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cket

超開心的><

就為了這張票,我整個早上簡直就像豺狼虎豹啊XDD

 

一大早就去全家蹲點

因為去年沒搶到

整個就超緊張的

一直虎視眈眈的望著機台

還遇到來搶其他票的人

問清楚時間後我大方的讓他先搶

(反正一直站在機台前也沒用)

 

然後就是無盡的等待

雖然去年沒有帶東西去打發時間很空虛

但今年再三考慮後我還是沒有帶東西去打發時間

可是其實有點後悔

縱使相對來說警覺性比較高

可是也因此更為緊張

畢竟沒有事情可以轉移注意力

 

整個早上心情就一直起起伏伏的

一下希望趕快開始搶票

一下又擔心今年要是又搶不到怎麼辦

 

12點半多時我想說等到差不多40分再去機台前待命

免得擋到其他要用的人

沒想到這時候竟然還有人衝進來想卡位

不過他在知道我也要搶後就離開了

八成是去找其他店了吧?

但總覺得那個人看起來不像飯...

嘛,這種事情也沒辦法確認啦

 

然後就是跟機台的搏鬥

當FAMI小人一直跳時我超緊張的

心中不斷祈禱快點跳出頁面讓我選吧之類的

幸好後來還是出來了

 

進去的時候一開始瞄準的B區還有200+的位置

但當我點進去自動配位時

系統就跟我說沒票了

我只好趕緊跳出來選其它搖滾區

手忙腳亂下搶了D

配好位置到列印選單之間系統又在那邊LOADING

這時候後面來了其他要寄包裹的人

店員好心問他要做什麼

我趕緊解釋說我再等它LOADING完而已

幸好後面的人很大方也不趕時間

還到旁邊去等我弄完

 

拔了列印單後我馬上衝到櫃檯結帳

店員問我是D區XX排OO號對不對時

我回他不知道

開玩笑,電腦選號我根本沒時間去看它啊

趕緊搶到票就走人了

哪等它在那邊慢慢確認的

不過為了不讓店員混亂

我還是補了一句我用電腦選號的,所以只要是D區就對

他幫我結帳後我立刻用光速衝出店

(在店裡待了一早上也被看了一早上,店員一定覺得我是怪人)

 

回家路上邊跳邊叫還忍不住一直偷笑

接下來整天也幾乎都是處在癡呆狀態(不斷傻笑ING)

回家看FB才發現原來還是有些人沒搶到票的

我本來還以為今年的場地狀態來看應該沒問題

所以說跟粉絲數比起來還是差了點?

雖然很想幫他們啦,但我也只有一張票

心有餘而力不足

只能說我大概今年RP都在這了

 

最後,我想我差不多要開始準備練習打CALL以及入手KING BLADE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