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bduJ97f9L

更新官網廣告PV2

 

田村今年6月在SSA舉辦的演唱會要出BD&DVD了~

發售日期:2014/1/15

售價:5250(日圓)

 

上面放的是BD的封面,下面這張則是DVD的

61tF6TO5tXL

聽說這次的封面可能是來自9月演唱會上

首次出道的神樂坂由加其專輯收錄曲之一,女豹

不過就我個人來說,我不太喜歡這次封面

太花俏了=  =|||

看著很暈

要我說的話17才だよ?!ゆかりちゃん祭り!!

或者是I Love Rabbit那種比較清爽的封面比較合我胃口

 

拉回來,總之一樣是內容滿載的一次演唱會

放上這次BD/DVD的內容

-Prologue-
01.Fantastic future
02.パーティーは終わらない
03.You & Me
-MC 1-
04.さよならをおしえて
05.エアシューター
06.I.N.G.
07.ラブサイン
-Short Movie“~A Story of Dreaming Princess 1~”-
08.My wish My love
-MC 2-
09.つぼみのままで
10.miss you
-Short Movie“~A Story of Dreaming Princess 2~”-
11.片方だけのイヤリング
12.Masquerade kiss
13.Traveling with a sheep
-Band Performance-
14.だって×2 ウキウキ
15.流れ星ジェニー
16.好き...でもリベンジ
-Short Movie“~A Story of Dreaming Princess 3~”-
17.アンドロメダまで1hour
-MC 3-
18.チェルシーガール
19.fancy baby doll
20.この指とまれ
21.ラブリィ レクチャー
22.W:Wonder tale
23.Endless Story

<ENCORE>
24.Super Special Smiling Shy girl
25.Gratitude
-MC 4-
26.もうちょっとFall in Love
-Epilogue-

【映像特典】
●【BONUS TRACK】
デイジー・ブルー
YOURS EVER
Non-Stopping Train
Don't wake me☆Up
傷つく宝石
星降る夢で逢いましょう
お気に召すまま
Happy Life
ラブラブベイビーハッピースター

●Short Movie“~A Story of Dreaming Princess EXTRA~”

●*Cute'n ♡ Cute'n Heart* LIVE DOCUMENT〜さいたまスーパーアリーナへのみち〜

 

然後這一張應該會是金牌大風首張台壓的LIVE DVD

雖然可能會有點卡到過年

估計要過年完才會出吧

不過我已經準備好入手第一張由加莉的LIVE DVD了!

就儘管放馬過來吧!><

 

圖片來源:http://www.amazon.co.jp/

田村官網:http://www.tamurayukari.com/index.html

---

12/30更新

 

第一彈PV出來了!

看到這個我才想到要仔細去看這次演唱會到底唱了哪些歌

結果發現,沒有さかせて乙女啊QAQ

我很喜歡那一首啊!

 

不過有好幾首以前的歌@@

連8專(應該是)裡面的歌也有

聽到好開心啊><

 

比較意外的是沒想到一場演唱會就換那麼多件衣服

奈奈的演唱會好像也沒換這麼兇

還有原來封面那件衣服在演唱會上就穿過了0.0

 

目前金牌大風也還沒有消息

雖然覺得應該是會台壓,但沒消息總是有點沒底...

不過就算有應該也是過年後了

哎,就放寬心等吧

---

1/11更新

 

前幾天官方放出第二彈的PV,就更新啦

第一彈的PV就放到內頁了

這幾天看到金牌的FB在講比姬樣的DVD更慢發售的商品

卻沒看到任何確定的文字表示會發姬樣的DVD

心裡真的是急死了

今年情況很吃緊,如果沒有台壓的話是不可能收日版的

金牌拜託你就快點公佈吧

就算要二月底才發售我也能接受啊!

至少讓我有個底嘛!TAT

 

拉回主題到PV上

說真的,看了兩彈PV,我真的要質疑一下姬樣的服裝師能力

雖然穿澎澎裙很可愛,可是看多了會覺得都那樣啊!

而且這幾年姬樣的頭飾跟髮型也就那樣

有綁東西也都是在左邊

難道是造型師變不出新花樣了嗎=   =

拜託,換個造型師吧

這樣下去根本就沒有新鮮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