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更新了~~~
這次的背景很漂亮呢!感覺就像銀河呢!
首頁也很有戰鬥的感覺

發售日:2011/12/22
售價:通常版─5229日圓
限定版(GOD BOX)─13629日圓

發售日期等也終於定下來了,小聖王跟托瑪等人的介紹也都出來了
有一種終於大勢底定的感覺~

接下來,我要開始說令我不開心的部份了
首先!
登場人物啊!
尤諾、艾爾芙跟小聖王等人都出場了,騎士們呢?!
為什麼一個都沒出來~~~
我一點都不想看到那兩隻新的姐妹在那邊賣萌啊~~~
還我希格諾!還我維塔!還我莎瑪爾!
而且,一開始不是本來要讓第一代到SS的人物都出場嗎!
現在不要說SS的新人了,連騎士們都不見了!是在搞什麼!
我對那三隻假貨也沒有興趣啊!

還有,那個限定版
我實在買不太下手...
不是因為沒錢
自從BoA我沒買限定版後,我就決定如果有出下一套,我一定要買限定版!
結果!
那三隻假貨的黏土人、原創角色賣萌...
除了那個dvd外,我真的不怎麼想收入手...
一點都沒有吸引力!

真是...都築這次到底在做什麼啊!

God遊戲官網連結:http://nanoha.bngi-channel.jp/
---
5/28更新

前面顧著抱怨,都忘了重要的事了...=口=|||

首先,小霸王跟托瑪的配音出來了
小霸王是能登麻美子,托瑪的則是梶裕貴
這個部份我會在娘type7月號介紹上再談一次

接著是限定版的內容
1.三假貨的黏土小人(請原諒我這麼說,因為我沒有很喜歡他們)
2.GOD BOX限定用dvd
3.ヴァイスシュヴァルツ50張卡片組
4.浴簾
5.充氣抱枕

(這種程度的,還不會被yahoo封了吧?)


預定的話,還有機會得到藤真&緋賀所特製的卡片~


這張是藤真畫的


這張是緋賀畫的

附上一張官網首頁的無字圖~


有興趣的,就開始存錢吧~
---
6/8更新

官網放了前幾天的試映pv了!
其實我覺得光聽劇中人你一言我一句,就覺得很混亂@@

新角色的兩姐妹配音都還沒公開,不過大家都猜莉莉是高橋配音就是了~
然後紅毛大家猜測是竹內順子(DD中配騎士團隊長的那個)
不過這都只是猜測,詳細不知~

然後看完pv後,我確定不會買限定版了!
實在沒啥動力...大概只會收入普通版玩一玩而已
(個人認為粉毛跟紅毛絕對是來賣萌的而已,實在看了很不舒服=   =|||)

官網還有丟出電視上放的廣告,也沒什麼看頭,有點混亂
不過因為比較短,所以感覺沒那麼強烈~

有興趣的就自己去官網看看吧!
---
6/11更新

官網公開了故事跟系統的部份,因為本人日文苦手,所以大致翻一下

故事大綱
「闇的碎片事件」過後3個月,冬天邁向春天的季節,王牌們過著和平的日子。
在那樣和平的時光,「命運的守護者」アミティエ和「時間的舵手」キリエ出現了。
從未來來訪的倆人,為了阻止這時間將發生的「某事件」,開始戰鬥。
邁向崩壞的時刻,過去與未來的交錯,命運即將改變。
等待在戰鬥最終的結果會是什麼呢?
命運的齒輪,靜靜的開始轉動。

系統的部分因為實在太複雜,所以就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