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iZBVbXgAQ_AR1  

已經好久了吧?沒有消息一出來就急著PO文

但我這次真的火氣都起來了

 

雖然之前看那個海底組合總覺得有點不妙

可是基於聖誕節時的兩個例子

我直到昨天為止都還決定相信官方的策劃還是有腦袋的

但今天的消息一出來我就死心了

官方你怎麼不去撞牆啊!=皿=

 

請恕我講的這麼直白

因為我真的很火大

應該說玩的有點久的公主應該都會滿火大的

想當初楓跟吉爾第一次被降星時

一堆公主寫信去抗議

結果得到官方說「這是為了讓更多公主可以有機會接觸不同王子的考量」

當初因為這樣才勉強接受了高星等的王子有可能降等的事

聖誕節又真的有兩個王子降等過

就在我們好不容易對官方的這說法產生一點信心時

官方你又打臉我們

把道格拉斯SP3再一次丟進卡池

請問你所謂的「讓更多公主可以有機會接觸不同王子的考量」去哪了呢?

根本就謊言啊!

為了吸金為了搶錢你根本不在乎這個王子進池幾次嘛!

應該說從根本考量你根本就巴不得人氣高的王子永遠都在池內啊!

那這樣被你降星的楓跟吉爾是怎樣

人氣不夠高?沒有人愛所以怎樣都無所謂?

你怎麼不去看看PA楓跟吉爾拿了幾名拿了幾票

你有臉對得起喜歡他們的公主嗎?

 

打從SP出現開始我就說了

如果今天官方有完善的計畫

知道以後遲早會沒辦法再出新王子

就靠舊有的王子不斷SP循環

然後讓高星等的王子降等、低星等的王子升等

再好好解釋

我想不會有公主不能接受

問題是,今天官方根本不是這樣玩

他一開始根本就打著能撈錢的王子要盡可能撈

不能撈錢的王子就隨他便

等到被抗議了才在那邊假惺惺的做一下戲

然後等到覺得公主們可能忘記這回事時再回到原本的做法

你是當公主們都真的跟遊戲裡那一個一樣「天真單蠢、涉世未深」是嗎?

冰雪跟阿匹斯還可以勉強辯說不是每個版本都是五星

道格拉斯你又想怎麼說?

 

總之這次我對官方超失望的

要是今天是我喜歡的角色被這樣玩

我大概真的直接就棄坑不說了

---

昨天收到營運的回信

看到差點沒笑

反正一如既往的一堆廢話跟感覺還是沒有抓對重點的回覆

不過當中有句話倒是讓我有點訝異

answer  

誒~所以你之後是打算出個只有道格拉斯的卡池

再逼大家課一次是嗎?^^

雖然這樣講算是過度解讀吧

可是感覺上這口氣就是池內的自己想辦法抽出來吧

反正就是在池裡了你也不要想怎樣之類的感覺

 

說真的,我不覺得這活動出來前官方沒有想過把道格拉斯繼續丟池會有怎樣的問題

只不過最後逼大家課金的目的還是大於其他的考量

所以才決定這樣實行的

因此那些什麼無法符合大家的期待、深感沉痛之類的話在我看來就是廢話

當然或許官方也是藉著這個機會來試一次

某些(或者直白點高人氣的)王子如果永遠都讓他在池裡

會給營運帶來多少利潤跟損失

再來看以後是不是要繼續這樣玩

這次玩得好不用說以後當然都是這樣

玩不好再來想辦法補救

(雖然我覺得基本他們應該是抓準損失絕對不可能比利潤嚴重就是

至於那個補救倒底有沒有補救到又是另一回事了~

 

不是不能理解遊戲不是在做善事

是需要資金營運的

但你真的有需要急著在一個活動間就把錢都撈回來嗎?

夢王國都已經兩周年多了,都可以出動畫了

賺的錢想必也不是一塊兩塊而已

真的有要趕成這樣嗎?

是要趕著這筆撈完後就把遊戲收起來喔?(冷笑

 

遊戲角色難免有人氣高跟人氣低的

可是做為營運一天到晚只知道用高人氣的角色撈錢

然後低人氣的就隨便處理

這態度真的很讓人失望

每次都要等到被砲轟了、被客訴了才在假惺惺的說些場面話

接著轉頭又是跟以前一樣的做法更是讓人心塞

就算有再多愛也經不起這樣折騰好嗎?

 

這次營運的做法真的很讓我心塞難過

雖然現在說這話感覺好像很空虛

但我本來覺得夢王國不關服的話

我再玩個兩三年都沒問題

不過被官方這樣一搞

我已經沒心力玩下去了

就在此道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