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20-00-24-54  

I7兩周年快樂!!

兩周年特別故事好棒喔~

 

去年一周年時我還沒入坑

沒想到這麼快就給我遇上兩周年了

說起來我I7也玩了快一年了啊@@

 

兩周年特別抽卡

2017-08-20-00-30-55  

沒想到官方竟然大方放出17連的免費抽卡!

還有新卡追加!

只是這卡池SSR實在太多,感覺要抽出新卡非常不容易啊

不知道新卡會不會之後追加到正常卡池

然後因為期限是8/20~8/30

所以我還沒抽完

目前只抽了一天一次單發而已

打算等哪一天的單發抽出SSR時再十連下去

說起來這次的新卡分組感覺挺有趣的

好想要新卡好想看兔子電視!><

 

除了可愛又讓人想要的新卡外

這次兩周年還公布了不少消息

遊戲中最重磅的應該是這兩個

2017-08-21-00-03-31

2017-08-21-00-03-55   

兔子筆記跟兔子廳

兔子筆記的說明我還看得懂

大致上就是開發一個新系統可以各別育成每個角色

育成中可以得到一些禮物什麼的

然後育成的好還會對打歌有所影響

(只是這樣說來感覺以後打歌有可能會變得更難←_←

 

不過兔子廳的說明我就看不太懂了

從圖來推測像是給你一個表演廳的空間

然後可以自行裝飾&排人上去表演這樣?

但這個是有什麼好玩的?

總之官方也沒有講得很清楚

詳情等後續消息出來再說好了

 

只是說到育成啊

官方你們對於UR系統根本就沒有育成要素終於有自覺了嗎?

之前看官方的說明講的一副UR卡都是為了讓大家能夠享受育成卡片

所以才開發的

但是以我個人感覺來說,UR卡也完全沒有任何育成到的感覺

甚至跟官方說不希望UR卡是讓大家直接抽出來完全靠抽卡運的說法相反

UR卡在我看來就是一個更進階拼抽卡的系統

先不提能夠UR覺醒的卡原始卡大多也都要從卡池抽

那個訓練滿等就能夠覺醒的條件哪邊有育成感了官方你說說?

真要有育成感的話滿等才能覺醒還比較有吧!

(不過以I7的練卡方式來說這條件又太鬼畜了

 

咳,又扯遠了

總之因為I7的設計其實沒什麼育成要素

有的時候就會讓人提不太起勁去練卡

所以要開發新的系統增加育成要素我是很開心的

不知道到時候會要用什麼方法來育成呢?

每天打幾次歌之類?帶幾張某某某的卡上場之類?

有點小期待~

 

兩周年特別故事

2017-08-21-00-52-41  

全語音真是太棒了!謝謝官方!!!TvT

之前friends day沒有語音真的好可惜

這次有語音看起來超爽的

...雖然因為我自己白癡所以先看了一遍完全沒語音的版本(遠目

 

說起來是這樣

因為之前手機容量不太夠,常常有時候反應會有點慢

為了釋出空間我就把故事的語音下載關掉

然後因為關掉後我都沒有再看過任何故事

所以不知道這樣會讓故事有語音的也變沒語音

昨天看到官方公告說兩周年故事全語音

但我不管怎麼關掉遊系重開又或是關手機重開都沒有語音

就在我都差點打算寫信問官方時

瞄到設定裡被我關掉的那個條件

打開後語音就通通回來了!

....對不起,我很蠢我知道ORZ

 

可是因為我原先以為所謂不下載語音是指它不會保存在手機中

你在看的時候它會即時下載,看完就自動刪檔

然後等到你再看的時候又再下載這樣

誰知道它是完全不下語音,也就變成沒語音可聽的狀況

不過說來很妙,如果它真的會就此不下載語音的話

照理說我在重開故事後它應該需要把語音下載回來

應該是要一點下載時間的

可是事實上我昨天把設定又打開後再看了一次故事

它都沒有再多跑下載資料的畫面

實在讓我很懷疑它是真的沒下載還是單純沒放給你聽而已?

 

話題回到兩周年故事的感想上

TRG好帥、九條好帥!

對,真難得我覺得九條很帥

不過他在這篇裡的表現實在太出彩了

特別是那句

「戀愛就是發覺你的真面目、呼喊你的名字」

莫名的有種偵探式回答的感覺!

(謎之音:沒人看得懂這話是想表達什麼好嗎

 

故事大綱

獲獎的TRG跟社長要去聚餐

得知此事的I7跟REVALE打算偷偷去幫他們慶祝

沒想到全員卻被鎖在餐廳裡

還發現一堆像是事件現場的狀況

甚至還有自稱是歌劇魅影的人要大家回答戀愛是什麼

答對了才要放大家離開

不然就要播放讓全日本陷入恐慌的假新聞

到底大家針對這問題會有怎樣的回答?

而怎樣的回答又才能讓魅影滿意呢?

 

是說,每個人的答案都不一樣真的好有趣啊~

每個人的回答也都很有自己的特色

展現大家平常不會顯露的一面

有種更深入了解每個角色的感覺

 

不過這一段

2017-08-21-00-57-10  

只有我在看這一段的時候覺得很不OK嗎?!

雖然說知道岡崎是為了讓大家能夠被釋放才跳出來

但你也不想想人家才10歲,你都幾歲了還自己跳出來!

推你家偶像其中一個下水我都不會覺得問題那麼大

你自己出來就真的有點...小心以後被當怪叔叔看喔←_←

 

感覺好像還有話想說又一下子想不起來該說什麼

有想到再補吧~

不過最近開始變忙了,能夠補的時間應該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