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放一張嚇死人的比丘獸究極體圖片
什麼?你說比丘獸才沒有究極體?那是你沒有玩過遊戲所以才不知道的

目前只玩到打敗惡魔獸的部分
然後來分享一下心得

這整個遊戲的流程真的好簡單啊
雖然大致跟redigidize差不多,反覆在訓練培養、打怪的循環
但我就是覺得大冒險比較簡單@@
大概是因為每一次出戰幾乎都是三隻的緣故?
而且角色我很愛
redigidize的角色我則是沒太大興趣
(雖然我也很愛那一部遊戲)

然後因為多少先看過人家玩的心得
所以知道每一隻角色都很重要
我打一開始就是每一隻都很努力鍛鍊
三不五時到迷宮中就為了把每一隻的等級拉到差不多
所以打起來縱使有困難
也算還好

遊戲介面看起來很像GBA遊戲
雖然是3D的
可是很小品風
很可愛w
可惜不是全語音
只有重要故事時才有配音
但這樣當初竟然也配了70個小時@@
這故事還真不是普通的龐大

故事大致上都照原動畫來走
不過也加了不少新的插曲
很有趣
讓整個遊戲更添娛樂性

然後我超愛迷宮的啊!
只要走過一兩次
知道存檔點在哪
那之後,它就是你存檔回血的好去處!

接著來講講昨天讓我很怨念的事情
惡魔獸竟然要打兩次啊!!!
而且兩次之間沒有存檔點(也就是無法回血)
我昨天第一戰時為了快點解決惡魔獸
暴龍獸一直狂放絕招
SP被我消耗光光
結果第二戰時就變成了連進化都無法的狀態
只能拿一隻天使獸、一隻加魯魯獸跟一隻亞古獸對戰
而且回血技能又在天使獸身上
搞的天使獸得疲於奔命在天堂之拳和全體回血中=   =
還好最後還是撐過來了
不然那兩戰又要重打一次
我一定會瘋掉ORZ

接著要前進沙拔大陸了
在那之前得好好鍛鍊一番才行
不過巴達獸掛了,我看等重生後得好好提升他的等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