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新網王是專門給新人拿來練手用的作品
這就難怪會崩成那個樣子
不過staff們坑錢不遺餘力,把精彩的都收ova了啊~

其實與其收ova,我倒比較希望他把崩掉的地方都重畫過
崩成那樣還希望人家買單,staff你們真的是良心何在
連我這個不太在乎的都看不下去了

新網王動畫照樣打主角光環、青學光環
其他的學校的戲份能砍就砍到最少
最後再拿ova塞觀眾嘴,告訴你說他們有做只是沒播
有帶這樣玩的嗎?(_)

大和你整型超成功的,沒講絕對沒人認的出來你...除了你養的那支柱
越前會愣不是沒道理的
就是加了那眼鏡我都還要遲疑啊
介紹一下在哪整的吧,我相信所有女生都很有興趣的

藏兔座跟白切的比賽都沒了沒什麼好講
我只能說藏兔座你節哀
身為應該上場的角色台詞卻比一些打醬油的還少
你看看要不要學其他人也來勾搭高中生求出場好了~

看了這集後的最大感想就是只要攻略得宜,就是冰山也可以輕易拿下啊!
大和才輕輕說了幾句,冰山就崩的好像春暖花開一樣
讓我萬分驚訝0.0

還有,手塚你昨天晚上其實是不小心拿到螢光劑洗澡吧
不然那個上達天聽的綠光是哪來的
而且實力差距就是實力差距
一樣是天衣,手塚的氣勢就比越前大多了,國中生各個不淡定←_←

之前去查了一下,種島果真是關西人啊!
不過他的重音還有斷句又跟白石等人不一樣,不知道是為什麼呢@@

各種新CP觀點就不拿出來丟人現眼了
下集九州雙雄的戲份應該也是一張圖over吧
不過這集有聽到千歲的聲音我就萬分感謝了
預估這一季結束剛好就3場對5場完
XF你漫畫進度真的大丈夫?
這一月的兩話還是在坑人啊!
你也多少給我認真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