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20-210320

真奇妙,這張圖故事中都不知道出現過幾次彩色版的了

為什麼GALLERY只有灰色的這張圖啊!(摔

 

明智線完後第二條跑的是我上次也沒動的華生線

憑良心說,華生是個很不錯的男生

很溫柔、功夫好,為人直率

放在別的遊戲裡一定也是超多人喜歡

但偏偏他在這遊戲,只能算他命不好吧

沒辦法,這遊戲的其他角色都太犯規了

不是超常的腦袋就是超常的武功

相比之下腦袋普通功夫也普通

個性更是普通的華生就沒什麼特別吸引人的點了

明智線好歹我跑到一半時還會對明智在那邊

「明智好帥啊───!!!hshs(´Д`* ≡ *´Д`)hshs」了半天

華生線跑下來雖然覺得他是個不錯的角色

卻萌不起來

不過結局真心甜,這大概是STAFF給華生的一點小補償吧

 

然後跑完華生線後,我深深覺得這遊戲其實該改名為

「不會講話的男生們與女主的戀愛故事」www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是偵探班

所以每個男生在個人線時

說話能力都是負分的=   =

只有誰比誰更糟,沒有誰比誰好的

 

因為是普通的華生,所以劇情也常糾結在他的平凡上

2016-03-17-001625

也因為他很常糾結在這一點

反而讓自己某些能力沒辦法完全發揮出來

又或是忽略了女主的想法

偏偏女主也是很顧忌自己

不希望自己一直讓他擔心

然後兩人在那邊互相猜來猜去的,導致兩人隔閡變大

 

是說因為華生是福爾摩斯的助手

所以一開始的事件也是跟福爾摩斯相同

連標題都是直接用福爾摩斯的

害我當初一進到個人線

聽到標題好像是福爾摩斯跟女主的聲音時

還以為自己跑錯了!

查了半天發現確實沒錯啊,但不懂為什麼劇情也都一樣

害我真的是超緊張

直到女主遇到危機心裡想的是要華生來救

才鬆了一口氣

 

2016-03-17-145230

華生最精彩的劇情大概就是他兩度跟傑克對戰的部分

是說~

傑克你都聽到女主喊華生了還砍的下去?!

他們是你同班同學啊!

好吧,雖然在女主來之前這些同學也都不太和你交集的(攤手

最扯的大概是跟傑克兩度對戰

華生竟然都沒發現那個跟他打的人就是班上的傑克

而且結局最後默默消失也就算了

後日談又回來就讀,這也...

傑克你繼父不是被抓了嗎?←_←

 

然後我才不說其實華生跟傑克對打時

我一直擔心的是傑克輸了的話會被莫蘭上校殺掉的事~

不過幸好沒有!

幸好華生是好人還救了傑克!

華生你人真好!(發卡(喂w

 

BE就是像上面說的

華生覺得自己還沒有足夠的能力守護女主

而女主也覺得自己待在華生身邊會給他添麻煩

華生就得顧忌到自己,所以老是勉強自己

這點當然造成華生更覺得自己能力不足

不過因為華生是很直腸子的人

所以還是決定努力往成為能保護女主的人邁進

2016-03-19-205008

2016-03-19-205022

好啦,說這兩句話的華生還是有帥到~

不過大概是因為BE時主角本人已經夠難過、意志消沉了

BE裡的福爾摩斯跟女主執事都對華生超溫柔的!

特別是執事還鼓勵華生說知道他很溫柔,然後說認清現在的自己後

要放棄還是要繼續努力都看華生本人!

讓我差點下巴沒掉下來

原來你是這種人嗎?!ペンデルトン?!

你不是逮到機會就嘲諷、捉弄別人的人嗎?

 

然後大概是為了印證我的想法吧

HE線的時候執事就火力全開了

不僅在華生跟女主第一次要接吻時直接進來打斷

還故意反問華生覺得現在的自己有能力保護女主嗎?

沒有的話就要把女主暫時關在家裡

讓華生深感自己的無力後趁女主睡著時直接把女主帶回家

之後還把女主關在房間裡=口=|||

逮到機會還告誡女主

2016-03-19-213019

不過這邊的女主表現的很不錯

直接說那是他要自己決定的事情

真是要給女主拍拍手!

 

後來跟莫蘭上校拿槍互對峙那一段

聽到華生說不管發生什麼事情

希望女主都要相信他

一開始我還沒注意

跳到下一句後才覺得這話哪邊怪怪的

然後想起這一段的場景好像哪邊看過嘛

接著腦袋回放柯南劇場版第X彈

小蘭被犯人拿槍還刀抵著要上直升機

犯人要柯南把地上的槍丟給他

柯南走上前拿起槍──對著小蘭的腳就是一槍!

嗯,我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了~

只能說這套路真是太老套了啦www

 

果不其然後來華生對著女主就是一槍(不過是打在手

趁著莫蘭分神時衝上前去把他揍暈

之後問女主有沒有事,女主又再逞強

華生就拜託女主別用那樣的表情逞強

害怕或想哭就說出來哭出來就好

 

雖然這邊就親了,感覺氣氛很好

但兩人卻始終沒有踏出最後一步

搞到最後一話前半段兩人還在那邊莫名的有距離感

連瑪波都看不下去問女主就這樣就好了嗎?

幸好華生是個直率的傢伙

後來就直接跟女主告白了

 

但這才不是華生線最甜的部分

最甜的在後面邀女主隔天去女主小時候住的村莊調查事件

在那邊跟女主坦白說自己的初戀情人就是女主

而且從女王的派對上就認出來了

本來華生是想問女主為什麼回到倫敦

但女主還講不出來,華生也體貼的沒追問

不過接著拿出女王贈予的戒指

說要給女主保管

理由是他成為偵探的理由跟想幫助困擾的人的心情

都是由女主而起的

女主很開心,也說要把自己的戒指給華生保管

於是兩人就交換戒指

2016-03-20-204506

喔,這真是要閃死誰啊(掩面

 

後面女主也補上一句內心話

「......就好像真正的夫妻交換戒指一般」

華生自己則是直接說出這句話

女主笑著回應說那自己就會變成華生太太了

(不過為什麼是ミス・ワトソン?不該是mistress watson嗎?@@)

接著還說希望每天能比誰都更早跟華生說早安

比誰都更晚跟華生說晚安

讓華生忍俊不住一把抱住女主

要女主別這樣說

不然他會忍不住想把女主帶走好實現女主的夢想

 

害我這一段真的是忍不住想大喊你們兩個真是夠了喔

要不要這麼閃啊!!!

雖然華生很平凡,但結局還真的是甜到好牙疼

讓我忍不住選了最後兩人交換戒指的場所背景

 

後日談...不知道該說什麼

2016-03-20-223919

為了表達華生長得更加高壯

立繪也重新畫過了

但真的是有夠維妙,特別是肩膀跟腰的比例

 

而且故事上感覺比明智線短多了

不知道錯覺還是真的?@@

(還是因為明智走的是好想急死你路線所以才覺得特別長?

 

主要是調查雜誌上出現的莫蘭上校幽靈的事件

意外查到一個奇妙的團體

嘴裡還念著女主父母被殺時相同的詞句

但因為女主父母的事情是整個遊戲的主線(甚至還有真相END)

當然不可能在這邊就解密

所以變成一個有點有頭無尾的事件

而且結局也不能跟原本的比甜度(應該說原本的太甜了啦!w

 

但還是有些地方很有趣

像是一開始的試膽大賽,女主尖叫而華生直接衝到他身邊

兩個人就這樣開始打情罵俏了起來

連小林都忍不住佩服他們兩個連在墓地中間都能夠親親我我的

(p.s.老師新聲優也換了,實在接受無能ORZ

 

執事也是火力全開不斷在欺負華生

「......在小姐遇上危機就立刻衝到小姐身邊這點值得讚賞,

但連『等等』都做不到可是連看門狗都不如啊。

小姐可還不能交託給這樣的他」

「能夠的話還想請他連小姐的感冒都一起承擔呢。」

「哎呀,真是漂亮的花呢......讓我立刻把它插起來吧......

插在廁所的花瓶裡。」

 

甚至連女主跟福爾摩斯都要參一腳

「能夠欺負華生的只有我跟福爾摩斯」by女主

「呵呵...欺負你真的是很有趣。

這份樂趣我這一生都要跟你的伴侶懷特利小姐一起分享」by福爾摩斯

 

然後福爾摩斯跟華生的相處在後日談裡根本就是一對活寶www

就看福爾摩斯不斷欺負華生

一絲一毫的機會都不放過

邊不斷的給他施加壓力說小林多好

華生比小林多佔了他多少空間、多吃了多少飯

要他以後拿出4倍的效率等等

甚至連華生拿出在事件現場看到而照描的魔法陣時

福爾摩斯都不忘欺負他

2016-03-20-233646

害我差點沒笑到噴水

前面一本正經的樣子

害我也緊張了一下,沒想到後面立刻一針見血www

華生,你有愛玩你的好友跟女友真是你的不幸啊XDDD

 

最後擺上這條線執事的經典台詞

2016-03-20-234109

不過一個願打一個願挨,所以結果來說算是皆大歡喜?w

 

嗯,雖然本來想立刻接著跑第三條線

但因為拿到NEXT ORDER了

又聽說這次主線短到只要11.12個小時就能跑完

所以接下來可能會先暫時放置一下這邊吧

---

又是發了後才想到要補的

去查了一下發現這次發售連原繪師都換了!

難怪後日談的CG看起來都差好多

 

不過,又是換聲優又是換原繪的

官方你就乾脆重出一個新遊戲不就好了?

搞成這樣被大家念半天會比較好嗎?

直接出一個新的沒有舊的包袱

對聲優跟原繪來說也比較公平啊

說真的,連我都對新CG看不下去了

更不要說某些本來超愛原本的原繪或是原本聲優的粉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