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212ca824d9aac313be1ed88457e93d8  

好久沒有追動畫

不知道為什麼有種懷念感

 

回頭看這一段故事才發現,這時候乙女要素還有存在啊!!!

雖然到後期通通都還回去了~

而且這時候女主角的存在還有點價值

調停什麼的還要靠他

(因為交給一織怕大家反彈

只可惜到後來還是跟空氣沒兩樣

官方你自己回頭看這一段都不覺得跟後面不太一樣嗎?w

 

這集也濃縮了好幾章的故事內容

但真的節奏感還不賴

不會有過度緊湊的感覺

是說,動畫裡的一織不會太愛笑了嗎?

一樣的話語在遊戲中故事配的基本都是撲克臉啊

這麼愛笑的一織我還是第一次看到!

 

九條動畫版看起來大了10歲有

無法想像他跟陸同年

樂那外表說30我都信!

原本遊戲中是說20幾我還覺得有灌水

看起來更幼的感覺

動畫一下歲數就補足了,而且還補過頭w

 

身長比例還是非常誇張

連女主看起來都有170+

不過算了,反正那是個整體腿長的世界~

 

總覺得路人少女的畫風好像有跟可可娜靠近

都是比較偏藤真的畫風

但說起來我真的超訝異可可娜的人設竟然是藤真做的啊!0.0

這世界真小(合十

只是說到可可娜,在看片尾的時候竟然還有看到有可可娜的OP&ED

這該說用心的地方錯誤嗎www

比起可可娜的OP跟ED

我倒希望官方把跳舞部份認真的弄過

不要再直接套用MG的MV動作模組啦!

 

I7的宿舍走廊比想像中的大

倒是客廳比想像中的小

那樣不擠嗎?@@

 

六彌的「我很美」又久違的讓我笑翻了XD

只不過說是說要常常開真心話對談

結果到第三部還是什麼謎都沒解是怎樣~

六彌的謎真的會在第三部解開嗎?

到現在我還是持懷疑態度→_→

 

其他一下想不起來有特別需要講的地方

就先這樣吧

喔,又差點忘記

能省錢的地方官方真的是不遺餘力

那個宣傳車還有CD都直接套用現在的圖來弄真的是有夠省的w

 

說起來,突然有點好奇

目前I7的12人中人氣最高的會是誰呢?

雖然我猜應該會是TRG中的其中一人

但那三個都很受歡迎

到底誰會是最受歡迎的還真說不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