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一下就到了2/7了

這個在15年前小魔女首次開播(日本)的時刻

心裡滿滿的話不知道怎麼轉成文字啊/  \

 

雖然我看過的動畫不算多

不過這麼多年下來,我發現我心裡最愛的,覺得他稱為神作也當之無愧的

就是小魔女

 

裡面所傳達的人生哲理,如果直接用說的可能很無趣

可是這樣一點一滴的戎在卡通裡面卻讓人沒有在聽說教的感覺

反而能夠在不知不覺中內化成自己的一部份

我想這跟整部動畫的氛圍也很有關係吧

 

一直以來我都很喜歡也很嚮往小魔女中那種很溫馨很和諧的氣氛

也因此在寫文章時老是不自覺的想把那種感覺放進去

不過大概礙於我文筆不好,有時候還挺突兀的

可是這也算是小魔女對我的影響

 

小魔女這部動畫的好無法三言兩語講出來

但講太多好像又跟外面一般人的見解差不多

所以我也就不多說了

不過這部動畫真的經的起細細品味

噛めば噛むほど那種感覺

 

轉眼已經15年過去了

我仍然站在這裡喜愛著小魔女

想想,這或許就是他做的很成功的証明吧

剛才隨手搜索了一下

日本也滿多粉絲在恭喜小魔女播出滿15週年了

那種感動,就像發現兒時玩伴一樣

就算不曾談過話也不曾互相了解

但大家還是因為喜愛同一個動畫而在這時候連為一心

 

小魔女播出15周年快樂~

期望可以聽到好消息並迎接20周年的來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