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FnmtWVEAAQrjb  

本來以為卡斯特的活動結束後才會開新的活動

沒想到官方急到等不了,雖然結果是卡斯特的活動延長了快一天吧

 

不過先不說旁邊那個看起來就很路人的王子

特殊ver.的王子竟然登場了!

之前就看過有人猜會不會有聖誕節還是情人節ver.之類的

這下看來可以確定一定有了

不過這樣我有點好奇

是原版王子就會有100個了嗎?

還是原版+特殊ver.100個?

感覺會是前者呢,不然怎麼坑大家的錢~

 

只是這次活動的特殊ver.白葉跟日向

怎麼看都是可愛的...女孩子啊~

完全不像男的呢

雖然本來就不是很像了w

 

愛情突破真是讓人又氣又恨

我好想看帕勒克的隱藏故事啊!

然後仔細看了官方的說明

發現其實要開隱藏故事沒有原先想的那麼難

(隱藏故事也沒有我原先想的多)

只要除了主卡外再多兩張去愛情突破

就可以開了!

當然,對於星等高的卡來說突破滿四次效益最大

因為攻擊力可以再上一層

不過相對來說,星等越高也越難有機會愛情突破啊

特別是要靠妖精石抽卡的

本來要抽到5星就很難了

還要抽到一樣的卡

這真的是在看RP啊

 

說一說忘記講帕勒克的事情

因為我已經多掉了一張卡

如果放棄太陽線再拼一張卡斯特的話

就能順利達到隱藏故事的等級啊!

可惜天不從人願

系統就是不給我掉卡=   =

只能祈禱之後卡斯特卡還會再出現了

就跟我只能祈禱格雷的活動素材卡還有機會再出現一樣QAQ

 

然後本來卡斯特的活動結束後

要是沒有新活動我就打算去打真琴

因為活動經驗值怎樣說都是比較高的

不過昨天出了新的活動

而且又是冷酷屬性的5星王子!

雖然外表看起來也不是特別對我胃口

但我夢想的冷酷屬性的戰隊!

(反正我本來就沒有很想要真琴)

只是為什麼冷酷屬性的卡都沒有補血的...

看來看去只有吉爾勃特的技能勉強能算回血

其他都是消珠的

如果系統不肯掉心珠

就算消珠也沒辦法挽救被BOSS打扁的可能性ORZ

 

再加上獵戶座的技能+雷的技能聯合用實在太好用

估計就算拿到リカ,可能我也不會把獵戶座換掉

而是換掉我最愛的フォーマ吧/  \

沒辦法,フォーマ的技能實在太...

雖然偶爾有用處,但能用到的時候實在太少

而且他的技能需要的冷酷珠太多

常常都打完BOSS了還不見得能使用一次

 

最後來談一下我昨天受到的大驚嚇

因為一直以來我都沒有加到用冰雪當LEADER的朋友

我本身也沒有這張卡

曾經有在SUPPORT時用過非朋友的

但有時候嫌音效吵,所以聲音也沒有一直開著

昨天難得碰到一個心情又好,就打開聲音下去打

然後聽到冰雪喊時我整個人就囧了

為什麼那麼可愛的冰雪會配成這樣啊!!!

這麼粗的聲音是哪位?!ORZ

我可以理解男聲優在變聲後要配出小男生那種有點纖細的聲音有難度

不過就算是女性向遊戲

也不用堅持所有角色都要給男聲優配吧?

給女聲優配也挺OK的啊!

不是我在說,這遊戲的正太系配音真是糟透了

目前聽來聽去只有小林配的ペコ和ロルフ真的跟外表有搭到

其他都什麼跟什麼?!

算我拜託你了官方,正太系的請給女聲優配吧!

不要再毀我可愛的正太系了TAT

畫的那麼可愛配的卻那麼糟,根本就是在降低我想拿卡的慾望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