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境是使人成長最好的環境

我覺得這部戲正是這句話的最佳寫照

然後越看越覺得天海好可愛>///<

 

說起來我也覺得很神奇

以往就算看日劇通常也就是我跟妹妹在看

沒想到這次竟然爸媽都願意跟我們一起看

該說我們果然是一家吃貨嗎XD

 

第五話因為食材價格不斷高漲

所以學校營養午餐面臨得暫停供應的問題

另一頭則是被前老闆打壓的星野連食材都買不到

在雙重問題的夾擊下

該如何反敗為勝呢?

或者該問真的有辦法反敗為勝嗎?

 

這集我們的小晴大大再次發揮他高超的吸恨能力

讓我再次想把他打成豬頭

雖然他說得表面上來看並不算錯誤

畢竟星野確實沒去幫忙找便宜食材來解決問題

然後只在荒木做出料理後說了句難吃

但是他自己又有什麼立場這樣講人啊?

他也沒去幫忙找不是嗎?

就在那邊坐等大家解決問題

更何況星野又沒說他不幫忙解決把料理變得更好吃

而且這都已經第幾次了

還在那邊說「他一定做不到的啦」

到底是憑著哪一點在說啊?

人家又還沒試過!

試過了不行再說嘛

簡直是站著說話不腰疼的最佳寫照

 

是說市場老闆也是很傲嬌

上一集(?)前腳才在那邊念說星野很難搞

好不容易弄到的食材都被他挑到不行

下一秒小弟說弄到好的食材問說要不要拿去女王餐廳

他又說不用反正對方根本不會好好看

這一集也是

前面還在那邊說女王餐廳會把食材全包下來

沒有人願意跟星野做生意

下一秒又在那邊給他指引生路

就直說其實你也覺得女王餐廳的做法不對不就好了~

人何苦搞成這樣啊

 

前老闆做生意的腦袋一流

就是不太要臉而已

而且還跟現在的主廚講說他要的不是像星野那種人才

只需要可以重複做出星野曾做過的料理的庸才

真虧奧寺聽了還可以無動於衷

說來,既然都覺得不需要星野這種人才了

那你做什麼還拿他開發的食譜來用啊→_→

 

但就像我上面說的,逆境使人成長

要不是被法國餐廳踢出來到營養午餐去做

我想星野大概一輩子都學不會成本的概念吧

以前的他腦中都只有要用最棒的食材做出最好的料理的念頭

可是正因為被踢到有一堆限制的學校營養午餐去做

他現在也開始學著退讓一步

用次等的食材做出最好的料理

甚至也開始學著計算成本

要是知道他現在已經會去衡量成本

我看前老闆應該會感激的想跪下來哭吧www

 

第六話在解密為什麼小晴老是一副跟星野過不去的樣子

其實我個人覺得這集比較悶沒什麼好說的

不過就算小晴是星野的女兒

我也還是討厭他

而且我之前說的完全沒錯啊

他來這裡打工就是等著看好戲嘛

自己也沒有認真對這份工作

有什麼資格要求人家要認真?

更何況我覺得星野比他認真多了

 

還有前老闆真的是不要臉到極點

不僅學星野的小吃攤半價

甚至連油封鴨都故意跟星野的攤販同一個價格

真的是人若無皮天下無敵

不知道下一集星野又會被逼到怎樣的逆境

但相信他應該最後都是能夠挺過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