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_kyevisual  

想了想,每次要找地方放妖精公主也很麻煩

就乾脆開一篇直接統整好了!

 

然後上面那一張是為了聖誕活動畫的新圖

好像會用這張出新的周邊

不過阿波羅跟秋人的髮型好微妙

而且約書你手上那個...看起來好像試管啊@@

 

只是說是說要統整,因為妖精公主其實也大同小異

所以有時候可能就懶得點評了

反正一切看心情~

然後其他篇已經貼過的公主就不搬過來了

 

fairy princess of sport meet  

運動會的妖精公主

但很奇妙,說到啦啦隊一般印象色不是應該紅&白之類的嗎?

藍色是為了配合雷?

 

fairy princess of soh  

一點都不幸福的青鳥的專屬妖精公主(喂

這次耳環裡竟然還有鳥誒!

但是如果想呈現繪本感的話

直接整個的筆觸調成用蠟筆之類的搞不好會更好一點

 

fairy princess of ps  

幽靈船的妖精公主

其實看這裝扮我腦中第一個念頭就是寡婦(喂

而且還剛好跟渡鴉SP的月覺相輝映

(不過渡鴉SP不用這隻公主啊

 

fairy princess of snowleaf  

“雪葉”的公主~

其實不說的話我會覺得這是某個甜品活動的限定公主

因為看起來就很好吃的樣子(喂

拿著湯匙也好可愛喔!><

 

回頭去翻才發現我忘記放的光之森妖精公主

fairy princess of sif  

還好在覺醒森林フリッツ第二覺時有記得先截圖

不然要是直接吞掉就沒了啊!!!

其實這隻我個人覺得它整體的色調還可以再更淡一點

突顯出那種森林裡的精靈的感覺(就像旁邊的蝴蝶

 

fairy princess of pof  

桃花公主(是說這詞怎麼好像有種既視感?@@

其實我一直覺得這一隻穿得很像古代哪個朝代女生穿的肚兜

不過那個花我不管怎麼看都看不出來是桃花...

 

fiary princess of black bulter  

黑執事連動的妖精公主

也可能是有史以來戰鬥力最高的

因為他竟然是雙刀流!!!

不拿劍的話看起來還有點像婚紗

然後據說跟黑執事裡的伊莉莎白造型有相像?

 

fairy princess of 2nd anniversary  

兩周年活動的妖精公主

超級有貴夫人的感覺!

頭上的帽子跟裙擺側邊的花都大好評!

 

fairy princess of ayakashisakura  

這配色,感覺好像可以直接喊做倩女幽魂之類的XDD

不過沒想到紅色的眼睛搭上淡藍色的衣服竟然不會很奇怪

大概是因為這次月覺王子們全都變成紅眼模式的關係?

 

fairy princess of detective  

偵探妖精公主

好有英倫風感,大概跟福爾摩斯是英國人有關?

獵鹿帽跟格子裙好可愛!

手上的放大鏡也感覺跟偵探很搭呢

不過換成菸斗或許也不錯?

 

fairy princess of sleeping lily  

連我都差點忘記他是誰的午睡妖精公主

這個顏色很適合炎炎的夏日啊

看起來就很消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