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kuseigo-pray to star castor  

其實,我好想說這次的活動我就到此為止了!(喂

畢竟我帕勒克都到手啦!

 

這次活動我一直本著拿到卡斯特

就要用最快的速度強化覺醒的決心去打

不過官方顯然不太想趁我的意

一樣寫低掉落率

上次里昂我可是整整掉了4人!

愛情突滿還可以拿去賣的程度!

這次卡斯特怎樣都不掉

個人PT增加的速度又非常緩慢

實在是煩躁到了極點

 

幸好,真的該說幸好有社團

在大家的努力下社團星期天晚上就拼到200萬的社團報酬

pray to star pt-1  

那時候我連第二隻妖精都還沒拿到呢...

不過總之託大家的福,星期天晚上解放了卡斯特

拿到手後當然是立刻進行強化

這時候就突然很慶幸這週沒有覺醒瘋帽子

不然之前剩下的性感6星素材本來是打算等他覺醒後就給他用的

有了卡斯特,當然是卡斯特優先啊!

 

但就算這樣經驗值也還是略不夠啦

可是因為只差一點點

就狠下心把其他屬性的素材也拿來吞

衝到60等,一口氣把覺醒前故事看完

是說選選項的時候手老是在顫抖XD

大概是因為太想走月亮,又很怕走不到月亮吧XD

中間一度偏太陽時,我甚至還起心動念想說要是最後真的偏太陽

就要用道具偏回來!

平常對日覺月覺很隨意的我,很難得會這麼執著

原因真的是因為我對帕勒克的喜愛>>>卡斯特

(卡斯特粉請不要來打我)

 

最後一個選項問是帕勒克還是卡斯特時

我真的有點猶豫

很怕這是陷阱題啊!

但最後還是秉持著想見帕克勒就要選帕克勒的想法

按了下去

事實證明果然想見帕勒克就要選帕勒克

因此順利月覺啦~(灑花

只是覺醒後的造型真的...好中二...

STAFF你們不要太過分了啊!

覺醒後卡斯特的造型就文質彬彬、玉樹臨風

一看就是王子樣

為啥帕勒克就是街頭小混混的感覺啊!(掀桌

雖然帕勒克講話動作都粗魯了點

但他明明也是個溫柔善良的好孩子好不好!

反觀那個連跟另一個自己都要吃醋的傢伙

到底哪點比不上啊!

 

而且我覺得官方根本就是對我們的想法心知肚明

卻還是故意要欺負玩家

一手鞭子一手糖玩的可起勁的

pts castor-1  

pts castor-2  

不!!!

帕勒克你別一副要嫁女兒的樣子啊!!!

比起那個被民眾看兩眼就要躲起來的卡斯特

我更想要跟你在一起啊!!!QAQ

嗚嗚嗚,官方你為什麼要這樣虐玩家ORZ

 

說到虐玩家,這次還有更虐玩家的事情

就是...活動特效一點都沒特效啊~

oshirase  

我個人是沒有太大感覺

因為為了想多存PT,從一開始我就只帶朋友的維加上場

雖然是有點怎麼這次都打比較高等的區域了

PT還這麼難存啊的感覺

可是也沒怎麼多想

是看討論區大家一直在提、一直在提

才有點小小的懷疑

當然公告出來了就肯定啦

 

不過沒想到這次營運補償的超‧大‧方!

賠償性補償5顆妖精石

本來應該得到的PT全補上

另外還有BUG期間體力恢復、戰鬥失敗所使用的妖精石全補償

我個人大概就得到10顆左右的妖精石補償

說真的,看到這賠償方案

我覺得本來沒想課金的都會忍不住想課下去了

這麼有誠意的賠償不多見啊

 

也因為補償了原本應該得到的PT量

所以PT量一下水漲船高

pt compare  

維修前的數量我沒記到

但就像下方圖示,只有大概9~10萬間的量

維修後就變成上方的13快14萬的量

所以說我早就該拿到卡斯特了嘛!

 

社團的量更是讓我目瞪口呆

pray to star pt-2  

493萬!將近500萬!

說到這,就想到當初我開活動卡斯特的歡迎派對時

在標題上說比起我個人的報酬還有掉落

最早拿到的竟然是社團報酬

那時候一堆好友都回覆給我「好羨慕你在一個活躍的社團啊」之類的評論

這下看看,真的越發感激社團中的大家了

然後...扯大家的後腿真是不好意思...

 

為了不要讓自己良心太過意不去

也因為想要把帕勒克突滿來

我還是繼續打活動下去啦

只是這次真的好難好難掉

我二等星打了17回才掉第一張

drop-pts castor  

看到他終於掉時我都要哭了QAQ

17回啊!這簡直跟維爾監督有的比啊!!!

而且,這次掉落後,我又繼續刷二等星

到目前為止又刷了12次,還沒掉第二張

嗯...我覺得,沒有再刷滿17次大概不會掉第二張吧=   =

這掉落率...

 

妖精也是

milky way fairy princess  

每次積點活動就要換一隻新的公主真是夠了啊...

不就是顏色跟花紋換一換而已嗎!

沒有限定素材的話要覺醒幾個王子、什麼時候覺醒都不是問題啊!

算了,往好處想,公主在活動中得到

至少就不需要星期四跟女王搶體力了(遠目

 

不過說到覺醒就想到

我上週為了吉爾先存起來的女王又沒了...

而且最近一直狂覺醒

連4星GURIMO都沒了...

官方你說七月要舉行協助強化還是覺醒的活動不是嗎?

什麼時候才要辦?

我等著覺醒跟強化的王子一籮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