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夠自己打個攤子出來真是超厲害的!

其實我看星野不只是法國料理三星主廚吧

根本就是十項全能的女超人!

 

雖然知道法國料理不便宜

不過一餐吃下來要15000日幣也是很出乎我的意料

而且這還是小吃攤價位

在店裡要兩倍的3萬!

這也難怪我家一次都沒吃過

這種價位真的不是平民吃得起的

所以也不能怪那個喝醉的男人

他大概真的付不出那一頓的餐錢吧

 

然後我一定要吐槽

讓豆子變好吃是好事啦

但劇組你們在寫戲時一定沒有很認真去查喔

(不然就是實在很難用煮的卻讓豆子變好吃?

雖然改變方法不會影響營養素

可是會影響熱量啊!

用炸的就要加上油的熱量啊!

不然為什麼大家會說炸的食物熱量比較高

就是因為這樣

因此如果要用炸的,其他菜的油一定得減少

否則肯定不會符合總體要求的

當然,看在他只是戲劇的份上

只要小朋友們覺得好吃是可以不需要計較這點

不過還是要讓大家知道現實才行

不然直接全部的菜都用炸的小朋友一定都超愛啊

哪還有什麼煮法的問題~

 

前老闆不愧是徹頭徹尾的大壞蛋

暨直接找警察取締攤位後

下一步是要斷了星野的後路

讓他連食材都買不到,直接無法開攤是吧

不過一直這樣窮追不捨

前老闆你真的不怕有人覺得奇怪

到時候把當初的食物中毒事件挖出來研究嗎?@@

 

最後的疑問

戲中說小吃攤只能賣單品

可是我記得去日本時他們的關東煮都是很多項在賣的啊

那樣為什麼就算單品?

難不成要說是因為那些菜都可以統稱為關東煮嗎?

那星野弄個總稱為女王菜色的菜就可以全都端上桌了吧

再不然就是今天賣A明天賣B

每天都只賣一道,可是每天菜色都不同

這樣就能避開法律問題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