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每次看官方的TWITTER真的都看的太不認真了XD

都公開幾天了才注意到有這回事!

 

明年一月就要正式上檔的I7動畫

先行公布了兩話

畫風感覺比較偏深川的畫風

跟遊戲中的立繪又有點差異

有點不太習慣

而且給他這樣畫起來

I7團的平均身高看起來就有超過180了XD

不過撇除對畫風的不習慣

整體倒是沒有特別崩的感覺

 

女主一開始出場的造型還嚇了我一跳

畢竟遊戲中CG裡都穿的很隨性

雖然不知道女主設定在幾歲(我猜應該是跟陸一樣

但那套裝穿上去立刻就有成熟感了

 

從官網寫的17話來看

應該是會把第一部的故事濃縮在那17話內

從這個角度來看,第一二集的故事速度也就能夠大概理解了

只不過以第一部的內容量來說

我還有點擔心這個速度是真的能在17集內就把故事交代完畢嗎?@@

不過故事有先完整出來真的有差

看的到有些地方編劇就已經很細心的在埋梗

特別是那個演唱會場上手一直不離手機的那一位XD

 

因為遊戲內就看過故事了

故事上倒是沒什麼想說的

比較想談的大概是第二話跳舞的那邊

不知道是不是為了搭配當初弄的那個MV

我總覺得跳舞那邊看起來真的很像MV的動畫直接套上去的

有很多地方都很僵硬

看起來跟MM都相去甚遠,更不要說近期的DB或是DP了

完全不能比

而且燈光效果...看起來也很隨性

雖然說可能是為了節省成本的考量啦

不要每個地方都這樣我也覺得還能接受

可是這一段跟其他段比起來的差距還是會讓人有點小扼腕

 

是說看到一半才想到對喔,這一部前輩團不會出現!

不知道什麼時候(也不知道有沒有機會)才會出把第二部內容改成動畫的計畫

不過在那之前也很期待能快點看到第三部的結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