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 in 365 days  

之前是有耳聞登入365天會送抽卡券五張

不過沒想到還真的送抽卡券五張!夢王國周年快樂!!!

 

2015/3/9號是夢王國安卓版正式開放的日子

沒想到時光匆匆,轉眼一年就這樣過去了

連我不是從3/9開始玩的人都已經登入一周年了

真的是非常恭喜夢王國開服一年啦!

希望遊戲能夠越辦越好,讓更多人有興趣玩

 

然後配合周年慶

遊戲內也有許多慶祝&更新

像是周年特別登入獎勵

anniversary login  

全部都是妖精石的登入獎勵看了好開心啊><

 

大幅更新

anniversary change  

除了回復時間縮短、活動故事能夠回顧

連歡迎派對的友幣都換個方式發了!

真是超讓人開心的更新!

不過要是SC獎勵跟相簿獎勵也能更新就好了

還是之後再追加更新?

 

另外還有一周年紀念的小故事跟特別CG

anniversary cg  

路克好帥啊啊啊!!!

納比雖然看不太出來

不過根據故事內容,他好像也跟大家一起換上一樣的衣服了

 

喔喔,講到活動故事回顧

就要再提另一件值得高興的事情

event album  

像我這樣,如果之前不小心忘記要看

又或是等級打不過而看不到的故事

在活動結束3個月後,就可以看的到了!

所以就算之前沒看到也不用太難過

等一段時間就能夠去相簿裡看啦

這一點真的是要跟官方大感謝

甚至像白情人節的153個回禮故事,也在3個月後能夠一覽無遺

真是超讓人興奮的!><

 

為了慶祝周年

這次還有推出五星兩倍,然後2015的SP全復刻的超值卡池

anniversary gacya  

anniversary ratio  

五星出率竟然是有史以來最高的7%!

真是讓人又驚又喜

 

因為之前就聽說登入一周年會送5張抽卡券

所以我就決定這次拿這五張券來抽卡!

但是之前冰霜WD回禮,跟周年慶祝區域各送了一張抽卡券

禮拜五晚上想說不然先來抽個兩張吧

剩下的三張等365天到後再抽

就隨手按了一下抽卡

沒想到竟然跳出彩虹光0.0

本來有點昏昏欲睡的,看到光瞬間清醒了一半

不過還是很想睡,因此影子剛出來時並沒有認出是哪個五星

等到人影現形後我倒是真的全醒了

因為,我抽到了...

gacya-bundan miya  

咦咦咦?!!!文壇米亞是你?!!!Σ(°д °;)

竟然是你文壇米亞?!!!

我應該不是在作夢吧!

之後當然是立刻迅速的把他鎖起來

然後去歡迎派對改標題,跟朋友們樂一下

是說我之前才在跟朋友念說米亞原版到現在都還不來找我

他跟瓦力是我唯二從遊戲開始就開放的四星

卻到現在還沒抽到的

沒想到一來竟然就來SP版!

我是真的有訝異到

 

而且本來是希望這次可以把吉軻SP1跟フォーマSP接回家的

出了五星我也是很意外

不過換個角度,這一張券應該是WD冰霜給我的回禮

所以可以看成冰霜感受到我對他的愛

因此給了我一個大回禮嗎?(*´艸`*)

如果真是的話那就太高興了!><

但如果我說我其實更想要冰霜的話會不會被打啊?(小小聲

只是俗話說的好,有一好就沒倆好

後來第二張券就只有抽到三星的克萊特而已~

 

本來周六是想說這次的半體妖精祭也打了一點

想先打強化素材來練色欲第二覺的

不過既然拿到了文壇米亞,計畫自然是整個打掉

改成先育成文壇米亞

謝天謝地周六有可愛屬性的強化區域

現在又有半體妖精祭

所以迅速的把米亞養起來了!

kakuseigo-bundan miya  

因為沒特別想要走哪一邊

就隨性啦~

畢竟日覺有眼鏡很可愛,月覺的裝扮則是特別好看

不過一般好像日覺比較多?@@

第一次聽到米亞的聲音,比我想像的還要有活力

其實有點訝異竟然跟薩奇亞會是同個聲優

故事中出現會咬人的書害我一秒想到哈利波特的怪獸書www

 

但不是只有米亞

畢竟難得的妖精祭,當然是能覺醒的就覺醒啦!

kakuseigo-clown  

熱情的小丑~

故事中說要出來訓練哄100種職業的人笑

聽起來好像很容易

可是,上哪找那麼多不同職業的人啊!

路上走的大部分不都是學生、上班族跟主婦嗎

就算今天一個城市可能有100萬人口

職業可能都沒幾種啊,真是辛苦他了

 

不過LS的名字感覺有點意思

藏起來的刀,這是口蜜腹劍的意思嗎?

 

kakuseigo-hikage  

終於把熱情月覺的這三隻都覺醒來了!

在沒選之前我本來以為陽影這麼熱情奔放的個性

我應該閉著眼睛都能選到日覺去啊

結果...有先入為主的刻板印象在果然是不好的=   =

然後我個人還滿喜歡陽影這件衣服的

雖然跟覺醒前差的不多

可是很適合他

 

kakuseigo-tell  

泰爾哥───!!!

縱使他的髮型真的有點奇怪

還一天到晚就拿著攝影機只想拍人

可是關智一的聲音真的好‧好‧聽!

在看他故事前我對他是沒什麼興趣的

在看了故事後卻被他聲音吸引了...

難怪當年桃矢也那麼多人愛,聲優絕對功不可沒

(然後再吐槽一下,冬王子的名字凍哉跟桃矢同音啊!

可是凍哉聽起來超維妙的www)

 

泰爾我本來是想日覺的,因為日覺CG跟立繪都好看啊!

但莫名就走到月覺了...

算了,沒特別強求,就不想花道具改過來了

 

kakuseigo-rosso  

相較於陽影,紅倒是沒特別想

卻怎麼選都走到太陽的傢伙

但也謝天謝地他不是走到月覺

再逼我打熱情月覺妖精我會吐血的=   =

 

他的髮色說真的還挺奇妙的

一開始不太懂用意

看到故事中有選項是「你是幽靈嗎?」跟「你還活著嗎?」

我就知道原因了

為的就是要表現非人的感覺嘛www

然後這句話

讓我有種他其實很適合跟維爾導演認識一下的感覺~

rosso-1  

 

來聊一下著色的故事

colorer-1  

前面一直有點扭扭捏捏,動不動就臉紅的著色

最後一話竟然變的超大膽

用嘴巴咬著黃色的樹莓給女主吃啊啊啊!!!

害我嚇到差點沒一口水噴螢幕上

雖然他會分在性感一定不是沒理由的

可是突然轉變這麼大我是真的有嚇到

 

說到讓人訝異

文壇米亞的首頁台詞也有點讓我小驚訝

top-bundan miya moon  

雖然對他不是很熟

但也借過幾次人家的米亞來用

再加上相關中的表現

感覺米亞就是個很活潑外向愛玩的人

沒想到也有這麼...該怎麼形容呢...性感的一面?

果然可愛切開都是黑的嗎?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