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官方沒海報,就不放圖了

看完後覺得這章訊息量有點大

需要消化一下

 

這次劇情大綱主要大概就是阿助跟美美心中的掙扎

然後莫名出現暴龍改造者抓新選召的孩子的夥伴數碼寶貝

兩人跨越內心障礙後就究極進化了

非常簡單的內容

 

但埋的梗倒是有點多

首先關於姬川

雖然他有露出詭異的笑容

但我覺得現在就說他是好是壞還早了點

更不要說在他跟老師聊天時

曾提到小時候

聽起來好像他小時候也當過被選召的孩子的樣子

 

但可以肯定的是他知道的不少

比他說得還要多很多

像是為什麼會幫助新孩子轉到月島高中的原因

而且我懷疑他在組織的地位應該不低

雖然不確定高到什麼程度

老師地位應該也只比姬川低一點

知道的也比他說的多

可是就目前情況來看

他知道的可能比姬川少一點

 

第二是暴龍改造者

他到底是真的?假的?

目的是什麼?

個人是覺得應該不是真的

就算是真的一定也是被操控的狀態

而且就第二集裡看起來

我不認為他的目的是單純的要抓新搭檔

感覺比較像是想要驗證某件事

而驗證結果成功了or讓他滿意了

因此他自然就把新搭檔還回去

 

不過說到暴龍改造者

第一季的8個孩子的反應又是一個很大的問題了

當然這當中一定也有埋伏筆

可是看到他們那種反應還是覺得很奇妙=   =

阿武那時候說「一乘寺“又”...」那個又是又什麼呢?

也是讓人有點在意的點

而且我也有點懷疑,該不會他說的是まだ而不是また吧?

雖然音差一點點可是意思又大不相同了

 

第三是獅子獸的狀態

一開始跟奧加獸對戰時

被劃了一刀的傷口有開始感染的樣子

可是經過這麼長久都沒有發作的理由?

而且據獅子獸所說奧加獸被感染也不是因為被攻擊什麼

就是突然的,好像身體內什麼地方錯亂了一樣

再加上之後新搭檔被抓走時

他喊一次獅子獸就突然出現異常一次

或許跟新搭檔直接叫喊有關?

又或者是兩者加一起的影響?

是說大家的搭檔到底是怎麼過來的

光子郎為什麼都沒疑惑過他們過來時怎麼沒受感染?

 

其他亂七八糟的心得

 

神聖計畫看起來自動變大了誒

當年太一拿也是差不多跟他掌心一樣

經過這麼多年過去,拿起來也還是跟他掌心差不多

怎麼?神聖計畫會配合持有者體型變化?

 

阿助的心境描寫刻劃的很好

有些不是用語言而是肢體動作表達心情真的挺到位的

但就是最後衝去跟哥瑪獸會合

讓哥瑪獸進化的那一段感覺超沒FU的...

 

老師一開始問姬川小姐認為孩子們是幸福還是不幸

姬川反問他怎麼覺得

他說希望他們能夠幸福

換言之,就算現在孩子們的狀況不致於到不幸

老師也不覺得他們現在是幸福的吧

那原因呢?

而且姬川一直覺得老師對他們放了太多感情下去

所以組織的目的?

再加上還有拿奇妙兵器對抗奧加獸的畫面

總覺得組織也滿深的

 

美美的思考路線感覺跟我有點接近

我也覺得有意見當下說出來啊

不要在事後才來在那邊不滿

就像如果不想穿那麼開放的衣服

當初在問有沒有人自願當委員時

就自己跳出來提個提案嘛

事後才在那邊叫說沒辦法穿

那是你家的問題

我覺得這種人也很自我中心啊

為什麼你不想穿我就得顧及你的想法讓你不用穿啊?

懂不懂什麼叫團體活動?

團體活動就是不管你願不願意大家都得一起做的事嘛

不然可以說我今天不高興就不用參加朝會之類的嗎?

 

還有阿和你上高中就能騎摩托車了?0.0

日本開放騎車開放的比較早?

還是你偷騎啊?

太一跟阿和間的嫌隙也還沒完全解開

感覺之後還會再爆發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