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部我之前都沒有從頭好好看過...

這次要沖著岩男的聲音補完!

 

李君...好啦,我知道中文不太會這樣稱呼人

所以如果字幕配李小狼我能接受

可是小狼....你們之間的關係有這麼親密?

 

岩男的聲音一‧擊‧必‧殺

果然還是岩男配的好!

我愛原版的知世!><

 

聽到小櫻唸英文windy我才想到

「魔法少女就是要英文好」的開山祖師該不會是他吧|||

不過就他平常的樣子完全看不出這一點

 

小可的聲音跟中文好像啊!

當初中文的配音員好棒!

仔細聽了一下...小可難道你講關西腔?!O口O

難道庫洛也是講關西腔,才會創出個關西腔的守護獸?

那雪兔怎麼不是關西腔?

 

警覺性好低

太低了!

這麼低的警覺性怎麼沒有被敵人做掉啊?!

 

呵呵,你們這兩個都只注重在抓庫洛牌忘記學業的小鬼

但沒想到苺鈴的成績這麼好啊0.0

 

這就是逃不掉的命運

可是我總覺得以知世家的財力來說,他自己出錢也大丈夫吧@@

 

雪兔的聲音似乎還是中文比較帥氣

日文真的有點太女性化了

小可在背包裡不會被發現嗎?

 

說到劇場版的歌曲

那首春宵之類名字的歌

比起香港,總覺得更像是上海的感覺

 

在那麼密集的建築中間跳躍

你是不怕上報就是了?

還是你其實很想上報啊

 

就說警覺性太低吧(攤手

小狼你真是的,哪有幫一半的啊

而且之後還不知道要體貼的幫忙把衣服烘乾

難怪小櫻他哥老是看你不順眼

 

那樣的媽媽怎麼會生出這樣的女兒們呢

還是四個都這樣!(扶額

小狼你在家應該挺受寵愛的吧~

 

知世你綁著頭髮可以睡啊?

沒想到小櫻真的是沒警覺到極點

都做同樣的夢那麼多天了

還是一句話都沒告訴小可

難道完全沒有從夢中感覺到來者不善嗎?!

這警覺性已經不是用低就能形容的了!

 

小可問的好

畢竟這時候庫洛牌還沒選最後的主人

而小狼手上也持有部份庫洛牌

照理說如果那女魔法師是以庫洛牌的氣息去找尋的話

應該也不會漏掉小狼才對啊?

可是從故事看起來他幾乎只有針對小櫻而已

 

...審判者,你這是在誘拐兒童嗎...

對一個小女生如此體貼,難怪前期小櫻會喜歡雪兔啊...

 

早就該咬下去了

拖拖拉拉的才讓大家都被拖下水

是說有了庫洛牌的前例,小櫻你還不知道奇怪的書不要碰嗎

 

聽到女魔法師說不是作夢我就突然想到了

他會盯著小櫻的原因是因為小櫻是女的吧!

情敵見面分外眼紅就是這樣嗎?!(大誤)

不過你對嗎?!

人家才小學啊!根本還沒發育完成!庫洛應該也不是蘿莉控吧!

忌妒心這麼重就算真的在一起庫洛也會被你嚇的落荒而逃的!

 

...難道你在見到面之前都不知道自己召喚了個小女孩來嗎?

那你還召喚他?

虧你魔力那麼強,說到底其實很蠢吧

 

如果這時候已經審判完的話

審判者應該不會被抓起來吧

憑他的力量

 

竟然用劍劍劍劍劍劍劍!!!!!!!!!!!!(無限回音

該說不愧是小孩子嗎

既然敵人用水關人質

為什麼不放把火燒了啊?難道你現在手頭上沒有火?

而且為什麼不一次通通劈開,把他們先放在地上

再一個個救出去?

而是只砍一個救一個?

另外救的順序

該說很不錯,至少小櫻你沒重色輕友先救雪兔?

還是該說原來知世的順位在你哥前面啊?

 

一樣是劍,小狼你的劍好沒用=   =

但是你怎麼也用劍!

你不是會召喚火神嗎?!

別跟我說你還沒跟火神定契約啊!=皿=

 

要怪就怪你們戰略錯誤

才會輸的一踏塗地

老爺爺真可憐

好不容易以為來了客人

卻一個人都沒看到

 

知世你的設計好貼心!>///<

竟然還有小可藏身的地方

是說...既然小狼媽媽這麼強,他怎麼不自己去救他兒子啊=   =

還有,小櫻你不是有劍嗎←←

怎麼上午會用來劈開水,晚上就不會用來劈開結界了?

 

在天上激戰成那樣

底下的人真的都看不到嗎?

大家都瞎了?

 

這樣都沒被淹死

小櫻你真是太命大了

還有...水是源源不斷的跟弓箭有什麼關係....?

是我理解力太弱嗎?

 

你哭什麼=口=

為了別人哭這種...就叫做聖母女主吧ORZ

 

說穿了,兩部劇場版都是愛情故事嘛

只是主角不同=   =

 

丹下櫻其實配的挺好的

就是故事女主角本身實在太...

難怪當年我喜歡知世(遠目

雪兔竟然是女生配的!

這點我當年去找歌的時候就一直想吐槽了!

15.16歲的少年給女生配

真的沒辦法有陽剛氣啊ORZ

不知道審判者是不是也是他配的

要是也配成這樣我會吐血

 

但沒想到小狼的四個姐姐名字在最後都有出現呢

還以為不會給,只是畫面帶過而已

---

俗話說的好,好奇心可以殺死貓

我跑去看了審判的最後一集

小可好酷,真心的

雖然變大後的聲音換人配了

原來小野坂會說關西腔啊

 

不過審判者...QAQ

中文比較酷比較帥啊!

一樣冷酷的感覺,就是中文比較到位啊!

日文的審判者雖然也冷冷的,但一點都不帥也不酷!!!

 

當年幫審判者跟雪兔配中文的人

我真心的感謝你們

因為有你們才有我記憶中美好的庫洛魔法使T_T

 

順道聽完了艾利歐還有奈久留的聲音

奈久留竟然是柚木配的!

不過跟中文的感覺很像,也很貼近人物個性

好開心><

但是艾利歐就很殘念了

跟雪兔一樣的殘念等級

那是什麼棒讀音啊...

中文的雖然有點狡詐的感覺

但至少還比較有那個年紀的小男生的樣子出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