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話說槽點不多,但真的又多到吐槽吐不完
說很多,但又好像還好的一集
(不要理這傢伙,他瘋了)

先是高中生的豋場
那個,分明就是殭屍吧?!
臉都沒了還能繼續行動,根本就不是人了吧!

開個小玩笑而已~
不過那邊畫的感覺,說是殭屍都不奇怪了

接著是三船教練
沒想到他比我想像的要高一點啊0.0
而且肚子也沒有漫畫中的大
這樣離達摩祖師似乎有點遠啊(被拍飛)

然後國中生們真悽慘,昨天爬了一夜的山崖
今天沒得休息也就算了
還沒水沒飯
高中生們還一直跑來羞辱
真是有夠可憐的
漫畫中至少不是爬整夜啊!

還有那些特殊訓練
我都不知道該從哪吐槽起了XD
那些三輪車是從哪弄來的啊XDDDD
還有,果然這種時候長的矮就有好處嗎~
至少身高比較接近小孩嘛XD
難怪真田他們踩的滿頭是汗還氣喘吁吁
可是越前跟小金卻可以一副樂在其中的樣子了~

勝組應該也沒有他們想像的那麼輕鬆吧
至少不會有女僕服務啦!
真不知道畫這個出來的staff們是哪根筋長壞了@@
不過千歲的身材真好(流口水
但XF你不要把每個人都拖下去賣肉啊!
有跡部還不夠嗎?!
就讓他一個人賣到底就好了!
真田的話勉為其難可以接受
但拜託真的不要把每個人都捉去賣肉
我會翻桌的!(雖然我也看千歲看的很開心就是了...

input這個詞用的還真微妙
感情乾是機器人嗎?
不過柳果真厲害><
一下子就把數據通通都統整好了!
雖說教練很過分
不過看在之後柳可能有出場進前20名的份上
先姑且不計較(哼

至於外套...我只想吐槽他們眼睛長哪去了=   =
難道你們在填洞的時候都沒有注意到外套在裡面嗎?!
除非三船教練把外套丟進去後還弄了一些土下去那才有可能啊!
但從時間上來看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事情啊
所以你們怪三船教練,為什麼不怪自己沒看到啊
明明一件那麼大的衣服@@

下一次就是搞笑的偷食物跟酒了XD
不過我相信靠那種方式通過紅外線網只有電影跟卡通才辦得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