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nt clear  

終於!

這次活動真的好漫長...

 

依照順序來說一下這週發生的事情好了

利嘉因為週一的訓練區域BUG補償的冷酷5星素材兩張

成功滿等

kakusei-rika  

嗯...這下真的要變成冷酷月王子戰隊了呢:P

 

然後週一打妖精小姐的區域時

再次體會到真琴那腹黑到連系統都不敢惹的程度

竟然給我第一輪戰第一關就出現性感妖精小姐!Σ(っ °Д °;)っ

上次我要打給獵戶座的素材時系統都不知道整了我幾次

打給約書亞的素材時也是

系統你是有多怕真琴啊?!

還是真琴你其實有偷偷對系統發揮你的能力?!

不過還是很感謝啦

幫我省去了很多打素材的時間跟體力

 

但相反的...我這週打利嘉的冷酷月妖精時

明明都打FREE QUEST了

7輪戰下來不給我掉就是不給我掉

我只要求你給我掉一隻是有那麼難嗎?=   =

 

精靈國的活動本來不是很想動的

不過難得都把冷酷戰隊練的差不多

還把約書亞跟獵戶座都練滿了

不拿來測試一下怎麼對的起自己

只是這次的活動真的有夠討厭的

5星的砂子王子(好繞口)竟然要把卡盧特王子的區域全部打完

才會解放

重點是還不是解放會掉落的區域

而是還要把砂子王子的區域打完才能得到一個

之後才會解放掉落區域

看到這規則時差點沒吐血

 

而且官方你可不可以不要每次活動獎勵都是冷酷王子

可是每次都要逼我用冷酷王子去打紳士怪啊!

真是夠了啊你!

卡盧特王子的區域還好

性感屬性雖然不是冷酷可以克制的

但至少也不是被克制的

打起來還算輕鬆

不過砂子王子的區域我打到第二階段就深深感覺到惡意

都已經採用混合編隊,而且有放入格雷

打起來還是超級辛苦

 

打完第二階段發覺這樣下去不行

所以就大膽放棄原有編隊,整個重來

passion team  

不過我手上的熱情王子真的少的屈指可數...

而且紅心王子還是因為週一訓練區域的BUG補償的兩張5星素材

才得以LV59的

不然之前我才練到LV38(遠目

 

所以雖然這編隊我自己看了都心驚膽跳

但要是不放4星的阿維

我根本就沒有其他選擇

可是這樣下去打砂子王子第三階段(敵LV45)時

打起來竟然意外輕鬆@@

至少比我用練滿等的約書亞+雷+格雷+獵戶座+卡斯特來的輕鬆的多

果然屬性相剋與否很重要

 

但是第四階段(敵LV50)我真的也沒有把握

畢竟之前打妖精女王時都打的有點辛苦

而那還是在用我努力練過的冷酷戰隊情況下

所以東挑西選後

我選擇了個用6星LVMAX的月格雷當LEADER的朋友上場去挑

在兩邊格雷的隊長技加持下

登登登登!血量95XX!(o゜▽゜)o☆

雖然整體攻擊力不是很OK(絕大多數還是靠朋友的格雷輸出的)

但是95XX的血量也不容易被敵人打扁

再加上格雷的隊長技對於回血能力也有加成

因此我第四階段的前兩關都順利的過了

 

不過大概是因為連著兩場都用同個朋友

後來系統就不讓我選他了

用SCORE CHALLANGE刷了幾十輪都刷不出來

只好退而求其次用LV32的6星愛德蒙上場

血量9000出頭也算OK

但可能運氣不太佳

最後兩關一關在第五戰小怪時被打扁

一關在最後BOSS時被打扁

都是因為系統不出心珠

而卡斯特的技能又用完了

但跟上次活動比起來這花費還算好啦~

才花了兩顆妖精石就把砂子抱回家我可以接受

更不要說看看自己的隊員編成後

深深覺得能夠只花兩顆就贏實在是天大的恩惠

 

(話題跳一下)

這樣的隊伍用兩隻格雷當LEADER就能有9000+血量

那我平常冷酷戰隊如果用利嘉當LEADER

加上朋友的冰霜的話

豈不可以破萬?@@

 

(話題再回來)

抱得王子歸後下一步又是訓練了

嗯,這個之後再說啦~

畢竟砂子前面還有利嘉跟雷

喔對了對了,因為利嘉的5星滿等經驗值是正常的

所以後來我就把他跟雷的順序調換了

素材可是很寶貴的/_\

另外最近因為每日任務的報酬上升

有望提前湊滿400個碎片

我看我到時候來解放愛德蒙好了

省的下次又要打紳士怪打個半死

官方你打算什麼時候再次開放訓練區域體力值半折的活動啊?

 

最後來稍微提一下真琴的故事

看完他覺醒前的故事後

發現他其實沒有我本來所想的那麼黑那麼病

當然,不是說他不黑不病

他不黑不病的話大概也沒有其他王子稱的上黑或病了

而是我本來以為他是天生就很黑很病

沒想到原來是因為被抄家滅族才變得很黑很病的

有理由的黑跟病還在我可以接受的範圍內

至少比天生的好一點

但就算這樣,我大概也還是不會考慮帶他上場吧

特別是我走的月亮路線覺醒後的臉超...欠打

帶他上場我想打自己的衝動可能還比想打敵人的衝動要來的高→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