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 in 250days  

2...2...250天!終於到達啦!!!

謝謝大家謝謝大家謝謝大家!

 

難得的250天

就讓我用個很久沒關心的事情來開始這次的心得吧

 

這次的200萬DL紀念,官方再次送出了百萬經驗教育員

剛好我的米迦拉月已經在等著被強化了

所以就開心的把百萬經驗員給他用

然後心中還想說米迦拉已經12等了

不知道這一隻吞下去會不會直接滿等啊~

沒想到...

mikaera exp  

...系統...你壞了吧...

為什麼一百五十萬的EXP下去竟然只能從12升到80啊!!!

還不是升到快90滿等,而是還差了整整十等!!!(吐血

這個經驗值要求太詭異了吧!

冰里德好歹也給我升到88等啦!為什麼米迦拉只有80等!

而且80等就150多萬的EXP

用等比級數的概念下去看,搞不好要滿等要300萬EXP(遠目

這樣要靠正常的打強化素材區域來升等,要打到哪一年啊

我還有另外一隻米迦拉誒...(雖然沒突破)

不知道是不是錯覺,總覺得最近的王子越來越難升等了=   =

 

但也託百萬教育員的福(?)

我一口氣把米迦拉月的故事+SS看完了

只是看完後覺得心中的鬱悶更重了

這是什麼爛結局啊啊啊!!!

官方你最近真的越來越混水摸魚啊!

前面他很努力的想消彌歧視的部分都很不錯

但結局竟然又莫名其妙的就推實在讓人無法接受!

不要老是把難以解說或懶得解說的事情用推帶過啊!(╯‵□′)╯︵┴─┴

意志消沉找女主談心,或靠在女主肩上哭一哭

兩人再一起努力想更好的方法什麼的都可以啊

我要的才不是這種只要有推就好的故事

那樣直接去玩R18不就好了!

米迦拉的故事真是有夠讓人煩躁的=   =

 

jiku-1  

相較之下吉軻的故事就好多了

雖然這句話讓我強烈質疑ティーガ是被他帶壞的www

但是去歌劇院聽歌劇,還有劍術比賽真的都很有騎士感

要是再來個騎馬遠遊約會劇情

那我就給滿分再加滿分再加滿分了!(喂

 

還有遊行時的天鵝座月覺

超棒的啊!

最後小捉弄了女主一把,超讓人DOKIDOKI的!><

真不愧是墮天使!真不愧是天鵝座!

附帶一提,看人家劇透日覺

深深覺得我月覺走對了

日覺也不能說不好,可是沒有月覺好

月覺故事太棒了!(///∀///)

這讓我忍不住期待月覺SS啊

 

yousei matsuri  

這次200萬DL活動我最感激的一個

平常女王打個一隻就沒體力了!

之前妖精祭雖說全部的妖精都能同時打到是很感謝

可是這次體力減半更是讓人開心到不行!

終於可以一管體力就把女王妖精公主都集齊來了

不過要是白金GURIMO能夠分開就更好了_(:3 」∠ )_

我的大叔真的是被討厭的很徹底啊

打了四回上級一隻白金都沒出現

一副就是「我就是不讓你覺醒大叔,你快覺醒吉軻吧」的態度

搞得我後來只好把妖精拿去給吉軻先用

不是說我不愛吉軻

可是大叔卡了這麼久,中途收集到一半的素材老是先拿給別人用

他也很可憐啊

系統你就不能稍微分點關心給他嗎?

 

這幾天覺醒的幾位王子

kakuseigo-mikaera sun  

米迦拉兩邊都是轉珠+回復真的是謝天謝地

我已經受夠轉珠+炸彈的組合了

唯一的麻煩就是技能很難練,有點討厭

然後月覺故事那麼糟糕,不知道日覺能不能好一點?

 

kakuseigo-haku  

被說一說結果走到日覺的哈克

其實看日覺技能,我覺得他的名字應該就是白(空白)的意思

因為他整個人的情緒波動就是平的

太過平靜,有點像整片空白那種感覺

之前強化素材是夠我把另一隻也同時練起來的

但是因為沒空間裝覺醒素材

所以後來強化素材就先丟給尤諾吃了

覺醒後一直一等擺著也不是辦法嘛

只不過尤諾月覺故事也挺...嘛(聳肩

 

kakuseigo-jiku  

被系統深深愛著的吉軻

海邊大叔的素材我都存滿了,就差一個白金GURIMO

結果打了四回上級都不肯給我一隻

(這時候就慶幸還好體力只有平常的1/2,不然我肯定會吐血)

無奈之下只好轉頭去打太陽精靈

(吉軻需要的太陽精靈比海邊大叔多一隻)

打了兩回就掉了

雖然普通版的大叔需要的妖精也一樣

可是想想當初打妖精時心裡想的是

「系統你既然這麼愛我的吉軻的話就給我快點掉啊!」

因此後來還是乖乖覺醒吉軻了

不然我怕到時候系統給我鬧彆扭,其他王子的素材都不用打了

 

還是要強調喔,我真的不是不愛吉軻

只是一般我還是習慣先覺醒先入手的王子

更何況海邊大叔被我放置了那麼久

不先覺醒他實在有點對不起他

 

kakuseigo-school memory sai  

學園薩伊的資料剛出來時,我社團的社長說了句很有意思的話

大意是他以前對像女生的男生其實很不能接受的

但沒想到夢王國玩著玩著竟然慢慢可以接受了,夢王國真可怕之類的~

仔細想想,其實我也跟他一樣

剛玩這遊戲時對阿爾完全不能接受,一點都不想要拿到

可是沒想到玩著玩著,蝶夜會的阿爾我毫不猶豫的選月覺

遊行天鵝座跟學園薩伊也是

比起男性化的日覺,我反而都選擇了比較女性化的月覺

雖然他們三個在我心中的看法是不太一樣的

(阿爾完全是當女生在看,天鵝座跟薩伊基本還是當男生)

可以說跟一開始完全無法接受比起來

我現在根本就是怎樣都OK啊

或者該說有女性化我更能接受?!

真的只能說夢王國好可怕啊!w

這果然才是最高階的推銷手段是吧

不是去迎合客人,而讓客人能夠來接受自己所有的產品~

 

gary soukan  

最後來聊聊蓋瑞兄弟的相關

等了好久池子終於給我出第五把鑰匙了!

不過前幾天比較忙,拖到昨天才把故事開來看

p.s.下面大劇透(包含CG)

 

在那之前,小抱怨一下

新出的相關都只有給偷看一話

後面都要花鑰匙真的好討厭啊T_T

雖然中間也有不需要鑰匙的

但是第二話就需要鑰匙

等於逼著你一定要先花了才能看到那些不需要花的

對沒那麼多鑰匙的人來說真的挺討厭的

而且有時候要多看幾話才能判斷這故事吸不吸引我嘛

只有一話實在難以判別

 

不同於前面幾話的溫馨場面

後面的故事比較小沉重一點

不過我本來以為吉爾會跟黑衣人說

那個女的你要怎樣就怎樣,這個人(蓋瑞)沒事就好之類的www

沒想到還是乖乖把刀放下了

但是不能怪我啊,畢竟兄弟情誼太濃厚

女主感覺就是來插花的www

 

gary sokan-2  

之後吉爾就開始自卑,覺得果然還是哥哥比較厲害

自己相比之下完全不行等等等

老實說,對此我真的持懷疑態度

蓋瑞毫無疑問的很有能力

特別是遭遇突襲時的反應,畢竟他常常在對付後母派來的刺客

可是要說執政能力,我覺得吉爾不一定會輸他

搞不好還贏一大截也難講

 

先不談蓋瑞的執政能力,因為故事中毫無觸及這一塊

要評價很困難

可是吉爾的能力是有目共睹的

拿學園活動故事中伊利亞說過的話

他的外交跟內政都處理的很好

舉手投足間的禮節與風範也都一等一的

雖然他爸爸跟他自己都擔心做不好會破壞蓋瑞的名聲

可是做到這樣,我覺得已經沒什麼好多說的

真的就是很厲害啊!

我甚至嚴重懷疑哪天真的蓋瑞回來接手

搞不好國民還覺得蓋瑞做的比較差比較不像王子之類的

 

嗯,我沒有貶低蓋瑞的意思

只是覺得吉爾每次都在自貶身價很可憐

他的努力應該也要有人給他肯定才是

 

當然,身為他的哥哥蓋瑞也是有把他的努力跟能力看在眼裡的

所以後來給他打了個強心針

gary sokan-3  

可是比起透過女主,我更希望你自己去啊

身為哥哥的這種時候還是該自己出面才對吧

然後,或許以後兩個人一起統治

對國家來說才是最好的也說不定

 

gary sokan-4

這一段是我整個故事中最喜歡的一段

那種盡在不言中的感覺

讓人真的忍不住希望能夠看到兩兄弟可以一起生活

一起治理國家的幸福日子到來

 

最後的部分就不多劇透了~

不過CG好棒!!!

gary sokan cg  

吉爾跟蓋瑞的表情都很不錯

希望兩人都能過上幸福的日子啊啊啊!!!

不然他們實在太可憐了QA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