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剩下兩集了,看來就是演到敗組回來無誤
這次是...笑點奇特的人可以盡情笑,正常的人可以盡情難過的完美一集!
(瘋言瘋語可以無視~)

表示staff們待我二命真是不錯
比起只有一秒的黃金護腕+天使化
千歲的雙打還能出來那麼多句話
我感激的痛哭流涕m(_ _)m
讓我疑惑的是那兩個學長不也是九州人嗎?
怎麼講話的腔調跟千歲不太一樣@@

大家果然都還是國中生,一下子就激動起來了
連遁入空門的銀都不例外
竟然帶頭喊冰帝call
實在是很令人驚訝0.0

忘記說了,不二跟手塚的一戰
最後staff們竟然讓不二哭了=口=
你們到底知不知道最近nc粉很多,這樣容易引起掐架啊
原作中根本沒哭啊!
還有,我覺得其實不二在XF心中一直都沒有贏過手塚
雖說龍崎教練講過不二認真起來可能比手塚強
但先看動畫178內的那一集
雖說是電視台自己加的內容
不過一定有經過XF同意
所以基本上我還是認為到目前為止不二已經輸手塚兩次了
就算不算上那次,我還是覺得其實XF心中的設定手塚是比不二強的
看到漫畫目前的出場率就可以一目了然了~

接著是跡部的比賽
我還是得說,對入江聲音真心覺得不搭調
這集更是有深刻的體會
還有,這年頭人人都愛開回憶FLAG
目前看來XF偏向開回憶就贏的模式(其他卡通不一定)
所以死命讓手塚、跡部等都開回憶
可是這實在讓人覺得很好笑也很無力
再說那個回憶,跡部父母以前會讓他打網球打的那麼狼狽?
還沒有請專門教練給他特殊鍛鍊?
以他家背景來想怎麼想怎麼奇怪

聽到跡部自己喊跡部王國的時候我差點沒噴出水來
還有入江那個「那是不可能的,難道我今天會在這裡輸給國中生嗎?」←大致這意思
我通通都笑到快不行
其實我還是覺得入江該轉行去HOLLYWOOD發展
就算是當特技替身都比現在賺啊!
然後,其實我真心感覺不出來入江在虐跡部(跡部粉請不要拍)
大概是他的態度吧
而且其實動畫速度很快,過程兩下到結果了
完全沒有那種被虐的死去活來拖很久的感覺
我反倒覺得XF一月兩話虐我虐的比較重=   =

這集再次展露這次的staff們是雙部檔無誤
還心電感應、還同伴聲援
手塚你乾脆說你有千里耳算了=   =
雖然對BL不排斥甚至有的CP還會大力支持
但這麼芭樂的劇情拜託staff你們就別拿出來了好吧
吐槽無力=皿=

支持入江的人果然因為這樣多了起來
不過我還是很看好種島的
相信之後種島人氣會更高的!

回頭去看人家的吐槽我才發現我講一講竟然忘記最重要的
X光啊X光!
那就是讓我從頭笑到尾的幫兇之一(還是主力有沒有)!
跡部你害人不淺,好多絕招都很適合拿來搞笑呢~
只看動畫的人,看完這話就會知道為什麼之前漫畫檔的都說跡部走在路上很賺了~

最後,來道歉一下
因為暑假有大學四年最重要的事情要忙,心跳倖存的心得分享最近都沒丟
不過我還是有持續在玩啦
可是更新可能得等到之後玩的差不多了後才會一起丟上來
我絕對會丟的!畢竟都已經打好了,不丟白不丟
所以就麻煩有想看的人耐心多等一段時間吧!
我到時候一定會盡力補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