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と闇のウェディング イラ  

伊拉好帥!!!>///<

感謝官方的活動劇情!這次好甜啊,牙都要掉了!

 

唯一比較不開心的大概是伊拉這次又是卡池吧

雖然說原版已經是活動

所以後來都丟卡池沒什麼問題

可是還是好希望伊拉可以再一次報酬

不過還好這次還有個活動故事可以安慰我

而且這次活動故事整個就超‧直‧接‧的

不只伊拉,大家都一樣

反正就是女主跟男主去找花

然後讓花綻放的故事

(是說這設定讓我一直想到真愛蘇布里姆花XD

中途會遇到一些挫折

最後兩人互相坦承彼此心意

決定在未來攜手走入禮堂

 

伊拉的故事就是他一直在抑制自己第三次爆發

但因為他一直沒辦法打從心底開心

所以讓女主很擔心

這就造成了死循環,讓他更加煩躁、更加無法抑制自己

不過幸好在話講開後兩人還是成功的讓花綻放了

wedding of light and dark ira-1  

雖然他說自己會是比女主想的還要更麻煩的男人

但我覺得既然他會說出這種話

應該就不太需要太擔心了

相信他以後一定可以越來越能控制自己的情緒的!

 

只是看完所有人的活動故事後

總覺得找花找得最辛苦的就是伊拉啊

最輕鬆的是大天使

迪翁的最意想不到

而且除了貪婪外,其他王子幾乎都有心理創傷

我說,這其實不叫光與暗的婚禮

而是黑暗的婚禮了吧(遠目

 

wlk login  

這次的登入禮

在官方公布這次主題是光與暗的婚禮時

就大概猜的到會有塞斐爾跟迪翁了

只是那時候我猜會是塞斐爾是登入送

畢竟他可是少數初期卻一直沒出SP的王子

不過沒想到官方竟然是送迪翁,然後塞斐爾進卡池

更沒想到的是,他的LS竟然是周年梅迪的強化版!

我本來之前就在想梅迪的LS不知道會不會哪年推出個五星的版本

但也沒有想到官方這麼快就放出來了

覺醒後LS還不是提升5%而已,而是10%!

等於如果用雙隊長下去,可以提升一半的經驗值!

所以拿到手後我就趕緊練了

 

然後這次迪翁的日覺真是太帥氣!

因此看到官方公布立繪時,我毫不猶豫的決定要日覺

不過大概是怕我忘了它的存在

我的月亮手竟然決定久違的跟我搗蛋

wedding dion scale  

四話的選項我竟然只有一個選到太陽ORZ

看到這結果,差點沒吐血

要是平常的話我大概會死心接受這樣的結果

不過婚禮版很明顯太陽就比月亮帥嘛!

BS又沒影響,LS都一樣的情況下

不調也太說不過去

所以最後我拿道具硬是調了過來

(這時候就想抱怨,傾向道具不能一次用複數個很麻煩啊!

 

kakuseigo-wedding dion  

總覺得好像是我目前拿到的所有婚禮版中

最有結婚感覺的一張立繪

 

雖然是我第一張迪翁

但我有看過原版劇透,知道這傢伙還滿愛玩的

所以我在看故事前(不管是活動故事還是王子故事)還挺難想像他跟某個人定下來的樣子

可是神祕的是,這次的故事就都很流暢的講過去

讓人很自然的就接受這種設定

只能說官方功力挺高的

故事是他跟女主一起參加在天之國的婚禮

女主脫口說出很羨慕

迪翁一開始還跟女主開玩笑說不想給其他人看到女主穿婚禮服的樣子

婚禮就兩人私下舉行之類的

但後來卻覺得女主不可能真的跟他這種無所事事的人在一起

自己反而主動遠離女主

女主跑去找他,他也不像以往調戲,而是保持著距離

甚至女主表明心意後

他也沒有答應,而是要女主去找個好男人在一起

不要跟他在一起被當無所事事的人

 

說起來其實他的王子故事跟活動故事很相像

一開始都遠離女主,不希望女主跟他太靠近

跟他一起受到人家冷眼相待

但是活動故事很快就想開了,決定跟女主在一起

還打算努力擺脫無所事事這個稱號

感覺個人太陽應該也會走類似的路線

不過說來浪川配迪翁的聲線配得很有吸引力誒

雖然沒有特別愛他,但他好幾句語音還是會讓人覺得怎麼可以這麼蘇><

 

說到迪翁的故事就一定要提一件事

mission  

這次更新後,官方新開了任務機能

讓大家雖然都跟平常做一樣的事情,卻比較有動力

每日跟每周的任務比較簡單

常駐任務略難一點

但基本上也不是特別難,打著打著通常也就默默到達了

比較要命的是中間的活動任務

 

雖然上面截圖時我已經把迪翁的獎勵都領完了

不過可以看到還有貪婪跟米迦拉的

時間上是都設的比活動本身來的長一點啦

但這任務根本就等於要求你一個活動結束就要練完一個活動的報酬

不要說等級低一點的公主

就是我,有時候活動比較密集一點

又或是三次元比較忙,沒那麼多時間打

根本就沒辦法練啊!

(更不要說還有喜愛程度差異,所以有的王子會拖比較久才練

營運的出發立意是很良善,但這任務長久下來會很艱辛

何況官方最近還老是喜歡在活動期間舉行育成祭跟妖精祭→_→

而且我本來以為他只有一話

但等我練完迪翁後才發現任務根本就是到覺醒

(因為要前一個解開才看的到下一個,所以這邊只看的到第一話的要求

 

雖然我是那種基本一定會練

所以不管怎樣,一樣練完看完故事

可以拿的東西卻比以前多是很開心

但我還是覺得這任務要求太難

不然獎勵官方你就通通都送貓啊!

這樣我就可以保證一定可以在期間內練完給你看

 

抱怨歸抱怨,有任務後有些事情我多少也比較有興趣去做

像是之前SC都不想打

現在又會加減打了

(只是說來以前SC也有每日任務,那時候為什麼沒動力呢?@@

 

話題回到這次活動上

wedding of light and dark  

這次的陣營分配我覺得還挺意外的

特別是路西安這次竟然被分到光去

感覺以他以往的立場他應該是在暗的啊

而且說認真的,貪婪大概是這六人中(個性)最光明的一個了

卻分在暗,真不知道官方到底是怎麼分的

 

這次的最終關卡通關隊伍

wld team-1  

可以看到這次是個看起來好像砸了很多錢的隊伍

(話說回來之前的藍隊好像也沒有比較平民:P

為什麼會組出這個隊伍呢?

這件事要先回到第十章開放慶祝的皇家抽卡上

那時候好友抽出幽靈船渡鴉

我恭喜他抽到神技,而且還是他本命蓋瑞所在的綠隊中

沒想到他後來就要我幫他一起想怎麼把渡鴉擺進隊伍中

如果是普通狀況,其實根本不用過多考慮

但他給我開了不少條件

一個是蓋瑞一定要當隊長

一個是隊伍中一定要兩隻以上蓋瑞

這也太難了吧!

反正我想來想去後最終也只能想到一隻蓋瑞當隊長的隊伍

(不過後來他自己有想出來兩隻蓋瑞還是蓋瑞隊長的隊伍

 

那隻隊伍到底長怎樣不是重點

總之在打這次活動前,我本來打算照往常的藍隊直接上陣

但卻突然想起這件事情

然後想一想,我家冰霜也四個版本都湊齊了

而且在官方大方贈送的愛突貓協助下

除了原版也都好歹有二突了

可是我平常真的會帶上場的也只有新年冰霜

其他雖然沒有丟進等待室裡

但也算是放在那邊生灰塵

怎麼想這種待遇好像都很對不起本命

所以在思考過後,我決定來跟他一樣

組個至少兩隻冰霜的隊伍!

不過我也怕一下子挑戰太高難度我自己會想撞牆去

因此最一開始我並沒有限定自己一定要讓冰霜當隊長

(說認真的,四個版本中能夠拿來當隊長的也只有原版跟新年

聖誕要看情況,偶像不用說,除非低難度不然完全不考慮)

 

一開始我想出來的隊伍是這個

wld team-2  

但不得不說,其實偶像冰霜的兩個BS不是非常搭

雖然加了帕帝爾,但一來帕帝爾沒練技

二來他又不像路西安一樣空的地方隨便都能轉

而是只限定在中間而已

所以雖然能過歸能過

卻不算好打

 

後來把我手頭上的所有冰霜都挖出來,BS好好研究了一番後

才改變成了最終型態

雖然帕帝爾沒有練技確實還是會有卡住的地方

但比起真珠當隊長時好上那麼一些

而且要不是因為要放這次路西安增加PT

其實帶好友的普通路西安我想會更好用

技能施放順序是這樣

毛蟲→原版月→偶像月→真珠日→帕帝爾月

婚禮路西安視血量使用

 

有一點值得一提的是,一直以來我都太習慣藍隊的超高HP

(明明25%加成而已還是可以破萬的狀況

沒想到這次一換編成血量爆跌至8000+!

雖然在其他顏色中8000+也算是個不賴的數字

但對看慣藍隊上萬血的我,這數字簡直無法忍受!

不過在我隊長換成原版冰霜,HP卻還是沒破萬後

我決定回頭去研究一下到底問題出在哪

結果就發現新年冰霜的HP高到簡直要破表

他一個人就1700+(這是二突後的結果

尤利烏斯也有1400左右(印象中

雖然真珠血薄,但有那兩個人COVER

影響自然就小了下去

也因此這次隊伍一換,HP立刻掉的讓我差點沒傻眼

因為偶像冰霜可沒有跟新年冰霜可以比拼的HP啊!

萬幸藍隊大多數時候因為AT的關係不太需要去思考HP的問題

更何況這次的路西安本身就是回血技

所以後來我也就接受了8.9000+的血量在打關卡了

 

掉落次數記錄

drop-wedding vasti  

先來跟貪婪道歉一下

那時候為了聽他的語音,所以我調了一下音量

沒想到就剛好被截進去了

把音量條切掉就變這樣啦

嗯,我不是故意的,真的

 

可是我想貪婪可能也不是很在意這種小事

為什麼這麼說

因為他貌似非常想跟我結婚

我在15萬左右就已經掉到單突滿了

他的意願之強烈我都有點嚇到

不過說起來我好歹也是個能夠一人撐起一座牧場的能幹女人

所以他會這麼想娶我也不是太意外(X

 

婚禮8 4回、4回、3回、1回、1回、6(未掉落

 

你沒看過我也沒打錯

貪婪途中真的曾經連著兩回都一次掉落

而且我那時候打是連著3回的那一次一起打

等於那個時間帶內

我看著他連續掉了三回合

...其實我打的已經不是PT活動,而是掉落活動了吧?(´⊙ω⊙`)

 

wld battle-1  

這次的BOSS

說真的,在經過當年真珠的恐怖新娘追殺後

沒有其他的婚禮BOSS會再讓我覺得害怕了

因為那個實在太可怕了

相較之下我甚至覺得這次的BOSS頂多就稱做小惡魔花童而已XD

技能也非常溫和(應該說最近的BOSS都好溫和啊,明明都??了

就是一直不讓心珠產生還有一進場時會砍掉10顆SKILL GAGE

但說起來

根據SC之前的狀況我們就知道,只要開了改變珠子掉率的技能

心珠的出率也會跟著改變

所以就算沒有會轉心的技能也完全無須擔心

頂多就是難掉了點而已

 

這次活動還有一個很令人開心的地方

就是王子經驗值!

wld exp  

之前的區域大多經驗少得可憐

這次官方願意開放真是太好了

打一場8就有1萬500

打三場下來就跟一次王子訓練課程差不多了

實在是佛心來著

雖然因為難度的關係

不太可能像王子課程一樣怎樣的王子都丟上去練卡

但加減練一下還是有不小幫助

我的帕帝爾就靠這次升了有2~3等有

真希望以後的關卡都能夠這樣><

 

雖然活動任務被我吐槽

不過為了完成任務我還是優先練完這次的活動王子了

kakuseigo-wedding vasti  

因為喜歡日覺,當初在選項時好幾次不小心選到月覺內心超緊張的

很怕會跟迪翁一樣要逼我用道具調

幸好最後平均了~

 

不過這次不管活動故事還是王子個人故事

都給人一種強烈的「我們結婚吧」的感覺

也太直白了啦!

像貪婪的故事就是一開始去參加婚禮女主覺得很羨慕

然後貪婪就直接開口求婚了

這展開速度之快,讓我很想開口大喊WAIT!你也太急了吧!

但這次的故事就是這麼直接爽快(?)

就準備結婚去了

雖然中間有因為女主覺得貪婪開口閉口都是

「這世界上的所有東西都是我的」

所以小鬧彆扭(簡單說就是覺得自己跟其他人沒有差別

這心情我覺得很能理解

畢竟他自己也說過他的東西他都會很細心的對待

因此以他自己的說法,隨便路上其他一個女生也是他的

而他也是一樣會細心對待

 

不過遲鈍的貪婪不知道女主在低落什麼

還是繼續滿口「所有東西都是我的」

幸好他還是有發現女主不正常的狀況

就很體貼的問女主怎麼了

問來問去女主最後終於把自己的想法說了出來

知道女主在嫉妒後

貪婪就補上了一句

「雖然這世界上的所有東西都是我的,

但能夠讓我想把自己的東西給出去也想讓他幸福的人只有你」

好吧,看在這句話的份上

就暫且相信他對女主跟對路人還是有差別的好了~

 

互相坦承心意後當然就是結婚了

不得不說貪婪真的是很貪婪

雖然正式婚禮是要等回去罪過之國辦

但因為現在天之國有特別的祝福之力

有多少好處自然就要拿多少,一點都不會放過的貪婪

自然是不可能放過祝福之力

(是說這心態感覺好像婆婆媽媽聽到免費大放送一樣喔w

所以在回國之前就先跟女主在天之國的教堂辦了一次婚前式

(是說那個婚前式是啥我不知道,不過懶得查

2017-06-04-10-27-59  

雖說不是正式的婚禮

不過兩個人都穿著禮服

所以基本上看起來還是就像正式結婚了

 

雖然這麼急著逼結婚的故事其實不太合我胃口

但貪婪有幾句還滿甜的

整體上來說還是挺不錯的啦

 

一樣急著逼結婚的另一位

kakuseigo-wedding mikaera  

雖然這次婚禮系列我整體來說比較偏好太陽

但只有米迦拉我喜歡月覺

因為日覺的髮型我不喜歡:P

而且他日覺造型真的都好厚重喔

那種太華麗的衣服也不合我胃口,所以就走月覺了

 

一樣是逼結婚,但米迦拉不是自己逼

而是臣下逼

一開始其實他跟女主只是被請去拍天之國教堂的宣傳片

(雖然我覺得找他跟女主基本就是有預謀了

然後晚餐會結束後碰到1號臣子就像大反派一般

自曝自的野心說找了他們拍宣傳片

一定可以打擊地之國的教堂

讓大家知道在天之國結婚才是正確的等等

2號臣子則是猛吹捧兩人很登對

乾脆趁這個機會結為連理好了

然後1號2號臣子就開心的聊起如果跟トロイメア結親

可以給自己國家帶來多少利益

整個利益薰心到昏頭

連米迦拉在旁邊說這種話對女主太失禮了還是繼續滔滔不絕的聊

某個程度上我覺得算是各國內情真實寫照吧

雖然王子們嘴上都講得好聽

但女主如果不是トロイメア的公主,我才不信有多少王子要理他呢=3=

咳,扯遠了

總之後來米迦拉生氣的帶著女主離開

女主見他心情不好的樣子,邀他喝茶,沒想到卻被他拒絕

說是有事情要思考

 

是說我本來以為米迦拉會開心的答應

沒想到他卻拒絕了

不過根據立繪&我看過迪翁月覺劇透女主穿黑色禮服猜測

月覺最後應該都是在地之國舉行婚禮

(這就跟月覺立繪以在地之國舉行婚禮的服裝設定相符

只是覺醒後就剩兩話,要怎麼突然跳到地之國去我有點好奇@@

 

被幾個王子逼著結婚有點累了

就讓我們來看看其他王子的故事吧

kakuseigo-detective arumari  

偵探阿爾出動!

其實我本來想先月覺的,但...(嘆

不過因為一開始就打算要雙覺湊滿

所以日覺就讓他日覺了吧~

 

故事很可愛,因為被托爾拉著一起去參加怪盜團

卻不知道該怎麼樣才能像個怪盜

所以看托托利給他的書學習

照著書上說的任務一個個去進行

慢慢越來越有怪盜的模樣

但因為日覺是變成偵探,感覺應該後來會放棄當怪盜吧

 

kakuseigo-chess kanoto  

不忍吐槽

日覺椅子看起來很像靈堂的擺設...→_→

 

第一次參加西洋棋比賽的雞一開始是受到爸爸的過度保護

好不容易擺脫爸爸後

卻又因為在意女主而無法好好發揮

但他自己卻不知道問題出在哪

還是隨從告訴他的

不過因為雞個性耿直(或者該說純真吧

隨從講完轉頭他就直接跟女主說了!

讓隨從們都忍不住搖頭

紛紛表示告白應該是要在氣氛更好的狀況下才進行的啊

可是不這樣就不是不諳世事的雞了嘛~

 

是說最近好像很多故事都比較有講到會有隨從跟在身邊的事情

以前的故事基本都沒提到

害我常常都覺得王子跟公主兩個人就這樣大搖大擺上街大丈夫嗎?

 

kakuseigo-sleeping riel  

雖然標題跟活動故事都在講一起睡覺

可是個人故事倒是微妙的不是跟著這個展開

而是先講了樹精跟女主到不可思議國玩的事情

然後因為樹精以前都生活在叢林

對外面的事情不是很理解

到了不可思議國就跟劉姥姥進大觀園一樣

什麼都可以驚嘆

平常明明一副很沉穩的樣子

這次故事卻給人一種很小孩子氣的感覺

不過很可愛w

 

kakuseigo-christmas schnee  

可愛的聖誕冰雪!>///<

雖然冰雪平常就很可愛,但這版感覺更可愛了!

故事也是很讓人會心一笑

為了要打造完美的聖誕節

冰雪決定成為聖誕老公公

於是就問了女主聖誕老公公會做怎樣的打扮、有什麼事情要做之類的

女主先是跟他說了要有雪橇跟馴鹿

還要到處分送禮物

所以冰雪就試圖用魔法變出需要的東西

但大概是年紀還小,控制力沒那麼好

因此一直無法順利變出來

在女主面前又害羞,想展現帥氣的一面

就叫女主到旁邊去等

沒想到等女主回來後,多變出來的其他動物就自己跑出來拆他的台www

在選要送大家的禮物時也煩惱了很久

因為以前沒有交過朋友,不知道送什麼才能夠讓大家高興

就想要女主幫忙想

但女主希望他能體會送禮最重要的是心意這件事

要他自己努力

所以後來冰雪就自己認真思考了

 

雖然一樣嘴上掛著我是高貴的雪之一族這句話

但冰雪就是有辦法讓人忍不住綻開笑容

我想這就是他最大的魅力點吧

 

也因為冰雪覺醒了

我可以來組成聖誕雪國隊啦!

christmas snow  

雖然因為主題不一樣

所以三個人不是完全相同

但一樣都是坐在某個東西上的這點來說

冰雪日覺還是跟哥哥們挺搭的~

不過這一隊有兩個人都是回血

真要帶上場的話感覺應該會很磨

 

kakuseigo-detective tiga moon  

當偵探不當偵探後,能做些什麼呢?

ティーガ的答案是去當‧怪‧盜

 

雖然日覺覺醒後我也還沒練滿

可是這系列雙覺真的都太可愛

所以就乾脆先把月覺覺醒前也弄好來

準備到時候一次看雙覺故事

不過不管是當偵探還是當怪盜

ティーガ都好可愛啊!>///<

 

kakuseigo-chess kanoe  

本來素材要覺醒猴子是有一點困難的

可是因為想要帶他上場打這次活動(我本來以為他的BS覺醒後不會歸零

所以硬是覺醒了

沒想到覺醒後BS歸零了ORZ

因此後來還是帶帕帝爾上場

不是說我不愛猴子,只是最近要練的藍隊隊員太多

國庫各種空虛

所以只能先放著

 

故事很有他一貫的風格,但是因為比較沒什麼特點就不講了

只是我一直以為那個遊戲是在報名時把超能力分給參賽者這樣

直到這次看了猴子故事才知道

原來超能力是灌進參賽者所持有的棋子中然後參賽者再透過棋子發動

難怪大家身上都要掛著自己所屬的位置的棋子

我本來以為那只是為了方便別人知道你是什麼而已

沒想到原來要發動能力其實是要靠那個

這樣說來如果上場沒帶到棋子,就無法發動能力了啊?@@

 

最後放上這次的特殊主頁

2017 wedding top  

雖然說背景是教堂

可是配上冰霜這身衣服,我只有一個感想

啊,登基了(喂

 

 

 

 

 

 

 

 

 

 

因為昨天發生一件事情

讓我實在很想講

而且我一貫的態度就是有話直說

所以不管怎樣這件事情都不太可能提都不提就讓它過去

但因為話題很敏感

所以壓在最下面

友情提示,塞斐爾的粉請自己繞道

另外也會有dis王子的言論

要觀看請三思

 

 

 

 

 

昨天早上還是下午

看到官方公布說今天又要再開去年的婚禮卡池

覺得官方真是慣例騙課騙不完

不過這種事情通常跟我沒太大關係

就讓他這樣過去

但大概到晚上吧

突然擔心起這樣是不是代表到明天中午左右,今年的卡池就會關了

我沒有去確認時間,而是第一時間先看了一下我的券

因為之前卡池一開我大概就單抽過3.4次

可是都沒有抽出伊拉

但又沒有真的想要到願意花十連的石頭抽所以就放棄

昨晚看券還剩六張

想說乾脆再抽個一次看能不能把伊拉帶回家

反正五這個數字感覺也比較討喜嘛

所以就連問主隊都沒問直接跑去卡池

抱著能來就來,不來就算的心態按下去

 

然後我看到了彩虹光...

說認真的,在那一秒我就覺得很不妙了

因為這次卡池只有兩隻五星

怎麼看都不妙啊!

然後當人影浮現時,我就知道我最擔心的事情成真了

gacya-wedding sefir  

我竟然抽出了塞斐爾=   =|||

 

因為這樣這樣那樣那樣的原因

其實我一直對塞斐爾不是很有興趣

直白點說甚至是有抵抗的

就算今天BS是無差轉也還是無法平衡回來的程度

也因此我一直不希望抽到他

所以看到這結果的當下我整個是崩潰的

這真的是不想要什麼就來什麼的最佳典範

今天就是出三星我都心情不會這麼糟

可是他竟然就是出了

我能說什麼好

 

朋友說我是被卡池嚴重讀心

嗯對啊,打從我開始玩夢王國到現在好像還沒幾次沒被讀的

大多數時間衝著想要的角色抽都抽不出

抽不出也就算了

當不想要的角色在池裡時管他幾星

根本就隨便抽隨便中

中簽率之高我都要眼睛抽蓄了

是有這麼好出喔?那你怎麼沒去喜歡你的公主家啊?!

要不是今天夢王國沒有交換或贈禮系統

我一定送給想要但卻抽不出來的公主

這感覺真的很糟誒...

 

看到好友們紛紛表示羨慕我就更無語了

你們都不知道我有多難過ORZ

更不要說既上次聖誕愛德後我又多了一個抽不出的SP四星

真是夠了...(遠目

 

人真的要記取教訓,要學乖

以後真的是打死我都要記住

想要的角色在池裡時可以不抽

但有不想要的角色在池裡時絕對不能抽

自己找牆撞啊!

 

雖然真的是講幾次就難過幾次

不過我還是會把他練好的

之前朋友抽出不想要的王子時

我也曾跟他說過不管怎樣要感激所有來自己家的王子

現在輪到我啦,自己說出口的話自己還做不到也是挺丟臉的

所以我還是會練的

只不過不會練得很勤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