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想到

好像常常看到把天空比喻成海啊

難道是因為顏色相近的關係?

 

星河也是跟水有關的比喻

宇宙之海之類的也是

動漫甚至是學術性一點的節目都常有這種說法

到底是為什麼呢?@@

 

然後都剩沒幾集了

OP那個新的黑皮膚的角色什麼時候才要出來啦!

 

巫女你的出場真是有夠派手啊=   =

是說不怕火龍在飛的時候不小心破壞民房?

 

據說龍不是已經很長壽了嗎

那個星鯨又比龍長壽

下次是不是又要出來個比星鯨更長壽的東西

這年頭怎麼都要倚老賣老呢

 

你們三個公主別老是放下國務想跟勇者們出去玩好嗎

真的那麼待不住我看你們轉職為勇者好了!

(別捏沒人知道的捏他啊!)

 

七海你沒說我都還沒想到

人之所以要坐飛機就是因為正常人體沒辦法承受高空那種壓力還有其他變化

所以要靠飛機這種物體來保護人體

現在你們直接飛上去...

正常來說應該會出事了←_←

就連柯南裡面都說過坐飛機時某些人對於氣壓調節不過來

要捏住鼻子哼一下的事情

嘛,我知道你們是勇者還是異世界人

所以全然大丈夫是吧

 

看到那大氣突然又想到

越接近大氣層表面,游離電子越多吧

這樣容易罹患癌症跟其他疾病喔

 

OZ!

咳,一瞬間就想到OZ的守護者了

雖然花紋跟長相都差很多

但都是飛在空中的守護者嘛

 

生物的體內會發光、還可以升火都大丈夫...

在演皮諾丘?

是說鯨魚體內還可以上演唯美愛情相遇事件也真是絕了...

貓王子看來你命中注定的對象就是空之巫女了

 

嗯,我現在確定這世界最強最打不死的生物就是魔物啦~

簡直比小強還厲害,根本是細菌的程度了吧~

連遠在那麼高空的地方的星鯨都能成為他們的食物

我看這世界要倒大楣了

 

星鯨,有人在你體內打架ㄟ

你完全沒有感覺嗎?

遲鈍也不是這樣的吧

 

咦,原來不是空之巫女?

我還以為鐵定是呢

 

終於出現了!

不過聲音跟我想的不太一樣

而且還以為他也是用精神感應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