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最近喜歡上的一個新卡通
真是太深得我心了><

最近的新卡通大多都是走萌系、電波系、中二系...
我老人家心臟承受不起
所以就都不太看新卡通了
前一陣子我妹拉了我要看這一部
當時我聽到卡通名字時,有種「又是用奇怪名字來吸引觀眾」的感覺
但因為我妹說他同學很推薦,而且一集沒幾分鐘,所以還是答應了
沒想到看了以後覺得實在太棒了,就拿上來分享

這部的主題是在講一對姊弟(你沒看錯我也沒打錯,就是姊弟)的故事
姐姐是高中生,卻因為身高的關係老是被當作小學生
弟弟則是貨真價實的小學五年級,卻因為身高老是被當作拐小孩的變態

當我一看到這個設定時整個就傻了0.0
這麼高的傢伙竟然是小學五年級?!
而且聲音還不老不少,真是太奇怪了!
不過聽久了也覺得那個聲音充分透露出一種「卡在不大不小」的變聲期的感覺
所以也就接受了

這卡通每集只有3分多鐘,還包括片尾曲=   =
還好他沒有下集預告,不然我一定翻桌!
故事圍繞著姊弟平日的生活
更多的是弟弟的身高搞出的誤解
推薦有弟弟的(特別是他又比自己高時)姐姐去看><
一定會有部分共鳴啊!

人物介紹


敦,男主角,渥美的弟弟
小學五年級卻有著過人的身高
也因此常被當作變態
CV.置鮎龍太郎(看到這個時我很驚訝0.0)


渥美,女主角,敦的姐姐
目前就讀高中,可是外表看起來卻像小學生(身高137)
沙夜也把他當妹妹看待
CV.釘宮理惠


沙夜,渥美的同學
是個標準身高的美少女
理想男友要比他高,還要夠帥
好像將敦列為理想目標(他不知道敦是渥美的弟弟)
CV.平野綾


小雛,敦的同班同學
是敦喜歡的女生
與一群女生都很喜歡敦



敦的同班同學,或者該說好友二人組

總之這是部很輕鬆的小品,有興趣的都可以去看看喔><

官方網站:http://www.takeshobo.co.jp/sp/tv_rikoran/index.html(日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