了

唯獨這個生寫冊的圖讓我直接陣亡

 

就算工作了也不該這樣隨便增加開銷啊

雖然我心中不斷這樣勸說自己

可是還是敵不過生寫冊的圖

再加上雖然我沒有生寫可以放進生寫冊

不過我有小卡嘛

所以整個就淪陷

 

嘛,總之目前還在到處搜尋合我意的代購

如果價格可以接受這次大概就是日盤跟台盤都會入手了吧

(台版再怎樣都是要支持的)

 

圖片來自WonderGOO樂天市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