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year event  

愛德蒙!!!

你竟然是活動獎勵!!!

 

之前好像聽誰說想要紅茶SP

沒想到這麼快就出愛德蒙的SP了!

是說我本來以為紅茶國的SP應該會通通被丟到卡池去的

沒想到愛德蒙竟然是活動獎勵!

官方你也知道人氣角色不能通通都丟到卡池啊

不然玩家們遲早會抓狂嗎w

然後也沒想到一二星的有機會直接升到四星

之前都是三星的

由此看來,利德人氣還挺高的嘛

(是說,我已經懶得吐槽官方老是取一堆很像的名字了)

 

至於這次要打多少...看到時候技能是什麼吧

雖然很愛愛德蒙,這次我自己又有PT加成角色在

不過果實還是要謹慎的花費才行w

 

在新活動開始前先來報告復刻活動最後幾人的狀況

special drop quest  

(對,這張圖就是專門為了切帕勒克才截的)

維爾對我超好的

在1回、2回、3回、2回,總共打了8回而已

就順利突滿了

 

雷因為我已經突滿,沒想湊雙覺(沒素材練啊)

所以打了5回湊滿四個箱子拿妖精石就收手

不過需要打到五回主要還是前面的箱子不掉

雷本身倒是在第二回就掉了

尤諾懶得突滿他,兩回獎勵COMP就收手

 

到了珍珠才真的有些體會到大家說的很難掉的事情

因為第一張我竟然打了7回才掉!

而且久違打珍珠的區域,再次看到追殺我的新娘們

實在是從腳底寒起來

wedding fukkoku  

印象中只記得中間那隻很可怕

所以就都從中間下手

雖然有好幾次都差點快死掉快死掉

不過最後都救回來了真是可喜可賀

 

本來還以為以珍珠第一次的破關次數來看

我要突滿珍珠應該不太可能了

但是大概是最近運勢正當頭(?

到今天早上,沒有吞半個體力果就湊滿剩下的珍珠了

四張的掉落次數是7回、2回、5回、2回

我中間一度很緊張,特別是刷到五回那一次

還以為系統又要跟第一次一樣,7回才會掉了

幸好珍珠還是很愛我的

至於一直想要的日覺呢...

等下次復刻再說吧(遠目

 

之前說的拿冰霜去打SC的隊伍

new year frost sc team  

雖然使用的不是好友而是路人

但是我的總分數還是打到8000多萬!

而且我一直覺得我的最後一關沒發揮得夠好

不然應該可以上億才是

冰霜SP的技能果然是作弊技(*´艸)

 

另外經過這兩天跟人家的討論後

我覺得搞不好最適合冰霜SP的隊伍其實是這樣

冰霜SP日、尤利烏斯日、珍珠月、尤利烏斯日、猴子日、路西安

冰霜SP下去後尤利烏斯消珠

產生的紅珠用珍珠轉色(不影響chain數)

再用尤利烏斯消下去後猴子消藍珠轉紅珠

路西安也把其他顏色轉成藍珠

之後手動消珠,幫助下一次技能的累積

只不過這組合本身就超豪華的

而且朋友一定得是尤利烏斯日(自己沒辦法帶兩隻)

實在是有點麻煩

 

然後在活動開始前趕緊來統整一下好久沒統整的歡迎派對

welcom party 108-120  

welcom party 95-107  

welcom party 86-94  

沒想到不知不覺中

我竟然已經開過120個派對了!

真的很感謝一路陪我走過來的好友以及社團成員們

希望可以跟大家一起走向150、200個歡迎派對^^

 

比較尷尬的是

之前我自己在算時不知道為什麼一直把流星算成第100個

米迦拉算成101

但這次在統計時重新算了一次

發現其實米迦拉才是第100個(遠目

結果我當初還在派對標題上寫說「值得祝賀的第101個派對」

想起來都覺得羞愧...

---

啊啊啊!!!

我快被活動故事甜死了啦!

官方你把活動故事寫的比個人故事還要甜真的是OK的嗎?!><

 

咳,在談活動故事發花癡前先來聊聊這次活動的關卡

自己有PT加成角色就是不同

打起來不僅心情好,感覺好像也特別順利

直到第五關為止,嗯

new year team-1  

一直到第五話,我的隊伍都還可以像這樣

自己帶PT加成角色,朋友也帶PT加成角色

雖然第五話BOSS就讓我覺得有點討厭

差一點打不過去

但幸好最終還是打過了

只是打過規打過,我還是覺得官方真的很討人厭

小怪一隻打下來都好幾千

BOSS進場就先攻擊還鎖技能三段

之後大量砍血還會綠色UP

 

最終話只好換個隊伍

new year team-2  

沒記錯這樣HP也有9000+

但是BOSS一擊就6000+...

再加上開場打的,三段後我大概就只剩不到2000+的血

而且好像還好死不好死鎖住兩個尤利烏斯=   =

害我剩下幾個角色根本不知道該怎麼辦!

最後撐撐撐到四段還五段技能解鎖後終於把BOSS解決

本來還以為會死掉的!

 

過關後有點遲疑是要再挑戰一次最終話呢

還是回頭去打五話就好

反正五話能帶兩個冰霜,單就PT來說說不定更好!

但想說還是秉持著沒試過就不要輕易放棄的心態

這次換成帶朋友的尤利烏斯日上場

new year team-3  

雖然依舊驚險,但還是過了!

所以我想之後大概也會繼續嘗試這個隊伍吧

然後也希望它夠強能夠讓我打贏覺醒BOSS

(但是,去討論區看大家都說這次最終話很簡單...

難道是我太弱了嗎?!=口=)

 

以下是大發花癡時間

還沒看活動故事,不想被破梗破壞興致的就不要往下看了

下面活動故事大劇透

 

這次的活動故事對我這個本命冰霜的人來說

簡直好到無可救藥!

我都忍不住一直要尖叫了!

打從第一話就很白的告訴我們

其實冰霜本來是邀女主一起去他住的旅館過新年的

(先不提這地點,以及只有兩人的條件下就足夠讓人浮想聯翩)

不過不識趣的艾因斯跟托尼等人硬是要跟著來

new year-1  

滿滿的怒氣啊!這句話www

 

但是打定主意要當電燈泡的艾因斯跟托尼自然不會因此就罷手

艾因斯甚至很大膽的說不會讓冰霜獨佔女主的

永遠的20歲,看不出來你這麼勇敢啊

竟然敢直接跟冰霜對槓!

new year-2  

人好的愛德蒙趕緊出來緩頰

不過效果很有限w

 

走到中途,艾因斯跟托尼被路邊有關新年的東西吸引了目光

就要大家一起去看

冰霜自然是二話不說拒絕

兩人就開始吵說把難得有機會看到新鮮的東西

一起去看不好嗎

然後把他們兩個丟在這邊他們會迷路找不到冰霜的旅館

new year-3  

這是吃醋,這是赤裸裸的吃醋吧!www

沒關係,雖然我也很喜歡艾因斯他們

但如果你要對他們動手來宣示主權我完全沒意見喔~

(小姐你這樣真的OK嗎

之後轉頭跟艾因斯他們放話

new year-4  

「所以你們迷路了跟我一點關係都沒有」by冰霜

很明顯的怒氣值MAX了www

 

眼看事情越鬧越大的愛德蒙

趕緊拉了女主到旁邊,要女主幫忙緩頰

說難得新年,這麼一個值得慶祝的節日

不希望大家吵起來

於是由女主去跟冰霜講說體驗一下不同國家的文化

大家一起開心的玩不是比較好嗎等等

思考一陣子,最終敵不過女主光環心軟下來的冰霜答應跟大家一起

不過有條件

new year-5  

這有什麼問題!讓你背著或抱著我都沒關係喔!

是說冰霜到這邊表情才終於露出笑容

感覺得出來他之前一直都很想用魔法把那群傢伙吹到世界盡頭去XD

但對女主笑完後,又立刻扳著一張臉

要愛德蒙在他還沒改變心意前去把艾因斯他們帶回來

雖然說對我很特別我很開心啦

不過愛德蒙真的有點可憐啊

 

之後去寫書法

托尼寫得太醜被冰霜嘲笑

托尼反問冰霜寫得如何

new year-6  

不好意思,這邊我真的笑噴了www

這也太中二了吧XDDD

是說,冰霜明明怎麼看都是洋風的國家

為什麼會寫書法啊?

托尼被比下去心有不甘,央求女主教他寫書法的訣竅

於是女主從握筆教起

但女主才剛握住托尼的手要教他怎麼拿筆

new year-7  

然後立刻拍走女主的手www

冰霜你是不是後悔自己剛才寫太好

沒機會讓女主握著你的手教你寫字啊www

 

new year-8  

難得不吃醋不生氣的冰霜

久違的高貴雪之一族的氣勢啊!>///<

ああ!惚れ直した!

 

最後故事在冰霜跟愛德蒙的歌牌大賽中落幕

new year-9  

感覺就是很意氣相投的兩人

這次的幾個夥伴中

最能夠跟冰霜處的來的大概也只有愛德蒙吧

其他人不要吵起來就要謝天謝地了

是說這樣會讓我忍不住期待冰霜跟愛德蒙的相關故事啊!

不過...艾德蒙你好小隻喔www

 

又吃醋又生氣又霸氣的冰霜

這次活動故事真的是太棒了啦!>///<

感謝營運連活動故事都給我發糖!

 

其他有趣的部分

new year-10  

就連利德都知道跟艾因斯講話是沒用的了

艾因斯你真的沒問題嗎XDD

 

然後後面女主講到年紀比較大的人打的年糕比較好

利德說那艾因斯照理會比他好(但事實上是反過來的

艾因斯緊張的說他可是永遠的20歲

接著反問利德難道知道他真實年齡嗎

利德說你自己剛才不是說了永遠的20歲嗎

艾因斯這才發現自己的失態

垂頭喪氣的要他別跟其他人說www

是說就算艾因斯你號稱永遠的20歲

利德19歲的話還是比你小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