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頭補了第一話

結果發現光看後面講的自己想像

跟真的去看第一話還是有差異

 

沒想到竟然開頭是星野自己去獵鹿

這也是太誇張了吧www

可以理解他恣意妄為的做法確實會給餐廳招來許多麻煩

不過餐廳老闆你這樣做就確定自己不會有問題嗎?

你就不怕餐廳被勒令停業無法再重開?@@

 

還有說到另一邊的營養午餐

我也覺得問題很多

一個在做餐中老是跑出去接電話的

一個在做餐中老是偷吃的

這樣做出來的營養午餐沒問題?

特別是那個偷吃的

你告訴我這樣不會有食物中毒的問題?

在跟我開玩笑吧!

 

而且說起來會來不及在時間內完成那些廚工也要負一半責任吧

星野明明說菜要放下去他們卻沒放

更不要說一個跑出去接電話

我都很懷疑平常你們是怎麼趕在時間內完成的

 

至於法國料理小孩子無法接受也是很正常

特別是那道主菜

用紅酒下去料理

我覺得除非從小就吃那種料理的小孩

不然會覺得吃起來很怪不好吃也很正常

不要說小孩子了

就是大人第一次吃沒吃過的料理

也不一定就覺得好吃啊

就像我到現在都不覺得生魚片有多好吃一樣

每次吃只覺得在口中軟軟爛爛的

說有多噁心就有多噁心

完全不能理解它到底美味在哪裡→_→

 

然後看到前老闆跟星野攤牌說其實食物中毒是捏造出來的時候

我一直期待星野拿出錄音筆是怎樣www

肯定是動物方城市看太多了

所以當他反問「你以為你講的話會有人要相信嗎」時

我腦中的第一反應是拿出錄音筆然後說「不是我講的話喔,是你講的」XD

這邊接著星野的反應一開始讓我嚇了一大跳

想說他這樣就折服了嗎?

那第二集一開始還要讓他再重新振作?

結果原來他是故意的

該說不愧是前三星主廚嗎

連骨氣都是跟一般人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