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漢化組們都好努力,要給他們拍拍手!
小霸王對珂羅娜的比賽終於結束了!故事終於往下個階段進行了!

說實在話,我覺得珂羅娜除了最後的階段以外,其他時間都在亂打一通
他明明打一開始就知道他的格鬥技能力遠不如其他隊友
既然如此,想要取勝的話就應該要發揮自己最大的長處,而不是想方設法去跟人硬拼@@
可是他卻選擇了使用自體操作這個會傷害自己也不是自己擅長的方法
所以我覺得他的失敗是打他一開始就選擇錯戰鬥決策的結果
如果他從一開始就堅持用魔法戰跟創成戰技努力到最後,他說不定是會有機會贏的

然後我還是第一次知道原來魔導器的運作也要靠使用者的魔力?0.0
我還以為它們自身就有儲存魔力來提供運行
這樣說來當術者的魔力到達最低點時,不是應該就完全沒辦法打了嗎?
因為就算要使用近身戰術,在魔導器停擺的狀況下,不僅攻擊能力比較差,甚至防禦能力也會下降不是嗎?
那為什麼之前小說講奈葉跟菲特對戰時,說如果兩方都魔力耗盡,菲特的近身戰是可以贏的?
如果真的雙方的魔力耗盡,他們兩人不就都落入海中了嗎?還有辦法繼續打?


雷帝竟然嫌修女的服裝不知羞恥= v =
我本來以為雷帝應該會是最開放的一個,結果沒想到最後竟然是修女勝出
然後最後一句話讓我笑噴了XDDD

下回的看頭是修女與雷帝的勝負
繆拉跟小聖王的不用說了,不過如果他也像珂羅娜對小霸王時那樣拖戲...我搞不好會受不了

vivid30線上漫畫連結:http://www.lyrical.cn/vivid/30.html(僅供交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