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tmas glacier sun-1  

對不起,第一張圖我無論如何都想放這張

官方,你不要自己偷婊格雷身高啊!也不想想他那麼「高」是誰害的!XD

 

當初在看故事看到這句話我真的忍不住直接笑噴

所以就決定用這張當一開始的圖了!

誰叫官方自己都玩得很嗨

不能怪我啊=3=

是說之前看公式書身高出來後我就感嘆過格雷這輩子大概都只能仰望他哥了

但今天早上在打翻譯心得時才想起來

對喔!不只身高問題,格雷連心智問題都很嚴重啊!

20了還在叛逆期,我看這叛逆期大概也會是終身無藥可醫程度了

不過,雖然這樣講格雷還是很可愛的

所以就原諒他20歲還在犯中二吧www

 

在聊故事前先讓我曬一下

snowfilia christmas team-1  

其實我本來沒想過有一天我可以這樣編隊的

應該說我覺得聖誕格雷跟冰雪能夠各抽到一隻就要感謝祖上有積德了

沒想到我竟然能夠湊滿雙覺!><

湊到雙覺是很開心,但同時也有個甜蜜的負擔...

就是為了把雙覺都養起來

我庫存的紅色&黃色貓都被我花光了

看來之後要想養紅&黃五星都得多吞體力果才行

 

kakuseigo-christmas glacier sun  

因為上次月覺只有籠統的提一下

所以日覺也慣例的就大概提一下

 

月覺主動日覺也主動

只是主動的程度不太一樣

但不管哪一個都很甜!

雖然日覺因為官方自己要提格雷的身高問題

而有瞬間破壞了氣氛w

但總體來說還是很甜的

而且,日覺的CG中格雷很帥!!!

christmas glacier sun-1  

帥‧翻‧了!

為什麼雪國一家都可以長的這麼好看啊?!

基因也太好了吧!>_<

 

只是認真說起來,每次他的個人故事女主都在幫他解心結啊

小孩你的心結也太深太多了

個性改一改啦,不然會活得很痛苦的

 

kakuseigo-christmas schnee moon  

上次的時候還沒把日覺覺醒後練起來

這次一併練完了就都說一說吧

 

日覺後冰雪帶著女主做雪橇在天上飛

然後用魔法變出一堆糖果雨做為禮物送給大家

之後說還有禮物要給女主

帶著女主到雪原

看他用魔法變出的流星雨還有雪花

當中還很體貼的因為發現女主手很冷

所以握住女主的手放進自己的口袋

小小的體貼行為讓人很感動

 

不‧過!這還不是冰雪的極限

他的實力在月覺才真正爆發

當初在練時雖然先日覺了

可是看故事時我是先看了月覺

看完月覺再看日覺完全不夠力

所以友情建議如果聖誕冰雪的雙覺故事都想看

一定要先看日覺再看月覺

 

月覺他是用魔法變出各種顏色的雪當做禮物後就帶著女主到雪原

接著用魔法變出一座城堡

然後帶著女主到大廳裡跳舞

(是說這一段不知道為什麼一直讓我有種冰雪奇緣的既視感:P

背景還是他用魔法變出來的(應該是冰或雪製的)樂器的聲音

女主心想之前他那麼不擅長跳舞

這次卻領舞領的很棒

就稱讚了他

他卻稍微愣了一下後說這都是魔法的力量(也就是從湯匙借來的

接著他就用非常成熟的語氣說

christmas schnee moon-1  

還說自己有一天會成長為不用靠魔法也能送給女主聖誕禮物的大人

接著就跟女主告白

 

本來前面又是變城堡,又是兩人共舞就已經讓人很吃驚了

這次的冰雪竟然這麼成熟

沒想到後面竟然還有大炸彈

特別是他說自己有一天會超越兩個哥哥、以及告白的那幾句

就連聲音都配的超成熟!

聽起來完全不像平常的冰雪!

害我都忍不住心跳加速了>///<

這次聖誕節版本的小孩子們真的都成長好多啊

不管是PEKO還是冰雪

簡直讓人刮目相看

 

聖誕節聊夠了,讓我們回到炎熱的夏季

starry night  

是我錯覺嗎?

每年六月跟星星相關的活動名稱都好像喔

感覺看來看去都是那樣

 

然後沒想到今年竟然是派出天狼星跟PROCYON!

PROCYON超可愛的啊啊啊!!!

快,快跟姐姐回家,我要十一隻!><

也因為這次主力是在PROCYON身上

所以我這次是8跟4輪著打

 

不過沒想到官方竟然開了正常的五星大UP

還以為五星大UP永遠都會是3CHAIN加其他莫名的技能組合

這次竟然是正常的在CHAIN數上增加,真是太開心了

也因為這次流星的BS是UP

所以這次我自己就完全不帶UP,而是轉珠+回覆的組成

starry night team-1  

因為這次PT加成又是難得的藍色

所以我又把之前的兩隻冰霜隊伍挖出來了

不過在考量BOSS技能跟流星LS後

這次改成把帕帝爾放隊長

 

雖然這次BOSS會鎖技

可是畢竟鎖的都不久,數量也不多

而且流星LS又是HP加成系(不滿血的話

因此就不考慮把聖誕冰霜放隊長

而是希望可以找到AT加成,最好還要有回覆加成的LS

不然HP上去是上去了

回血回不了也是很慘

沒想到在研究了一圈後就發現帕帝爾的LS簡直好到極點!

頓時慶幸自己之前有打滿單突

不過也因為帕帝爾會讓HP下降(而且我自己主觀感覺下降不少

回血就變得很重要

這時候就很感激聖誕冰霜的超強BS

不僅可以回復UP還生心珠,CD又短(滿技只有48

技能開下去後一顆心就能回到4000+血可不是開玩笑的!

也因此這次打8可以算是滿輕鬆的

 

這次的掉落紀錄

drop-starry night vicky  

因為這次PROCYON太可愛,主力都在他身上

青蛙就只有打到單突滿就收手

 

星空8 3回、5回、8回

 

drop-starry night procyon  

小天使!

這次活動劇情差點沒看哭我

PROCYON怎麼可以這麼溫柔體貼這麼可愛!><

本來一開始是想打個十一隻

因為覺醒前實在太可愛了

不過在假日結束前就湊滿十隻了

基於想早點練卡的原因最終10人就收手

 

星空4 11回、10回、5回、6回

 

這次的BOSS

starry night battle-1  

是說只有我覺得這個BOSS看起來比較像是地球儀

而不像星球儀或是宇宙模型之類的嗎?@@

(雖然覺醒後多了在旁公轉的星球是有比較有宇宙感

 

這次的BOSS不算特別難纏

進場會全盤轉色(兩色,一色一排交錯

然後還會鎖技

但只要撐過去,然後第二回合時技能循環一次就KO了

血感覺不是特別厚

一次攻擊大概也只打掉4000+不是很兇狠

所以就算隊長放帕帝爾後HP只剩7000+也完全不用擔心

(更何況聖誕冰霜的技能開下去一顆心HP就回來了

 

在聊活動王子的故事前

先談一下這次的情境語音

這次報酬多了個跟王子們去星空約會的語音

聽完一輪後覺得要是哪天冰霜有這東西

我應該會流鼻血吧

實在太有想像空間了!

雖然沒有字幕也沒有任何圖片,說白點就是廣播劇

可是正因為只有聲音,所以反而增添很多遐想空間

我才不說天狼星叫女主躺到自己身邊時

我完全就想歪了:P

比起王子故事,我覺得這個破壞力更上一層樓

官方真的是太了玩家們想要什麼了

 

大致聊一下四個人的語音給我的心得

最清水的當然是咱們還不到十歲的PROCYON

但很有趣的是王子故事中他都大聲的喊說我喜歡你了

在這個語音中反而小小聲的說

這種差異更添可愛感!

第二清水的是青蛙

因為順序上我是先聽PROCYON→流星→天狼星最後才青蛙的

所以我本來以為三個成年的王子應該都至少有親

沒想到青蛙倒是只有抱一抱而已

不過我要說啊,在兩人約會時要把電燈泡叫醒

感覺你其實不是很想跟女主單獨相處啊~

天狼星跟流星兩人差不多

但四個人當中最認真在看星星的我覺得是天狼星

其他人大概都只顧著看女主了

流星更是讓人懷疑他根本打一開始就沒把目光移離女主身上

殺傷力來說的話兩人也不相上下

天狼星要女主躺到他身邊的那句太有遐想

(雖然用腳指頭也知道他只是要女主躺下來看星空而已

流星則是突襲很犯規

總之各有萌點

 

然後像我自己是很討厭用耳機的人(不喜歡耳機塞在耳朵裡的感覺

但我覺得就算是手機直接開聲音

然後拿得靠耳朵近一點也很有氣氛

總之很推薦每個人的都聽過一輪

是說早知道前幾天的官方問卷我就應該寫下來了

要官方出個跟王子約會的廣播劇系列

那我大概會考慮買個十捲吧(*¯﹃¯*)

 

kakuseigo-starry night vicky  

明明看完故事才沒幾天

我卻發現已經想不太起來他的故事在講什麼了

大哥你的故事真的有講什麼重要的東西嗎...?

 

回想很久只記得因為一講到解除詛咒青蛙就一副不是很開心的樣子

所以女主以為他不是真的打從心底想要解除詛咒

就趁小青蛙睡著時問他

他說不是那麼一回事

而是一直以來都只想著要解除詛咒

沒想過解除詛咒後要做些什麼、能做些什麼

總之這次應該不需要擔心月覺後小青蛙會消失的事吧?

 

kakuseigo-starry night procyon  

真的是小天使!

PROCYON太可愛了啊!><

 

活動故事說要實現流星的心願就已經夠讓人覺得他可愛了

沒想到個人線還繼續刷天使度!

一隻從流星國來的狼因為跟主人走散(其實是貪玩自己跑出來

想回家,可是沒辦法回去

想找人幫忙,大家又因為沒看過會說話的狼而對他有所顧忌

幸好這時候PROCYON出現

替他跟自己父王求情說要幫狼找到回家的路

狼的主人於是後來帶著狼一起來PROCYON道謝

還說要實現PROCYON一個心願做為回報

不過因為狼的主人年紀很大

女主擔心他一實現PROCYON的心願後就會走到盡頭

本來想阻止PROCYON

沒想到PROCYON就說他現在最大的心願已經實現了

因為女主跟狼都來跟他玩了

真的是要說有多可愛就有多可愛

有多貼心就有多貼心

除了天使,我找不到別的詞形容這小孩!

 

不過最近的小孩都還滿敢玩的

或者該說官方讓小孩們越來越大膽了?

PROCYON這次竟然也有親公主額頭

雖然我還是無法跟戀愛感覺畫上等號啦

但親公主額頭的PROCYON還是好可愛~

 

因為上次的毒藥國很合我胃口

所以都雙覺完成了

看完兩個人雙覺份的故事後

我覺得這次日月覺的差異就在撩與被撩(無誤

kakuseigo-sunshower reisu moon  

雖然總體上來說,磊斯的故事都比較偏向被他撩

但月覺實在太誇張了

有你這麼會賣萌的嗎?!虧你還紫屬!

 

月覺後不例外的吃了狐果長出了耳朵跟尾巴

磊斯自己超興奮

自己摸不夠,還要女主也摸

女主本來擔心他的身體會不會有問題

他笑著說自己的身體完全沒事

接著就自己湊到女主身邊

撒嬌的要女主摸摸看

sunshower reisu moon-1  

(系統提示你受到10000點暴擊,HP歸零

先生你自己湊上來是對的嗎?!

還直接臉貼過來了?!

這樣不摸還是人嗎!

也因此最後女主終究拗不過他,在他的撒嬌攻勢下

摸了他的尾巴跟耳朵

然後內心默默覺得很好摸

不過就算不好摸,我想面對磊斯那種表情

女主肯定也會假裝很好摸然後一直摸的

 

kakuseigo-sunshower former sun

月覺非常主動還不斷刺激女主的フォーマ

到了日覺卻立場完全相反

覺醒後女主想說看他剛才吃紅豆麵包吃的那麼開心

去買個豆沙口味的點心配茶會好了

於是就邊走邊想

走神的讓フォーマ覺得女主其實是在勉強自己陪他逛

而隔天的茶會女主又因為去買點心而急急忙忙的才趕到

更是讓他內心很擔心,甚至擔心到連茶都泡不好了

被女主問了才支支吾吾的說怕女主跟他在一起根本就不開心

只是因為女主不忍傷害他才陪他的

女主說不是那一回事,接著拿出點心說是為了給フォーマ一個驚喜

フォーマ臉紅的發現自己剛才根本就誤會了

後來兩個人開心的一起吃點心,フォーマ吃到嘴角帶便當

女主拿出手帕幫他擦,結果他又臉紅了

只不過雖然你嘴上抱怨自己不是小孩子,可是也沒阻止女主啊w

相較於月覺的把妹PLAY BOY,日覺簡直就被女主玩弄在手心的感覺

一直臉紅真是不要太可愛>///<

 

最後來放兩張讓人差點沒吐血的對話

foruka sun-1  

充實啊←_←

你要不要考慮去上個課之類的?www

 

nishika kaduki sun-1  

小孩,你講這話大丈夫嗎?!

你不是在原來世界有個女友?!

不要小小年紀就玩腳踏兩條船的遊戲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