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老實在話,要不是我一直在吐槽遜到不能再遜的鄧不利多

我覺得這一部我一定會看到睡著

畢竟爆點少啊(打呵欠

 

似乎是查覺到了上部鄧不利多對哈利不聞不問的態度太糟糕

為了扭轉這個形象

這部猛灑鄧不利多X哈利CP的糖(咦?有這個CP嗎?

 

一開始接第五部結局在魔法部接受訪問就主動摟哈利

在哈利跟黑妞打情罵俏準備共度良宵時

突然出現在另一端的月台把他帶走,之後還丟包在衛斯理家

跟哈利第一次上課時還主動打聽他跟妙麗的關係

聖誕假期時要石內卜對哈利傳達他的節慶祝賀

不斷要求哈利聽從他的所有指示,不要對他產生懷疑

嘛,如果說沒看一些報導不知道羅琳把鄧不利多設定為同性戀

光看這一部電影也都清楚了(煙

 

不過就算這樣,這對CP也完全引不起我的興趣ㄟ(聳肩

先不談別的,這個肉腳到極點的鄧不利多要我給他一絲一毫的喜好

簡直就跟要我評論記者大人在這部裡面的演技一樣

不‧可‧能

 

再退一步來說,不只我,就連戲中鳳凰會的手下都不給他一絲好評了不是嗎w

一開始榮恩就說他媽媽不希望他跟金妮回學校

但衛斯理太太明明就是鳳凰會成員啊?怎麼會不明白鄧不利多有什麼能耐、有什麼樣計畫?

在哈利講到石內卜詢問馬份時,很明顯的也只有路平站在鄧不利多那邊

相信石內卜是好的

也就是同場另外三個人顯然不相信鄧不利多的話

而在場這幾個(除了哈利),都是鳳凰會的成員

連鳳凰會的成員都能夠打從心底不相信鄧不利多

可見得他們確實很清楚他們有個“優柔寡斷、無法洞悉對手計劃又毫無作為的創辦人兼領導者”嘛www

 

摘錄幾句“我不認識的鄧不利多”經典語錄

「沒有那個記憶這世界就只能聽天由命了」→WHAT?你在逗著我玩吧?書中的鄧不利多只是需要那段記憶來證實,可不是沒有那段記憶就什麼都做不了

「你沒有權利拒絕,你不許失敗」→是啊,所以乖乖聽我的話去當餌釣佛地魔、史拉轟吧~

「這次我不期待能夠獨自完成」→你有哪次不期待哈利半途跳出來解救大家(和你)的嗎?

「不許對我的命令有異議」→請舉出一次你下的正式命令,然後哈利提出異議的,我有理由相信第五部只要你先講解清楚並下了命令,哈利就算看到天狼星被抓也不會衝到魔法部的

「身為校長我有特權」→大家都知道你有特權,舉凡打擾學生談戀愛、丟包學生跟把學生當餌都在你的特權內不是嗎(煙

「相信我」→相信我會把你推上獨自對抗佛地魔的道路!

 

然後讓我們回頭用第四部麥教授的話來給他一巴掌

「他是個學生不是一塊肉!」

接著用石內卜的話來幫鄧不利多做總結

「就讓事情順其自然發展下去吧」

 

吐槽完這幾部最大被惡搞角色

接下來吐槽這部的愛情鋪陳

榮恩你的態度真的不會太180度翻轉嗎?

前幾天晚上才在對哈利吐露心事說妙麗的皮膚很好

接下來就在魁地奇比賽後擁吻文妲

「如果他看到你親吻我會怎樣?你希望他起身走人?」

妙麗都說的這麼直接了,你的腦袋卻還是不肯動一下?

 

哈利也是

明明上一部就知道張秋是無辜的

還是可以視若無睹的把他丟一旁然後愛上金妮(而且原因完全不明)

金妮又在跟丁糾纏不清的同時不斷糾纏哈利

好啦,我不是外國人,不知道外國人的愛情觀怎樣

但金妮很顯然沒跟丁有分手的場景不是嗎?

然後就在那邊主動餵食哈利(雖然我覺得這一段其實是想閃死路平)

還幫哈利綁鞋帶(是喔,哈利連綁鞋帶都要人幫忙啊)

最後還跟哈利去藏書,主動吻哈利

這樣真的大丈夫?

書中我就對這一對走在一起覺得很莫名奇妙了

電影更是...

 

最後,東施跟路平的戀愛史啊!

全部都被砍掉了啊!

東施出現的場景還都被露娜取代了啊!

第七部導演「你有時間在那邊火燒衛斯理家,怎麼沒有時間鋪東施跟路平的結婚梗啊!」

第六部導演「怪我囉?他們又不是在第六部結婚,本來就跟我沒關啊。

再說我又沒有義務一定要幫你鋪這種小事的梗(煙」

第七部導演爆走ING

 

好啦,第六部導演也沒說錯,畢竟有些小事情的梗前面幾部也不見得有鋪啊

像是第四部幾乎被砍光光的天狼星和哈利的互動等等(聳肩

又或是其實西追第三部就出現搶哈利鋒頭等等(再次聳肩

 

只看電影的人真的能理解為啥東施跟路平會在一起嗎?

就憑火燒衛斯理家那幾幕?

喔,不對,我應該先問第七部導演真有要讓他們在一起的意思嗎(斜眼瞪

 

最後,第六部唯一值得慶幸的就是本作最大肉腳終於死了!

終於可以不用在那邊繼續吐槽電影的鄧不利多有多毀我心中超凡入聖的校長了!(拭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