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之後的CD,我還是趁著打掃空閒

用不查字典的閱讀法稍微看了一下TURNING POINT的內容

不過只看完了第一章,所以只說第一章的心得

 

提一下,我非常不喜歡小花,TP第一章內容更是戳我雷點

喜歡小花還有不能忍受人家批評小魔女內容的就自行迴避吧

(防雷線)

(防雷線)

(防雷線)

(防雷線)

(防雷線)

我就開門見山的說,我可以掐死小花這死小孩嗎?!=皿=

搞什麼鬼!就為了見DRM他們跟你妹妹然後搞出這種事情?!

感情你在人類界就讀的那一年書都白讀了是吧!

DRM你們也寵他寵的太過頭了!

小孩做的不對的時候,身為家長有義務要把他的行為糾正過來!

而不是放任他讓他隨心所欲!

說白一點,現在的小花根本就是嬌縱任性的小孩!

而這都是DRM你們寵出來的!

女王當初讓小花給DRM他們扶養的立意根本就完全沒收到效果

反而反效果了吧!

就算小花有希望兩界能夠和平相處的念頭,但一個在自己國家待不住的女王有用嗎?!

而且我懷疑小花根本沒有身為女王候選人的自覺!

就為了一個素未蒙面的妹妹搞出這麼大的事情!

我是可以理解你想見他的心情

但你有沒有考慮過你的身分?你在魔女界的責任?

很顯然都沒有

因為你只想到把事情搞大說不定妹妹跟DRM他們就會跑來找你了

啊,真是聰明絕頂的作戰計畫啊~

聰明到我真的覺得那一年小學你白上了!

還有現在這樣隨意使用魔法就很了不起?可以回到昨天就很值得稱讚?

女王當初希望你所學習的,人類的靠自己力量努力的精神請問你學哪了?

喔是啊,魔法是你的力量是吧

所以就可以隨意使用?

呵呵呵

 

另外一件事情

小花犯傻我也就算了,反正從他自己用魔法變大後我從就沒指望過他

但DRM你們也跟著傻了是嗎?

還是說你們覺得能夠跟自己的小孩生活在一起最重要

就算他因為你們在人類界而不願意待在魔女界也沒關係?

竟然還幫著他說話,讓他再一次到人類界留學?

這種時候就是該跟魔女莉卡一樣大罵他一頓罵到他受教為止!

我就等著看

到時候如果他要繼位女王,會不會說出什麼「比起女王我更想跟DRM他們待在人類界!」之類的話

到時候看你們怎麼辦

 

最後我真心不能理解當時是不是女王也跟著傻了

明明要找的就是“小花的妹妹”

就算知道他現在在“女王的妹妹”身邊,也不會改變要找的人是誰這件事

那怎麼大家都傻了去,一副找不到女王的妹妹就萬事休矣的樣子?

既然有可以找人的魔法,那就直接用魔法找小花的妹妹就是了

管他女王的妹妹找不找得到,找不到也不關小花妹妹的事情啊!

退一步說就算女王的妹妹可能也會在小花妹妹身上施加跟自己身上一樣的方法

但那至少也要先用魔法找過發現找不到才能確定吧!

為什麼都沒有人想到這一點?

就直接跳到只能靠小花到人間心電感應這個爛方法上了呢?

我真的不能理解啊!

大家都突然秀逗了?

 

額外這一點我要用來吐槽設定

有關皇后玫瑰一次生兩個的設定

不知道STAFF除了要拉故事外突然弄出這個設定還有沒有其他意義

因為在我看來這設定根本就沒必要

從TP第一章我們就知道魔女可以活到1000多歲才算老

那假設魔女平均年齡為1000歲

然後女王候選人的育成時間需要100年

(這是把他學習的時間算進去,換言之也就是當做候選人從出生後學了100年就隨時可以即位)

假使現在某個女王100歲即位

當他200歲左右時他就有了第一個候選人(玫瑰100年左右會生出一個魔力強大的候選人)

300歲時有了兩個候選人,其中一個已經是隨時能夠接位的狀態

400歲時有了三個候選人,其中兩個隨時能接位

500歲時有了四個候選人,其中三個隨時能接位

就算他不幸的在600歲左右去世或決定退位

那他也有大概4~5個候選人,其中3~4個隨時能接位

既然光是一百年生一個就會有很多候選人了

那一百年生兩個是想怎樣?

600歲的女王就可以有8~10個候選人,其中6~8個都是能隨時接位的

那這樣時間久了的話魔女界不就都只有“女王候選人”,而沒有普通老百姓了嗎?

真的不知道現在才整出這種設定是想怎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